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摘掉眼鏡恢復視力的作者簡介

2023-02-26 20:25:03 字數 1768 閱讀 6245

1樓:阿瑟啦

愛德華·索夫博,美國芝加哥眼科醫院院長、全美眼科協會副會長。他介紹的「自然視力改善法」在過去幾十年中已被證明有效,不依賴醫療器械、不需昂貴費用,只需要你的堅定的恆心。不管你是近視、遠視、散光或老花,這本書將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可以結束的:

眼鏡可以摘掉,視力可以恢復。內贈視力測試表及改善視力工具!

12周摘掉眼鏡恢復視力的作品目錄

2樓:汗修筠

序言第1周 視力改善之前——認識你的眼鏡。

第2周 貝茨方法基礎——視力與性格。

第3周 貝茨方法入門——簡單而有效的基本方法第4~5周 視力改善遊戲之一——通過運動和語言來改善視力第6~7周 視力改善遊戲之二——通過想像來改善視力第8~9章 視力改善遊戲之三——通過光線和色彩來改善視力第10周 融會貫通法之一——繪畫遊戲。

第11周 融會貫通法之二——開啟你的左右腦第12周 融會貫通之三——調動你的左右眼。

12周之後 當貝茨方法成為一種習慣。

附錄二 貝茨博士兒童視力保護建議。

我想看那本《12周摘掉眼鏡恢復視力》的內容,謝謝。

《12周摘掉眼鏡恢復視力》這本類書有用嗎

3樓:滄海一笑撒

沒有什麼用的。這個後來被選入年度十大科學造假事件之一,寫這本書的作者也被查出是做了雷射手術才回覆視力的。

4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目前矯正視力的辦法只有鏡框眼鏡丶ok鏡及手術了,這是非常靠譜的。

5樓:山東視防

有這個探索精神為什麼不研究研究近視是怎麼形成的,了解了近視的成因你就知道這類書都是騙人的。一定要相信科學,如果真的有效果,世界首富這麼有錢怎麼還戴著眼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近視十年多了,學車時去配鏡,電腦驗光左右近視200度,我從來不戴眼鏡,可能這樣度數沒漲太多。看了這本書,已經訓練了7個半月了。雖然視力還未恢復到1.

0。但是眼睛的靈活度很強,眼睛長大,而且很有神。讀過這書你就知道,作者說的是12周養成新的習慣,不是12周恢復到1.

0。作者書中說過自己二十多歲時堅持了兩年才摘掉眼鏡。

有人看過愛德華。索夫寫的《12周摘掉眼鏡恢復視力》,並跟著做實現視力恢復的嗎?

7樓:眾神軍團影歌

我很早就買這本書了,五年前,那時候還戴眼鏡,看了下是挺好,只是沒時間去跟著做。後來做了準分子雷射就用不到那本書了。希望你堅持做,看看效果怎麼樣,如果真的很好,那就能推薦別人用了。

麻煩您如果有效果,可以跟我說下嗎?這樣就能讓很多人受益了。

8樓:唐鈺兒的麻麻

近視度數降低,不影響視物的情況下,是可以摘掉眼鏡,不用配戴眼鏡的。

就目前的科技來說,成年人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恢復視力,但是前提是要符合手術的要求才行。

未成年人近視,及時**,假性近視可以恢復視力,真性近視可以降低近視度數,提公升視力,是有可能摘掉眼鏡的。

指導意見:未成年人近視,及時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假性近視可以恢復,真性近視可以降低近視度數,提公升視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名就覺得是個**。

10樓:fdsajkl塵

你按照這本書的方法做了嗎?對眼睛有幫助嗎?

《12周摘掉眼鏡恢復視力》txt全集**

近視,怎麼可以摘掉眼鏡,如何恢復近視摘掉眼鏡呢

近視是什麼,lz估計不知道吧,要不也不會問這種問題了,近視是因為看同乙個距離的太長了,從而導致晶體變長,增加1公釐就是300度的近視,簡單說就是眼睛變大了,只是 晶狀體 變大了,從而光線進入眼睛後,無法把象呈到視網膜上,而是呈到了視網膜的前面 呈出的象也就模糊了,所以就看不清了,現在的物理 基本都是...

眼鏡戴久了可以摘掉嗎,眼鏡戴久了摘下來會很不好看麼

沒問題的 別想太多了 只要不要戳到眼睛 眼鏡隨你折騰 只要沒焊到臉上就可以摘!不太容易 眼鏡戴久了摘下來會很不好看麼 如果度數不高,建議你平時可以不帶眼鏡的時候就別帶了。但是要是高度的話,戴久了,眼睛會往外凸,而且不帶眼鏡的時候,感覺眼睛會沒神。但是是可以調節回來的。這個沒度數的話就沒問題。如果帶有...

長期戴眼鏡的妹紙,摘掉眼睛才知道什麼才是黑眼圈,眼袋,求良方

用黛來美眼唇精華液效果非常好 經常戴眼鏡有了黑眼圈 黑眼圈的形成與以下因素有關 1.遺傳體質及生理構造,當眼眶周圍的 特別薄,皮下組織又特別少時,當血流經過此處的大靜脈,在特別接近 表層下方便會出現藍黑色的眼暈,就稱為黑眼圈。2.睡眠不足,疲勞過度,使眼瞼得不到休息,處於緊張收縮狀態,該部位的血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