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榮光與長安歐諾比較效能哪個好

2021-05-04 12:08:40 字數 668 閱讀 5798

1樓:慕童

不懂的別瞎回答,效能上歐諾要比榮光好的多,長安在微車領域不次於五菱,兩者不相上下,歐諾是和五菱巨集光比的!都是典型的麵包車變形體,是入門級的商務,而榮光就是乙個麵包車!無論從配置和動力上榮光都不是歐諾的對手,榮光是中置發動機,發動機就在前排座椅下面,開起來噪音大,屁股熱,《我就是開麵包車的》,沒有什麼舒適性,歐諾則是前置發動機,《有發動機艙》,開起來舒服多了!

兩者都是後驅車,這兩款車看你主要買來做什麼用途,如果是拉貨為主那就選榮光,如果是拉人為主,那就選歐諾!

2樓:打驢遊天下

有的人都沒有看清楚問題就回答,還說什麼中置發動機,榮光v是前置後驅好不好,配置和歐諾不相上下,查查再來回答問題

3樓:

有可比性嗎,榮光是麵包拉貨多,歐諾做的是小商務,根本不在乙個檔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榮光的話,比歐諾差。

配置,車型,功率,舒適度,都差。

非要五菱,建議巨集光。

5樓:王道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榮光,微型車裡最好的就是五菱車。

從資料上看長安鷗諾要比五菱好一些,動力、耗油方面。但你開上一兩年就知道那個好了,實際當中還是五菱比較受老百姓的喜歡,有的時候選車不要被一些資料迷惑了。

長安歐諾和五菱巨集光哪個價效比更高?

長安歐諾和五菱巨集光同樣是豪華款的歐諾要比巨集光便宜幾千塊,但是從動力來說歐諾是的,巨集光只是的,歐諾動力更強,網上公告的油耗歐諾1.5l是,巨集光是,歐諾更省油,而且歐諾空間更大。所以還是歐諾價效比更高一些。長安怎能和五菱巨集光比啊!差多了,油耗差兩個左右。五菱巨集光效能好一些,但油耗大。五菱巨集...

長安星卡和五菱榮光小卡汽車哪個好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記得買全險,萬一有情況可以轉嫁損失,建議第三者不少於30w。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條 五菱榮光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 4.0分 低於同級 7.03 優 點 空間充裕 6 隔音效果好 3 穩重大氣 3 手感細...

單就省油而言,五菱榮光與五菱之光哪個更省油一些

從省油的角度來看還是五菱之光更加省油一些,其實這主要還是說的是配置問題,因為選擇的發動機就不會產生很多的油耗,在操作的時候也比較方便,自然就省油。當然是五菱巨集光這款車更省油一點,畢竟這款車的銷量和口碑都非常不錯。五菱之光更省油,因為五菱之光的排量比五菱榮光更小。五菱之光和五菱榮光有什麼區別?哪個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