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津市區一日遊路線和塘沽一日遊路線

2021-04-10 10:37:54 字數 1136 閱讀 6085

1樓:天天馬

www.tjtour.cn天津旅遊資訊網

求天津塘沽一日遊具體路線~~最好有時間安排什麼的,好的給分,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輕軌來-逛逛洋貨,中午飯就吃海鮮,下午去世紀廣場,溜溜金街,晚上吃點狗不理包子,然後看看外灘夜景。

求天津市區+塘沽一日遊攻略

3樓:大福來嘎巴菜

你是最近來bai天津嗎?以前來du過天津嗎?開車還是坐城zhi際?dao

一天的時間,市區+塘沽,時專間非常緊。

上午 天津站-新意屬街-摩天輪-古文化街-食品街(吃午飯)下午 食品街-十一經路地鐵9號線-輕軌到洋貨市場下車-洋貨市場-外灘吃完晚飯,從塘沽站直接坐城際回北京,最晚一趟城際是不到十點。

4樓:坐936或者

市區恐怕就得玩一天,不知道你想玩什麼?五大道,古文化街,大胡同,我覺得這幾個地方比較代表天津吧!我是塘沽人,來塘沽就是洋貨市場和外灘,或者你可以在開發區轉轉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有點緊,天津公共運輸一般,地鐵不發達,天津市區距離塘沽比較遠。

6樓:沙其英史裳

塘沽的話:外灘公園

金街市裡的話:濱江道

一天是不怎麼夠

這還有水上公園(市里)凱旋王國(我也不知道確切位置在哪)海魔方(7.18開業

偏開發區)

天津塘沽有一日遊行程安排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基輔號,然後東疆港,然後熱帶植物園有合適的路線麼? 有搏旁車的情況下無所謂的,沒車的情況下這樣走可不太方便。航母在漢沽,州棚離他比較近的地方就是中心漁港、北塘古鎮。

古鎮出來後可以乘坐103到洋貨市場,再轉輕軌到市民廣場倒車到東疆碼頭。植物園不在冊銀則濱海新區。

8樓:匿名使用者

1、基輔號在漢沽,在東站坐462路可直達。2、逗肆則去海邊可以在市區坐津濱輕軌到市民廣場站下車,出站有513路直雹者達東疆人工沙灘。3、北塘古鎮即將建成,在東站坐621路到濱海龍都小區下車山棚,原地換乘520路直達北塘。

求揚州一日遊路線,求揚州一日遊攻略

你好,火車站到站後先去酒店住宿,然後去瘦西湖,由南門進北門出,坐旅遊專線到個園下,在這個地方可以逛半天,附近有花局裡和東關街,小吃一大特色,然後由東關街的東門出來路邊站台繼續坐旅遊專線到何園下,晚上可以在何園附近的盧氏古宅吃淮揚菜,晚上遊覽古運河,一天的時間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一早可以去國慶路這邊的...

拜求世博一日遊路線,求世博一日遊路線!

義大利館 英國館 法國相鄰,但均需排隊,可以酌情考慮參觀的次序 西班牙 希臘館在乙個片區,可擇機參觀 在傍晚5 8點參觀中國館可行。非洲聯合館 北歐展館可以考慮利用在中午或者在參觀中國館以後的時間參觀,參觀的人相對要少一些的。總之要想一天參觀這麼多館,有一定的難度,最好自帶乾糧,節省用餐時間。以上回...

南京一日遊攻略,南京一日遊路線

中山陵一日遊線路。早發車遊 朝天宮 阿育王塔 江南現存規模最大 儲存最為完好的一組古建築群 60元 人,約60分鐘 遊江南古典名園享有金陵第一名勝 莫愁湖景區 15元 人,約30分鐘 江南水鄉園林 明中山王徐達的私家花園 瞻園 40元 人,約50分鐘 夫子廟秦淮河風光帶 含夫子廟秦淮畫舫遊船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