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戀愛的發現裡面的歌曲有哪些

2023-02-26 19:30:04 字數 1441 閱讀 3882

1樓:地方歇後語

南韓4人男歌手組合sweet sorrow演唱了《戀愛的發現》片尾曲《沒什麼大不了》,另外《戀愛的發現》ost歌曲《美妙,與你》是只有acoustic collabo才能做到獨有美麗情歌,還有戀愛的發現插曲j rabbit的《是愛情嗎》也十分好聽哦!

韓劇戀愛的發現插曲,女的唱的,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發現》劇中插曲有成詩京演唱的《我們很般配》,有dick family演唱的《再見》,有iu演唱的《仲夏夜之夢》,有secret演唱的《yoohoo》,還有《夏天啊 拜託了》、《hummelflug》、《又哭又笑悲喜交加》、《what makes a good man》、《在花園裡》等韓文歌曲。

3樓:水貼混吃等死

戀愛的發現哈,我有,都是的,還可以看很多看不了的韓劇,就在~!看我個人介紹哈。

戀愛的發現11集43分歌曲

戀愛的發現電視劇集女主角用的來電鈴聲是什麼

4樓:網友

是인디고唱的 여름

中文翻譯是《夏天啊 拜託了》

5樓:一天一碗大公尺飯

indigo的歌曲《夏天啊 拜託了》

áµ°®µä·¢ïöääò»¼¯óðéêåçðçµäost

戀愛的發現男主角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劇名:《戀愛的發現》

男主角:姜泰河。

演員:文晸赫。

合作演員:鄭有美;盛駿。

文晸赫其他電視劇集作品:

劇名:《間諜明月》

扮演角色:強旴。

合作演員:韓藝瑟;李真旭。

劇名:《最強七友》

扮演角色:崔七迂。

合作演員:具惠善;劉亞仁。

劇名:《順其自然》

扮演角色:姜泰柱。

合作演員:鄭有美;李奎翰。

劇名:《無敵的降落傘要員》

扮演角色:崔強。

合作演員:韓智敏;申成宇。

劇名:《狼》

扮演角色:裴大哲(3集)

合作演員:韓智敏;嚴泰雄。

劇名:《新進職員》

扮演角色:姜虎。

合作演員:韓佳人;吳智昊。

劇名:《火鳥》

扮演角色:徐正民。

合作演員:李恩珠;李瑞鎮。

劇名:《跳動的人生》

扮演角色:申常識。

合作演員:金康宇;蔡貞安。

7樓:匿名使用者

間諜明月 順其自然 最強七友。

有誰知道韓劇「戀愛的發現」裡面女主角韓夏天的來電鈴聲是什麼?

求電視劇集裡面的經典歌曲。經典的電視劇集歌曲

我要的飛翔 拾憶 偏愛 答應不愛你。光棍 一眼萬年 忘記時間 想念的歌 分身情人。經典的電視劇集歌曲 求各電視劇集裡的好聽歌曲 好聽的電視劇集歌曲有哪些 經典的電視劇集主題曲有哪些?電視劇集好聽的歌曲大全 好聽的經典電視劇集主題曲 雍正王朝 的主題曲 得民心者得天下。天下糧倉 的主題曲 熱天熱地熱太...

電視劇集《東方之珠》裡面的所有歌曲叫什麼名字

快結局唱的只要為你活一天,挺感傷的。還有前面的游龍戲鳳,挺有趣的。1.東方之珠 2.全香港靚bai女多du 3.打噴嚏 4.高山青 5.尋夢園zhi 6.梅蘭梅蘭我愛你 7.我一dao見你就笑 8.扮皇回 帝 9.kowloon hong kong 10.鑽石 11.今天不 答回家 12.夜來香 1...

哪部電視劇集有叫國樑,那部電視劇集裡面的男主角演保安叫國梁的

中國式關係 陳建斌 飾 馬國樑 巴哥正傳 鞏漢林 飾 巴國梁 保姆與保安 杜淳 飾 李國梁 電視劇集 保安與保姆 中有國樑,劇中男主李國梁,由杜淳扮演,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扮演保安叫國梁是什麼電視劇集 這是電視劇集 保安與保姆 男主角叫李國梁,由杜淳 姚芊羽主演,如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