從別人手裡買網域名稱的流程,網域名稱買賣的流程是怎樣的?

2022-03-25 11:25:04 字數 3418 閱讀 9478

1樓:衝浪**優化

1、一口價是指賣家為其**的網域名稱設定乙個固定的**,以作為網域名稱交易的成交**的一種網域名稱交易方式。

2、賣家新增網域名稱並進行驗證後釋出網域名稱。

3、買家選中網域名稱出價。

4、賣家同意買家出價(注:買家沒付款之前,賣家都可以轍回同意出價。),這時交易繼續,其他買家還可以出價。如果賣家到期限還不同意買家的出價,則交易失敗。

5、買家付款到淘域網(注:以先交費得),這時出價結束。如果賣家在15天內沒任何回應,買家進行申訴,將扣除賣家違約金50元和誠信積分50分(最初為100分),如果不交違約金則加入黑名單,預付款原數交還買家。

(過戶如需較長時間,請買賣雙方及時溝通,以免買家進行申訴。)

6、賣家過戶,如果過戶成功,確定進入下一步,如果過戶不成功,交易失敗。(注:賣家確定過戶,買家15天內沒申訴預設過戶成功。

如果賣家確定過戶成功,買家收不到網域名稱進行申訴,經我司檢查核實如果賣家的確沒過戶,將給予嚴重警告一次,扣除賣家違約金和所以誠信積分並加進黑名單,預付款原數交還買家。如果證實賣家確實已過戶成功,則給予買家嚴重警告一次,並記錄在案。這時從訂單款扣除中介費後付給賣家。

)7、買家收到網域名稱和管理權,點確認過戶成功。這時訂單款扣除中介費(5%)後付給賣家,交易成功。

注意:交易平台之外交易,我司不負任何責任。

2樓:

不需要的哦。

只要從他那個網域名稱商那裡轉到你那個**上就可以了,這樣,他那個網域名稱就歸你那個**的網域名稱商進行解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業的網域名稱交易**,這個相對是比較安全的易名中國www.ename.cn,還有萬網的網域名稱城www.domain.cn.

你如果非用這個網域名稱不可能,那只有從別人手裡**買回來,不過我覺得一般情況下沒這個必要,現在網域名稱選擇很多.com、.net .

cn .com.cn .

cc .biz .org等等,太多了,幹嗎非要那個,**買網域名稱一般都是有錢的公司,為了企業形象等比較重要的原因,也不在乎那幾個錢。

還有現在有許多惡意搶註的人,先把你公司的網域名稱註冊了,然後打**聯絡你公司,用一系列保護企業形象、為了公司前途之類的話威脅別人,如果這方面不懂又特別在意企業形象的公司,就會被蒙住,然後出**買加網域名稱。事實上,如果你用不到這個網域名稱,那就不用理他,反正一般這樣的網域名稱也只對你公司有意義,而搶註的人是要往裡貼錢的,你不理他了,這網域名稱拿著對他也就沒意義了,過一年他肯定不會給這個網域名稱續費,到時你真願意要這個網域名稱的話,等這個網域名稱登出後,再直接註冊就完了。

4樓:送獨立ip和備案

建議你到易名中國交易,這樣比較安全,對你自己和對方都有保障。

5樓:

談好之後跟網域名稱持有者的**商或註冊商講一下你們要辦理網域名稱過戶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流程

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http://www.ename.cn/

7樓:聚名

如何購買乙個網域名稱?網域名稱購買詳細流程介紹:(以聚名網為例)

點選後會進入該網域名稱購買確認頁面。

1.關於簡介:

一口價的網域名稱,是平台使用者得標或者註冊後自己放在平台**,簡介/**/**時間等由客戶決定並填寫,需要您購買前自行確認。

2.安全檢測:

4. 實際註冊商:

因工信部政策要求,網域名稱註冊資訊必須過戶為使用者自己的才可以提供解析許可權。因為註冊商限制,66cn/72e/nw/rb(cn字尾)/pheenix(cn字尾)這5個註冊商無法在本站過戶網域名稱,因此不支援在本站解析,如果您要在本站解析,請選擇其他註冊商的網域名稱。

三.以上都檢測好後,點選購買,會彈框提醒是否確認購買,如果確認需要該網域名稱,點選確認即可。

四.確認後,會進入「等待購買頁面」,請仔細閱讀下方購買注意事項,並進行勾選,再次點選購買按鈕。系統會自動扣款,網域名稱到您賬戶下,錢款到賣家賬戶下。

**如果此時您購買到的是不支援在本站解析的,會有提示以下頁面,請特別注意下:

五.購買成功後的網域名稱,請進入「我的網域名稱」裡面查詢。

1.支援在本站解析的網域名稱,需要您在本站通過實名認證,新增模板後才可以操作解析。

2.本站作為網域名稱交易平台,我們並不能確定該網域名稱在第三方平台的各種情況,例如是否被牆、是否被攔截等等,本站分析的第三方資料僅供參考,購買前務必自行判斷。

2.某些網域名稱註冊商轉出有限制,請購買前自行審核。比如maff到期前7天禁止轉移,cn網域名稱到期小於15天無法轉出等等。

3.一口價的網域名稱是賣家和您直接交易的,一旦交易完成,不退不換!

8樓:2019呵呵

1.需要對方擁有網域名稱

2.對方正常續費

3.對方有網域名稱的交易權利

4.還要懂得簽署協議後的保證

5.最好到阿里去申請

9樓:

最簡單和安全有效的方法當然是找網域名稱中介公司了,我之前在a5交易網就買過網域名稱,體驗很好。

網域名稱買賣的流程是怎樣的?

10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今天的話題是,網域名稱交易流程包括哪些。

第一步:交易服務機構確認雙方的身份資訊,即交易雙方要向網域名稱交易服務機構提供雙方的身份證明材料。

第二步、賣方向網域名稱交易服務機構提交轉讓申請表,並將網域名稱狀態置為「正常」,以便交易服務機構將該網域名稱狀態設定為「交易等待驗證」。

第三步、賣方對網域名稱交易進行驗證,從而將網域名稱狀態改為「交易進行中」,此時網域名稱就被鎖定,不能再進行資訊更改。

第四步、交易雙方進行議價,並簽署交易協議,此時網域名稱狀態將被設定為「交易確認中」。

第五步、網域名稱交易服務機構確認交易碼,修改網域名稱的密碼資訊,並將網域名稱傳送給買方。同時,網域名稱狀態設定為「不可交易狀態」。即交易完成。

11樓:角落裡黑暗

1、交易前準備:交易服務機構為雙方提供交易平台並確認雙方的身份資訊。2、交易請求。

3、驗證請求。4、鎖定網域名稱:網域名稱狀態置為「交易進行中」時待交易網域名稱被鎖定,在這段時間裡,該網域名稱的任何資訊都不能被修改。

5、進行交易。6、交易確認。7、交易碼:

網域名稱交易管理機構收到交易完成確認資訊後,就會通過中心資料庫向其傳送交易碼。8、網域名稱過戶。9、解除鎖定。

想要進行網域名稱買賣也可以委託中介平台,這類的**比如易名網、有名智財權網,都是正規的交易**。

12樓:蜜瓜甜不舔

首先呢,點選到網域名稱管理後台,找到「我的網域名稱」選項然後找到需要轉出的網域名稱。勾選網域名稱,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網域名稱過戶」然後需要提交以下的資料,需要認真填寫,因為後期有審核的過程。資料都提交好了的話,國際網域名稱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天內審核的,國內的網域名稱就可能慢一點。

方法/步驟5:

如果審核完了過後,狀態會顯示有如下圖的狀態。如果顯示成功的話,就成功過了的

現在買什麼字尾的網域名稱好呢,買什麼字尾的網域名稱比較好

還是註冊 好一些,其次是 買 網域名稱要問清楚續 費價,有的註冊商續費就漲 價了,這種產品畢竟是需要長期用的。一般情況下還是買頂級網域名稱好,如.的 買什麼字尾的網域名稱比較好 建議夠買.的網域名稱 其次可以考慮.的。當然,網域名稱在使用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如果有品相好的網域名稱,字尾也可以不考慮...

買了國內的網域名稱,在買香港的空間,網域名稱還需要備案嗎,或者說網域名稱和空間都買香港的還需要備案嗎

網域名稱在哪買都要備案,com國際網域名稱.cn國內網域名稱!不管是什麼網域名稱都要備案,你說的備案太麻煩應該是說的主機備案!主機備案在國內是必須要備案,其他不需要!不備案你的 和mail.網域名稱郵箱登入都不能用!建議最好備案不然容易被黑客攻擊!如果有需要可以追問我,我們 國內外2g 5g主機和新...

一朋友花了700從別人手裡買了一輛山地自行車,我感覺是假的?請打神幫忙辨別真偽

首先不得不說作為一個朋友真的是不厚道!居然坑朋友,這種山地車一般是現在有些做自行車的廠商自己組裝的,也確實差不多這個 我大致看了一下這個車子的配置,還行,不建議你正常騎行!一次都別騎,樣子貨和用的貨是兩碼事,不是有 了這些配置就可以騎出去,要是出事了就得不償失了!最好的建議是去當地的趕集網或者58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