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有哪些種類啊?網域名稱註冊是幹什麼用的啊

2021-03-04 07:58:14 字數 426 閱讀 9327

1樓:芒堅鎮絲

網域名稱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網域名稱是進入**的門牌號。型別有很多,常見的也就是***

*****

2樓:琦爾煙孫葛

網域名稱就是**,通俗地講就是企事業單位和公司在網際網路上的名稱。

例如,jumimg。***就是我們**的網域名稱。

網域名稱在國際網際網路上是國際通行的,全世界都可以用某個網域名稱訪問某一**。網域名稱也是唯一的,誰先註冊,誰就擁有使用權。註冊網域名稱後,全世界其它任何機構或個人都無權再註冊相同的網域名稱。

因而網域名稱資源也是有限的。

目前三個字元的所有網域名稱已經被註冊,四個字元的網域名稱已經所剩無幾,加上國外一些投機(資)商瘋狂搶註網域名稱。因此,中國企業要盡快搶占以企業名、縮寫或商標名命名的最佳網域名稱!

要不了多久,沒有網域名稱的企業和組織將無法在資訊社會中生存。

網域名稱有哪些種類,有哪些型別的網域名稱是國內網域名稱呢?

英文網域名稱 中文網域名稱 日文網域名稱和其他語種的網域名稱,要了解詳細的,問下今日英才的老師吧,他們對問題十分的負責 網域名稱種類主要根據劃分標準來,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 按語種分 英文網域名稱 中文網域名稱 日文網域名稱和其他語種的網域名稱 二 按地域分 行政區域名是按照中國的各個行政區劃劃分而成...

域名註冊是企業還是個人好,域名註冊是企業還是個人好

如果你是企業就最好用企業名義註冊,如果是個人就最好用個人名義註冊,現在許多大的主機商都要求域名註冊人要和備案主體保持一致,所以,為了避免以後備案的不必要麻煩最好一次性填好就不要再修改了 能企業註冊,即可能以企業的名義註冊,好處是將來主張域名的所有權比較簡單。個人註冊會方便一些,但域名註冊資訊不能儲存...

國際頂級網域名稱有哪些,主要的頂級網域名稱有哪些?

2 edu 通常用於教育機構 3 net 適用範圍很廣,從網路公司到個人專案 4 org 通常用於非營利組織 5 co 用於公司 6 biz 用於公司名字 一直以來,以.com net org為代表的網域名稱佔據了通用頂級網域名稱市場的前三位 尤其是.com網域名稱更以2200萬的註冊數量名列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