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東方之珠》裡面的所有歌曲叫什麼名字

2021-04-14 00:23:42 字數 723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快結局唱的只要為你活一天,挺感傷的。還有前面的游龍戲鳳,挺有趣的。

2樓:大象

1.東方之珠 2.全香港靚bai女多du 3.打噴嚏 4.高山青 5.尋夢園zhi 6.梅蘭梅蘭我愛你 7.我一dao見你就笑 8.扮皇回

帝 9.kowloon hong kong 10.鑽石 11.今天不

答回家 12.夜來香 13.哥仔靚 14.

卡門 15.我有一段情 16.夜上海 17.

說不出的快活 18.我找到自己 19.oh carol 20.

bye bye love 21.點解我鍾意你 22.路邊野花不要採 23.

世上只有媽媽好 24.moscow nights 25.one way ticket 26.

雞公仔 27.像霧又像花 28.往事只能回味 29.

歡樂今宵 30.我的心裡沒有他 31.白雲天 32.

circle game 33.不了情 34.相思河畔 35.

光棍姻緣 36.綠島小夜曲

電視劇集思美人裡面的插曲叫什麼名字?

3樓:**天堂

簡弘亦-《思美人》超品質.***   網頁鏈結確認無誤---請及時採納最佳答案!

同求資源者請發求助提問

求助提問不要讓我發什麼辣子連線

答題直接帶連線會被系統喝些的!

誰知道《東方之珠》裡面所有的歌曲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尋夢園 卡門 往事只能回味 像霧又像花 梅蘭梅蘭我愛你 今天不回家 相思河畔 東方之珠 我有一段情 只要為你活一天 香港美女多 白雲天 阿里山姑娘 這個網bai 站裡du 的很zhi全哦dao 回 答 你是指羅大佑的專du輯嗎?這個zhi位址 東方dao之珠 藝人 羅大佑專 公...

求電視劇集裡面的經典歌曲。經典的電視劇集歌曲

我要的飛翔 拾憶 偏愛 答應不愛你。光棍 一眼萬年 忘記時間 想念的歌 分身情人。經典的電視劇集歌曲 求各電視劇集裡的好聽歌曲 好聽的電視劇集歌曲有哪些 經典的電視劇集主題曲有哪些?電視劇集好聽的歌曲大全 好聽的經典電視劇集主題曲 雍正王朝 的主題曲 得民心者得天下。天下糧倉 的主題曲 熱天熱地熱太...

電視劇集戀愛的發現裡面的歌曲有哪些

南韓4人男歌手組合sweet sorrow演唱了 戀愛的發現 片尾曲 沒什麼大不了 另外 戀愛的發現 ost歌曲 美妙,與你 是只有acoustic collabo才能做到獨有美麗情歌,還有戀愛的發現插曲j rabbit的 是愛情嗎 也十分好聽哦!韓劇戀愛的發現插曲,女的唱的,叫什麼名字?戀愛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