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訊號和手機號的問題?如何解除飛信與電話號碼繫結

2023-02-26 17:45:02 字數 2982 閱讀 1109

1樓:吉果果

哈,只要免費或者移動能降低現行收費的話我無所謂,畢竟我不靠這個號碼吃飯,還有很多人不能接受飛信或者說是根本不明白什麼是飛信。

2樓:大鎖

手機號就是你登飛信的帳號,密碼是你的手機密碼,不過是要現伸請,飛訊號是系統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開始辦的號,算是先驅,號碼六位有四個六,哈哈。

移動手機號不用了,飛信還能繼續用嗎,

4樓:瘋狂花菜

【答案】

不可以再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飛信的帳號除了你的手機號應該還有個關聯你手機的帳號!那是飛訊號!用那個就可以!再到設定裡改了你的手機號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用了,可以登入 不能發訊息了,手機的停機飛信會跟著手機停機一起停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10086問下'一般來說'手機號的飛信'手機號停用'飛信也停用。

8樓:網友

不能用了……號碼停用了,業務就停了。

9樓:北京移動精英

您好:若手機進行了銷號處理,手機號銷號後,系統自動解除已銷號的手機號與飛信賬號的繫結關係,保留相關賬號所有資訊,退訂所有增值服務(飛信會員、速配交友、位置服務等)。

(1)若您銷號前已繫結過郵箱賬號,則可以使用原飛訊號(或郵箱帳號)登入pc客戶端繼續使用。

(2)若您銷號前沒有繫結郵箱賬號,系統對已銷號手機號的飛信賬號儲存有效期為3個月。 您在3個月內進行繫結郵箱賬號的操作,成功繫結後便可以正常登陸客戶端使用;若您三個月內沒有成功使用原飛訊號繫結郵箱賬號,則系統將清除對應飛信賬號的相關資訊。

如何解除飛信與**號碼繫結

10樓:真不啊

登入移動網 步驟如下。

輸入你那熟悉的手機號碼~~再抬起頭四周瞄一下~`沒人就趕快輸入你寶貴的密碼點選 網上營業廳~再把滑鼠指向`~業務辦理~然後點選 資料業務!看到飛信就點選進去~如果你的手機繫結飛信你會看到在飛信兩個字下面有項~取消服務 的服務 再點選一下就 ok了。是不是很簡單!

~分分給我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網上移動營業廳的資料業務裡面取消服務,移動飛信只能繫結移動號碼,停機登出號碼後會自動登出,但是你沒有移動號碼那以後用比較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像只能每次下線 開脫機。

或者重新申一郵箱的號。

換了新手機號碼後原來的飛訊號還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那個號碼不報停仍飛信業務可以使用,反正則無效。

飛信如何更換手機號?

14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可以繫結新手機號的;

操作步驟:1、飛訊號登入電腦飛信。

2、查詢自己的飛信個人資料。

3、在查詢個人資料上放存在更改手機號或者繫結手機號的選項。

4、點選更改手機號或者繫結手機號。

如果是更換手機號的話,需要你原來的舊的號碼具備接收簡訊的能力,否則不能獲取到驗證碼,不能獲取到驗證碼的話,就無法進行 更換手機號操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飛信更換手機號, 就在查詢個人資料裡有入口,登入電腦客戶端,安裝提示操作。

更換的新手機號,必須是退訂飛信服務的手機號,否則不能作為更換手機號的新手機號。

而且要求新舊手機號必須都能接受簡訊的能力。

16樓:筆戈

原來的手機號碼沒有停機的情況下,新買手機號碼,原來的飛信好友可以直接匯入到新的手機號碼對應的飛信號碼中。但是飛信號碼不變隻變手機號碼的話好像不行,除非是你買的靚號。

17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如果您的新手機號(需為中國移動號碼)未開通飛信業務,那您用原號碼登入飛信pc客戶端,點選左上角的「我的個人資料」(飛信頭像),然後點選「更換手機號碼」按鈕,按提示操作就可以更換號碼啦。好友及分組資訊均會保留。

如果您的新號碼開通了飛信,那需要取消後再進行操作。詳細內容可登陸http://feixin.

檢視。請參考。

飛訊號事手機號碼嗎?

18樓:網友

可以是,現在開放註冊,也可以用郵箱註冊了。

19樓:穆稜陽光電腦

飛訊號與手機號是兩碼事,但你可以用網路或手機簡訊申請。但你查不了飛訊號的使用者是誰。連移動客服也查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飛信號碼不是手機號碼,但飛信號碼是繫結手機號碼的,

如何讓飛訊號與手機號解除繫結?

21樓:任皎潔

如果換的還是移動的手機號的話,可以把飛訊號重新繫結到新號上。進入飛信客戶端點選頭像後,會有顯示更換手機號碼,你按操作就行了。

22樓:新鮮派動畫

不能解綁:

1、飛信支援非移動郵箱註冊使用者繫結手機號成為移動飛信使用者。

2、不支援解綁手機號,如果不想使用飛信,退訂就好了。

3、移動可不希望自己的移動飛信使用者,都成為了郵箱註冊的網際網路使用者。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手機停機三個月以上,你的飛信號碼就自動解除繫結,可以重新繫結你更換的手機號碼,可以繼續公升級原來飛訊號的等級。樓上回答純屬圈外,科技盲!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行的了,乙個飛信只對應乙個手機號碼,即使你到移動大廳辦理的登出業務,你也不能用你的新手機號繫結你原手機註冊到的飛訊號了。至少到目前是不行的。期待吧!

vivo繫結的手機號怎麼解除繫結

親親,根據您的問題,小宇這邊查詢了一下,修改vivo帳號繫結的手機號碼的方法 換綁規則 自助換綁次數30天之內只能換綁一次。輸入vivo帳號和密碼,在 vivo帳號中心 介面,點選 手機號碼 在繫結的手機號碼 郵箱後面點選 修改繫結 3 繫結或更改手機號碼時,先輸入登入密碼驗證 4 輸入新的手機號,...

怎麼解除註冊163郵箱關聯的手機號

上網易去申請解除,如果你哪個號有安全碼的話,直接用安全碼去解!沒有的話可以用自己身份證影印件去解!1 登陸郵箱,點選設定。2 點選設定後,點選郵箱手機服務,選擇要取消的手機,點選設定。3 進入之後,切換到手機服務選單。4 找到要取消的手機號碼,點選替換或者關閉。5 到這裡是常規簡訊驗證的流程,輸入收...

你好愛奇藝繫結了手機號碼如何解除繫結

電腦登陸修改 登陸愛奇藝,進入個人中心 基本設定裡就有修改手機號 檢視是否可以接收簡訊。愛奇藝賬號繫結手機 如果你是現在註冊的愛奇藝賬號的話,必須輸入的接收驗證碼的手機號,就是你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你是已經有沒有繫結手機號的愛奇藝賬號,那就開啟愛奇藝軟體,登入愛奇藝賬號。在窗體中,點選使用者,進入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