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上認識一男的加你微信後就沒有聊天了,我空間是微商

2021-03-03 20:27:38 字數 2174 閱讀 2597

1樓:卓越tm小謝

默默的關注著你,你只要把空間做好就行,偶爾主動去跟他說說話

2樓:縱世之冰

那男的沒有自信開口說話,怕把話說死了,?

微信怎麼交友

3樓:超級看見副頭髮

不知道,哈哈不過我還真這樣就在 愛娛合上約到乙個成熟的少副

4樓:楠

附近人,搖一搖,雷達加友,掃一掃 ,在新增好友隨便輸入**號或者手機號

5樓:蘇州愛丫交友

如果想交友的話,那麼來找我吧

年齡:93,身高:160,體重:

108,星座:雙子,學歷:本科,工作:

運營,貫:江蘇,房車情況:有車有房,現居住城市:

蘇州,婚姻狀況:未婚單身,

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首先說一下我的愛好;

其實我的愛好還是挺多的,簡單說一下,我喜歡跳舞,美食,(自己有空也會做做蛋糕),愛看電影,擼貓擼狗,旅遊,國內去過的額地方還是挺多的,一直相信旅行能開闊自己的眼界和心胸。

現在說一下我的性格,我喜歡穿職業裝,但是內心是個軟弱的妹子啦,比較粘人

我想找乙個上面樣的人吶

基本要求:

喜歡瘦子,高於173,顏值要過得去,本科以上的學歷,如果不是,那最好已經定居蘇州,喜歡工作能力強的男生

地域要求:必須要在蘇州

6樓:枚翰薩嘉歆

親們我能告訴你乙個灰常牛的人,,,我常常去找他,想要得到你想要的,最好找個信譽的,現在的人太什麼了,你也是知道的。

玩過那麼久以來,我最覺得他是最好的,9

,9,5,5,1,

8,6,5

**微信交友有什麼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問那些大尺度的,沒營養的問題就可以。就像正常和朋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誠信!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微信怎麼跟陌生人交友

9樓:浦濟堂

想交友的話可以點選官網**,在裡面註冊然後自己搜尋!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搜尋,也可以直接附近搜尋異性或者同城交友,聊天,約玩!找同城、找老鄉、找同學,想找誰就找誰!

真實認證,創造真實、安全、靠譜的交友環境。

怎麼用微信交朋友?

10樓:

掃一掃或者好友裡新增,通訊錄也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漂流瓶,掃一掃,附近好友都可以

微信交朋友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搖一搖?附近的人?除非閒的沒事幹打發時間而已。人生就像一場戲全靠演技。所以這些方法交朋友都是不靠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朋友,**和真心是有區別的,擦亮眼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朋友,但是要區別對待

15樓:無愧百年

希望你能夠找到聊得來的朋友

16樓:青山的瘋子

不太相信,估計又是廣告!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著不懼。我喜歡交哦女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需謹慎,幸福下半生

19樓:閆廣起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交友需謹慎。說話不可露全真!

20樓:楊立歃

朋友不在多,有事在你身邊的才是真朋友

21樓:石期市鎮龍興村

別人的老婆聊著聊著就成自己的了

22樓:不懂不懂

不認識,沒見過,一律不加

微信,**勾搭搭訕交友技巧,微信怎麼交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就是乙個媒介,所以都需要溝通和交流,來增進彼此的關係。

通過溝通和交流,就可以彼此了解,那麼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狀態。

男的一般主動加你微信,什麼意思?

加你微信有很多層意思,或者他是想和你推銷點什麼,或者他是想和你保持聯絡,或者他是想和你做朋友,就等於以前沒有微信時,問人給 號碼的意思一樣。我正在努力打字回覆你的問題,請你等我一下哈。提問。而且對方是因為很優秀的單身男孩,起初我是不想跟他聊,怕被騙的那種,所以他一直給我發資訊,我都沒有回,後來知道他...

為什麼男的加你微信後就沒找你聊過呢

準備拿來打廣告的號,先加不說話避免有廣告被刪。觀察你朋友圈你的個人習慣,愛好等再來聊 這種一般人一次性加很多人,然後挑幾個聊,聊不下去就再換幾個,男生為什麼加了微信卻不聊天?說不定在看你朋友圈呢,可能通過你發的朋友圈來先了解你 等你主動 看是否好上鉤 其實抄,很多情況下,不襲是男生加了你不找bai你...

一男人經常換頭像是什麼性格,男人經常換微信頭像的是什麼性格

能和性格有什麼關係啊,人家或許就是無聊了找個好看的 換換,人家喜歡這樣,能有什麼意義。1,不一定代表什麼性格,可能剛接觸這個軟體或剛玩不久,喜歡換頭像玩.2,如果說有關係,可能比較喜歡新鮮事物.1 不一定代表什麼性格,可能剛接觸這個軟體或剛玩不久,喜歡換頭像玩。2 如果說有關係,可能比較喜歡新鮮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