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的7610尋呼機模式是什麼意思?

2023-02-26 19:25:03 字數 736 閱讀 5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尋呼機模式百科名片。

尋呼手機技術也稱「免打擾模式」,在這種免打擾模式下,該手機將進入深度睡眠的狀態,通話功能將被禁止,lcd等器件也將被斷電,此狀態稱為「假關機」狀態,但所有未接來電將被悄悄記錄在手機上。目錄 尋呼機模式(pager mode)是手機的一種情景模式,預設設定為無聲震動。在此模式下,將可以在開機狀態下記錄未接來電同時盡量不影響他人,因手機的表現與尋呼機類似,故而得名。

這是手機廠商為了方便使用者在需要時方便切換而設定的一種情景模式,可以修改,但一般用處不是很大。謠言 有一種廣為流傳的觀點認為: 尋呼機模式也稱「免打擾模式」,在這種模式下,手機進入「假關機」狀態,lcd等器件將被斷電,通話、簡訊、上網、查詢等需要使用操作介面的功能將全部被禁止,但所有未接來電將被悄悄記錄在手機上。

當機主返回到正常待機狀態,就可檢視未接**記錄,做出相應處理。 當機主返回到正常待機狀態下,就可查到曾經給自己打過的**記錄了,也可選擇是否給他們回覆。 更為神奇的是,在「假關機」狀態下,該手機仍能接收重要資訊、自動提示和彈出新到的簡訊息,保持與外界的聯絡,實現全天候傳呼機的功能。

正常情況下,手機需要不停地尋找網路,以及手機在通話過程中、lcd等器件在工作時都是比較耗電的,而在這種尋呼模式下,該手機非常省電。尤其是在快沒電的情況下,這種功能更顯得珍貴而善解人意。 事實上,如果手機一段時間不與基站聯絡,基站將認為手機斷電或不在服務區,則手機無法接收來自基站轉入的資訊。

按照這一謠言,尋呼機模式將具有與航班模式相同的作用。

諾基亞nokia5230的尋呼機模式是什麼意思

尋呼手機技術也稱 免打擾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手機進入 假關機 狀態,lcd等器件將被斷電,通話 簡訊 上網 查詢等需要使用操作介面的功能將全部被禁止,但所有未接來電將被悄悄記錄在手機上。當機主返回到正常待機狀態,就可檢視未接 記錄,做出相應處理。尋呼手機技術也稱 免打擾模式 在這種免打擾模式下,該手...

諾基亞N系列 20,諾基亞以N開頭系列的是什麼意思

諾基亞的n數字高一般是技術含量越高,但也不一定,n72比n70在配置上就沒什麼提高,只是外殼不一樣,這裡面n機裡面的設計側重點也不一樣。比如n81就偏重遊戲性,n95就是那種功能非常全面的機子。在手機螢幕上1600萬色的和26萬色的看起來差別不是很大,主要是由於螢幕的解析度的限制,一般都是320 2...

ppp模式的分類方式是什麼,ppp模式是什麼意思?

由於世界各國意識形態不同,且處於ppp發展的不同階段,導致各國使用的術語不盡相同,或者對於同乙個術語的理解不盡一致,這就給ppp的分類帶來很 煩。從筆者查閱的資料來看,各國或國際組織對ppp的分類有十幾種之多。ppp可以分為外包 特許經營和私有化三大類,其中 1 外包類 ppp專案一般是由 投資,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