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廈門的戴爾維修點在那

2022-02-19 17:50:31 字數 589 閱讀 1456

1樓:

打12580,或者400**。據說上門售後

2樓:足球**專家

您好戴爾的機子一直都是最先進的機子,電腦的銷量世界第一,您的問題可以通過下面的權威經驗嘗試一下。

3樓:

暈,打8008580960先問問,dell要先**,如果是硬體,會上門服務的。

4樓:

這邊是官網查的記錄,與實際一致的,有各個點的地址和**。http://supportapj.

誰知道在寧波哪有維修電縫紉機的?

在環城西路,天水家園路段。我的家用電動縫紉機壞了 哪位朋友知道寧波高新區或寧波在那個地方可以修理 謝謝!不就是擺梭掉了嘛,裝上不就行了嗎,可以按照你的型號網上缺什麼淘什麼,或者買一套裝上就行了。誰能知道維修縫紉機的 10 七台河市那樣修理縫紉機的。在東陵區李相鄉高岜村。縫紉機底線上不耒,底線很緊。龍...

戴爾電腦青島的售後服務電話是,請問誰知道戴爾在青島市的售後維修點位址?

一般是直接打戴爾總部廈門的 然後總部會派任務給地區的售後服務站。沒有像你這樣直接打地區的 如果你沒有通過總部就直接拿到當地的戴爾維修點也是不會幫你修的。因為總部沒有指派。也就是說如果你要修就必須打總部的 如果總部肯給你修那麼你再到當地的維修點去修,或是上門服務。如果總部不給你修 比如換記憶體等 但是...

急尋!有誰知道廈門李揚畫室的具體位址

塔頭 你可以看到亞洲海灣大酒店在過去點有條小路進入就可以看到李揚畫室的路牌沿著路牌就好了 李揚畫室很不錯 頂乙個 李揚畫室你還敢去啊?學費貴,亂收費,而且還買學生的分數,太糟糕了,建議你不要去 福建的考生可以到省聯考南部考點 漳州來集訓。漳州考點是事實證明了的。以後一直是,同樣也有中國美術學院的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