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okia5230的尋呼機模式是什麼意思

2022-01-31 20:35:05 字數 536 閱讀 7572

1樓:合肥優得

尋呼手機技術也稱「免打擾模式」,在這種模式下,手機進入「假關機」狀態,lcd等器件將被斷電,通話、簡訊、上網、查詢等需要使用操作介面的功能將全部被禁止,但所有未接來電將被悄悄記錄在手機上。

當機主返回到正常待機狀態,就可檢視未接**記錄,做出相應處理。

尋呼手機技術也稱「免打擾模式」,在這種免打擾模式下,該手機將進入深度睡眠的狀態,通話功能將被禁止,lcd等器件也將被斷電,此狀態稱為「假關機」狀態,但所有未接來電將被悄悄記錄在手機上。

當機主返回到正常待機狀態下,就可查到曾經給自己打過的**記錄了,也可選擇是否給他們回覆。

更為神奇的是,在「假關機」狀態下,該手機仍能接收重要資訊、自動提示和彈出新到的簡訊息,保持與外界的聯絡,實現全天候傳呼機的功能。正常情況下,手機需要不停地尋找網路,以及手機在通話過程中、lcd等器件在工作時都是比較耗電的,而在這種尋呼模式下,該手機非常省電。尤其是在快沒電的情況下,這種功能更顯得珍貴而善解人意

2樓:

就跟飛行模式差不多 樓上正解

LGKM900和Nokia5230改選那款

我現在用5230,覺得挺好 個人感覺lg的應用軟體太少,而且qq版本也低.照相的話應該是km900比較清晰,500萬對200萬,不用說.不過在5230的手機上看起來 會清晰一點,因為解析度比km900高.上網速度理論上是5230快一點,它是3g手機,只要調了3g模式的話網速就比普通要快.音質沒的說,...

諾基亞5230的音質怎麼樣,諾基亞5230音質怎麼樣

外放暫不提,本次談音源 5230音質推力一流,現在是2019打算再次入手5230當 我的5230用了2年多13年丟了 網上傻蛋都說5800音質好,哈哈。還吹有硬解碼,搞笑。5230的推力很強,比5800要好。當然需要特別好的hifi級低音耳機,否則你聽不出來差別的。不算hifi其實最強大的是5230...

諾基亞5320手機問題,諾基亞5230的問題

就是因為你的手機執行記憶體太小咯,就像電腦一樣,那個記憶體大一點反應速度肯定快一點的,建議你不要同時執行太多的軟體,或者 個記憶體管理軟體,對不要的程序進行關閉!希望對你有用。記憶體太少,執行空間太小了,cpu超負荷了 你可以適當刪除下儲存在手機上的檔案或者音 東西。或者拔掉記憶體卡試試。看問題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