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微信名改為我願意是說明他有了新的一半了嗎

2021-03-04 08:49:54 字數 593 閱讀 5132

1樓:覺白

你好,這個可能大概是他有了新的一半,如果你實在是想確認的話,建議你直接問他就可以。感情這種事情不好說,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前男友**改為 你呵護捧著你的心 他還是單身

前男友的微信改了從頭開始,這是什麼意思

3樓:大卡專屬

我也是服了你們這些奇葩,都是前男友了 還關注幹什麼呢

4樓:林中簌

想忘掉你唄,,,畢竟關係不在了,,

跟前男友分手後。他的微信名一直是你的名字。從未改變。這說明他還愛你還是僅僅……

5樓:top__香蕉

這個很難猜測,可能只是留著懷念呢,如果正想知道原因,,最好溝通一下,分手了並不代表以後就不見面了!

希望能幫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6樓:懶散苜蓿

懶得改而已,不要想太多

7樓:百度使用者

沒準是忘記改了 或者是沒當回事

我加了前男友微信,他問我是誰,我加了前男友微信,他問我是誰?

主要是你想幹什麼?人家現在估計都有女朋友了吧 分手以後 還是不要打擾了 那些分了手還要聯絡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我剛剛加了前男友的微信,他問我是誰,我該怎麼回答他呀!要表明身份嗎?怎麼表明?看你有什麼目的吧!想讓他知道你是誰就表明身份,不想讓他知道就說不認識,隨便加的 嘻嘻一般你不要太主動想去找回以...

分手後前男友還留著我微信,是他不捨得我還是我想多了

雖然分手了,但那天心血來潮打乙個免費的友誼炮,多快活。你想多了。採納吧,錯不了 正常啊,也許是不捨得你把,管這個幹嘛,如果還喜歡雙方,那就符合,如果不喜歡了,各自過好自己日子唄,至於 對方愛留就留,不留就刪除。分手了兩個人互相刪掉了彼此的微信不再聯絡說明兩個人的感情狀態是什麼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的,...

分手後前男友微信遮蔽我,但是微信不刪除我,該怎麼辦

說句大實話 首先希望還能聯絡,但是又不想看到她秀恩愛。不過最後我還是刪除了。我覺得這只是個過程,心死了,應該就會刪除了,想 的除外 既然選擇了分手,那對方肯定不希望還繼續跟你聊那麼多關於感情的話題。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你應該要先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思考下一步的挽回計畫。但是如果對方只想不乾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