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區必勝客,肯德基,麥當勞的時薪都是多少啊

2023-01-25 19:00:03 字數 2007 閱讀 6307

1樓:愛你們的**

哪個都好好有好悲,各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和必勝客都是麥當勞7快多。

3樓:坦白說

必勝客高些,肯德基麥當勞就一小時一塊左右的差價,一般要健康證。

肯德基,老娘舅,麥當勞。必勝客,現在都多少錢乙個小時,哪個兼職最好

4樓:清澈還溫文爾雅的才俊

每個城市都不同。根據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比如南京最低工資標準時9.

5 麥當勞就是 其他的外企都不會差太多 。沒有什麼好壞的,在這種外企連鎖企業,都很累。

哪個都差不多。肯德基比麥當勞可能時薪高3毛錢。晚間工資1.

5倍。但是麥當勞又有員工餐,員工買東西還半價。所以待遇都差不多。

賺的少,活累、。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城市不一樣的標準,,十來塊每小時 一般。

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真功夫和薩莉亞兼職時薪分別是多少 5

6樓:神之張樹沛

就如你知道的一線城市和二線城市工資是有區別的,你有學生證的話會不用交社保費。廣州這現在一小時是9元,晉公升訓練員是元。

這是我所知道的,還能晉公升組長和經理。上早班和晚班工資也不一樣,你還是自己去問下值班經理,經理比較清楚。合同裡也說得很清楚,別人都能接受的相信你也能接受得了。

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一小時多少錢

7樓:修身養性

看地區,區域和當地物價,一般大城市會高一些,像北上廣。肯德基和必勝客都是百勝集團的,待遇差不多,會比麥當勞高一些。在裡面還會分級別,像服務員,訓練員,和組長。

雖然都是時薪但還是有差別的。會一級比一級高一點兒。我之前在馬鞍山kfc上班的,是訓練員每小時是11.

7。服務員就。

像組長就。看級別和地區物價差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9塊錢乙個小時 這是三年前的** 現在不知道多少了。

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星巴克,哪個工資高? 5

9樓:double2月

星巴克的工資最高,待遇優比較好以為消費比較貴所以也不會太累,上一天班有2杯免費飲料!

個人你覺得星巴克最好!

應聘成功了工作人員會告訴你要準備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地區不一樣就不一樣 小店不一樣也不一樣。

11樓:大怒哥

彷彿必勝客和星巴克沒有鐘點工吧?

12樓:網友

必勝客最高,比過門檻也最高。

必勝客、麥當勞、肯德基哪個打工的話掙錢多?

13樓:遠巨集

還是麥當勞或者是肯德基,不推薦必勝客。

1、必勝客離職率高,而且不忙的時候就會「砍人」(就是讓你提前下班),因為不忙的時候不可能讓你在那裡閒著白拿錢,一般安排你上的時間段都會是餐期。

2、在肯德基分專服務員、訓練員、星級訓練屬員每個檔次的工資就逐漸**,表現好、有這方面想法就可以提出酌情提公升。

3、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是以小時記得,供班時間是每個星期給所謂的排班經理,這樣安排的。

4、必勝客累,因為有個連續工作的時間限制,個人認為肯德基是最好的,起碼人性化。

14樓:悲畫扇

你是學生工還是社會人員?

學生的話,據我了解,麥當勞開始是7快6一小時,可能會漲,季度評級會漲5毛。

肯德基是8快一小時。

必勝客是8快6一小時。

但是必勝客累,因為有個連續工作的時間限制,但是我不是很清楚具體是多長時間,我個人認為肯德基是最好的,起碼人性化。

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的英文全名

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 麥當勞mc donald s 必勝客pizza hut kfcmcdonald s pizzahut 肯德基,德克士,麥當勞,必勝客分別是那些國家?肯德基和必勝客都是美國百勝集團的,只不過是兩個子公司,麥當勞也是美國的,至於德克士嗎!起源於美國,但...

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的區別是什麼

我認為區別應該是這樣的肯 德基以炸雞為主,麥當勞以各種漢堡為主,必勝客以專披薩為主。肯德基,是美國跨國屬連鎖餐廳。創始人是哈蘭德 桑德斯 harland sanders 上校,於1930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主要 炸雞 漢堡 薯條 蛋撻 汽水等西式快餐食品。經營理念是不斷推出新的產品,或將以往...

請教各位,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德克士是否屬於大型私企?或

必勝客,肯德基,同屬於百勝集團 該公司是外企 我就在必勝客上班 資本主義社會有什麼樣的國企?軍事 機構都可以說是私企。肯定不會籤三方協議的。就業協議也難,只會給你個接收函吧。麥當勞 肯德基是外企 德克士起源美國現屬頂新集團 肯德基,德克士,麥當勞,必勝客分別是那些國家?肯德基和必勝客都是美國百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