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經濟發展模式是什麼,德國的經濟特點是什麼?

2021-08-27 02:09:37 字數 602 閱讀 8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城市和德國首都,是德國最大經濟中心和德國最大金融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經濟特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首都和德國最大城市,是德國最大金融中心和德國最大經濟中心。

4樓:小羊幾隻

德國模式,即所謂社會市場經濟模式。德國認為它實行的是巨集觀控制的社會市場經濟,既反對經濟上的自由放任,也反對把經濟統緊管死,而要將個人的自由創造和社會進步的原則結合起來。它既保障私人企業和私人財產的自由,又要使這些權利的實行給公眾帶來好處。

在國家和市場的關係上,它的原則是國家要儘可能少干預而只給予必要的干預。國家在市場經濟中主要起調節作用,併為市場運作規定總的框架。所以德國實行的社會市場經濟,實際上是國家有所調節的市場經濟,以保證市場自由和社會公平之間的平衡。

5樓:wangxinru射手

德國經濟比日本經濟好。

中國經濟發展模式,我國的傳統經濟發展模式是什麼?

內容來自使用者 vwy2442 簡單地說,是兩點 1 以簡單的加工出口為主拉動經濟。2 粗放型,即靠密集的勞動力,以消耗資源 能源和環境為代價的增長方式。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特色就是特色 這就是另一種模式了。用乙個比喻可以說明 在標有社會主義的土地裡,種的是資本主的穀子,長出了新的穀子...

阿爾及利亞的經濟發展模式什麼?

石油與天然氣是阿爾及利的國民經濟的支柱。輕工業主要有紡織 服裝 製革 菸草等。阿爾及利亞的農業人口佔全國人口的56 主要農產品有糧食 小麥 大麥 燕麥和豆類 蔬菜 葡萄 柑橘和椰棗等。但是由於土地貧瘠,阿爾及利亞的糧食仍然需要進口,每年進口糧食約490萬噸。它是世界糧食 奶 油 糖十大進口國之一。阿...

經濟發展的主要標誌是什麼,劃分經濟發展時期的主要標誌是

經濟發展的主要標誌是 經濟量的增長。經濟發展是一個國家或者地區按人口平均的實際福利增長過程,它不僅是財富和經濟機體的量的增加和擴張,而且還意味著其質的方面的變化,即經濟結構 社會結構的創新,社會生活質量和投入產出效益的提高。簡而言之,經濟發展就是在經濟增長的基礎上,一個國家或地區經濟結構和社會結構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