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晨尿弱陽性,中午下午正常,是什麼原

2023-02-26 14:40:04 字數 994 閱讀 8116

1樓:鼠尾草

人們最關心的病理性尿蛋白,它是指人體某個系統或臟器發生病變所導致的尿液持續出現蛋白。一般24小時尿蛋白量超過150毫克。 尿蛋白弱陽性常見於以下三種情況:

1.腎小球性尿蛋白弱陽性:因各種原因所致的腎小球毛細血管壁損傷(如免疫損害),使負。

îòîêò»ï⣬äòµ°°×£¬èõñôðô£¬¿éäüêçê²ã´²¡

一到晚上就尿蛋白就會出現陽性,有時候+—,有時候1+,有時候還會是陰性,晨尿驗都是陰性的,怎麼回事

2樓:網友

尿蛋白的出現一般是有腎功能的損害的,也不排除生理性的,還有考慮腎炎的可能性大。

3樓:手機使用者

晚上不要吃飯和有蛋白質的食物。

4樓:我勒個去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到院進行檢查,不避免是腎炎的可能性。

5樓:王鐵民

情況不算嚴重。

建議吃點中藥調理下 就可以了。

為什麼腎病尿蛋白試紙早上測是黃色,到下午又是綠色,這說明還在漏蛋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蛋白試紙的對比方法為黃色為陰性,逐漸變綠為陽性乙個加號至三個加號的話,在浸尿的反應時間(一般是60秒,根據你的試紙說明書)進行觀察,均一的黃色為陰性,也就是無尿蛋白檢出,變綠為有尿蛋白檢出,具體多少根據對比卡比對。象你所說的情況為弱陽性的情況,也就是不足乙個加號,甚至不足半個加號,但也不是陰性了,應該引起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正常尿液呈淡黃色,尿色來自尿色素,是膽汁色素的代謝產物。尿顏色受飲食,藥物,運動和出汗等因素影響,一般尿量少時則深,指導意見:

尿量多時則淺。呈深黃色,尿內含大量直接膽紅素所致,見於阻塞性黃疸和肝細胞性黃疸。如果感覺不適則需要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

尿潛血弱陽性是怎麼回事,尿隱血弱陽性是怎麼回事

尿常規檢測已經被廣泛應用於臨床中,而尿潛血弱陽性是經常見到的結果。那麼呢?是不是表示得了腎病了呢?很多人開始有了這樣的擔心。如果大家對這些檢測結果不了解,就喲可能因缺少認識而導致錯誤行為。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有關尿潛血弱陽性的情況,大家可多了解。專家說,做尿常規檢查有兩種結果 陰性 陽性,陽性又分為...

尿蛋白呈陽性表示什麼意思,尿蛋白呈陽性表示什麼意思?

尿蛋白陽性我們在臨床上見的更多的是做體格檢查的時候,或者病人到醫院去做尿化驗的時候,發現尿蛋白陽性是乙個加號或者兩個加號,這個時候一定要區別對待。正常人尿蛋白是可以有加減號的,或者是偶爾乙個加號,這都是乙個正常的現象。如果沒有其它不舒服,其它的尿液化驗都是正常的,就是單純的尿蛋白,微量的尿蛋白是不需...

尿潛血尿蛋白陽性的,有可能是什麼原因?沒有浮腫沒有疼痛如果是腎炎好治療麼

您好,不知道您的潛血和尿蛋白分別是幾個加號,是初次檢查出來嗎?如果是是初次檢查的話,建議您這段時間飲食多清淡一些,2天後再去做個24小時尿蛋白定,如果是異常,就可以確定是否腎炎了。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不知道尿潛血尿蛋白幾個加號啊?診斷腎病需要好幾個指標的。最重要建議,你去正規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