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地,誰知道哪有釣魚地方,求地,誰知道哪有免費釣魚地方

2021-03-03 21:01:19 字數 2556 閱讀 5295

1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殺生是惡業....

世間至重者生命,天下最慘者殺傷。

佛幷經云:「若殺一有情,需償五百生。」故無論殺龐大眾生或是渺小眾生,自己必須還償五百次生命,恭請殺業嚴重的人,想想你在來世需要償還多少個自己的寶貴生命,如是你還願意殺生嗎?

在《正幷法念處經》中說:「設使殺幷害一有情,一中劫住於地獄。」如是則當思維,一中劫有多少萬年,此人何時方能解脫?!

我們殺任何乙個眾生,自己死後即會變成這樣的眾生,遭受到同樣的厄難。《楞嚴經》雲:「以人食羊,人死為羊,羊死為人,如是乃至十生之類,死死生生,互來相啖,惡業俱生,窮未來際,以是因緣,經百千劫,常在生死。」

求 **有免費釣魚的地方

2樓:13667388371證

怎樣釣魚?釣魚要準備什麼?

第一、釣魚的工具:

杆:建議買三公尺六的,一般來講釣魚竿越短越順手。

漂:建議買立漂,便於新手觀察

墜:鉛皮、鉛絲皆可用,重量要與漂的浮力相當,建議多試幾次線:要記住細線釣小魚,粗線釣大魚。新手建議用細線鉤:有倒刺和無倒刺。建議無倒刺,有倒刺的鉗掉即可。

這樣的好處是以免傷到其他人

鉺:使用釣餌,讓釣魚工具的幫你調好。

最後提醒別忘了帶漁網。

第二步、釣魚時候灌上魚餌,浮漂一半露在水面上,一半在水下面。

第三步、觀察水面上的浮漂,浮子突然都飄到水面或者突然沉到水底,說明魚吃鉤了。

第四步、抬竿,不要太用力,但是速度要快,一但抬杆後就不要松。

第五步、捉魚時要抓頭,一是保護自己手免於劃傷,二是魚不易掙脫

評地哪有免費釣魚的地方

3樓:

裡石門水庫 就是寒山湖 魚具我這裡有賣哦 哈哈

有最近免費釣魚的河嗎附近**有河可以免費釣魚

4樓:vipfk58偉行號

如何提高釣魚技巧:

1、閱讀相關釣魚的資料,要細化一些,找出自身真正想要了解的知識。如怎麼用漂,某某竿子好不好時。

2、實踐大於材料的吸收,本來釣魚就是個技術活,俗話說熟能生巧,我看用在釣魚技術上很是得當,當然先有一點基礎也是必需的,最好是在遇到問題時再去尋找答案,這樣更容易接受,而且保留記憶的時間長,如果連釣魚是什麼還沒搞明白,又何談實踐?

3、多認識一些釣友,朋友多了路好走,如果你的朋友都是高技術的釣魚水平,你很快也會達到這個層次的。很多次出釣都會相邀在一起,平時垂釣時遇到點什麼問題也會在一起相互的討論。也許在我感覺中,釣技就是這樣一點點積累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西便外大街,離我最近的地方有免費釣魚的河或水庫嗎?有朋友知道嗎?請告。

東莞那個地有免費的釣魚場所,求大神告知?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江,東江是唯一的一條貫穿東莞的無大汙染的河流,途經中堂,高埗,石碣,東城,萬江,石龍,石排,企石,橋頭等幾鎮,東江裡魚種繁多,不過要看運氣,而且有好幾個地方有小島,在島上釣釣,感覺確實不錯;

7樓:開心公子

東江是最好的釣場,但是裡面的魚柴油味太中,我都懶得去釣

現在**有釣魚好去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弄垂釣的,地點是黃山新明太平湖…農家樂垂釣一起13524931845

求助,想找個釣魚的地方,有人知道去**比較

9樓:

動物園 鴕鳥園 世紀歡樂園 櫻桃溝 釣魚溝 去逛街 逛公園 豐樂園 森林公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弄垂釣的,地點是黃山新明太平湖…農家樂垂釣一起13524931845、18755998645

長春附近**有免費釣魚的地方?

11樓:鬼誘小藥

1、荷花池

地點:南復湖制大橋西南岸

魚種:鯽魚、黑魚、草根。水草茂盛,荷花面積較大。魚的密度低,黑魚相對較多。魚難釣,據說秋天出大鯽魚。

2、伊通河南四環以南汙水處理廠附近。 魚種:未知3、上台子(霧開河水系) 地點:

林溪雅築西側魚種:鯽魚聽說有鯉魚和山胖頭。(除鯽魚外本人沒釣到過別的魚。

)一兩左右偶爾有半斤的上鉤。

4、利元號(霧開河水系)

地點:長吉南線利元號村附近

魚種:鯽魚、鯉魚。鯉魚比較少。魚的個體稍大一兩至2斤左右。(聽說利元號的水壩拆除了,現在情況不明。) 6、家官橋

地點:新立城庫外加官村岔路口。

魚種:各種魚都有。大魚數量較少都是漲水庫裡的魚出來的望採納

[求助]尋求免費釣魚的地方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愛釣魚 河裡只要給口還可以 但是小魚鬧的厲害 找個杆坑不花個30元 50元的 釣不就完了 你有不是不上班 有時間花點錢 過把癮 我就是這樣河裡去的少 基本去釣魚都是杆坑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明月光,又為何照地堂。誰知道這是什麼歌。求幫助。

月光光照地堂 又名 月光光 是一首廣東傳統粵語兒歌月光光照地堂,蝦仔你乖乖訓落床,聽朝阿媽要趕插秧囉,阿爺睇牛佢上山崗喔 蝦仔你快高長大囉,幫手阿爺去睇牛羊喔。月光光照地堂,蝦仔你乖乖訓落床,聽朝阿爸要捕魚蝦囉,阿嬤織網要織到天光,蝦仔你快高長大囉,划艇撒網就更在行,月光光照地堂,年三十晚摘檳榔,五...

幫幫忙誰知道陳冠希JUICESH店具體位址

告訴你最可靠的訊息,12月5日,juice sh開業,陳冠希當天到場 我很負責的告訴你,我家就在隔壁,店是巨鹿路832號,我家836號 門牌號拆了,在茂名路和陝西路之間的那段路,自己找吧,門面房,三層的,不難找的 巨鹿路828,830,832其中一幢,常熟路和富民路之間,我就住在隔壁 我看到新聞是 ...

誰知道青島的嶗山市南市北這些地方哪有租房便宜的,不要通過中介的

1全部我感覺你還是先決定工作的地點吧!如果你在高科園的株洲路工業園那邊工作的話!那邊的房子最便宜!租個新房50平方左右的房子,不過才200元左右!如果是在市南或者市北的話!就只能合租了,一般都是樓房,一般80平方左右的乙個月就得1000左右!而且是分季度交費!李滄地區的話,舊樓房比較多,能相對便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