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潛血尿蛋白陽性的,有可能是什麼原因?沒有浮腫沒有疼痛如果是腎炎好治療麼

2022-02-27 04:04:31 字數 3120 閱讀 9590

1樓:王鐵民

您好,不知道您的潛血和尿蛋白分別是幾個加號,是初次檢查出來嗎?如果是是初次檢查的話,建議您這段時間飲食多清淡一些,2天後再去做個24小時尿蛋白定,如果是異常,就可以確定是否腎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不知道尿潛血尿蛋白幾個加號啊?診斷腎病需要好幾個指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個尿常規,到底尿潛血、尿蛋白有幾個+和持續觀察尿常規的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腎炎,去醫院做些相關的檢查,如肝腎功、免疫球蛋白、補體之類,要想弄個明白可以做乙個腎穿刺活檢,看看是哪一種病理型別的。**方面,慢性腎炎有發展成腎衰的可能。**難度就要看腎臟病理型別了,有的預後相對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隱匿性腎炎和慢性腎炎很多都沒有任何不適,都是體檢發現的,假如蛋白不多,隱血不多,發現及時,是可以控制的---同意樓上做肝腎功、免疫球蛋白、補體之類的檢查

看是不是原發的

假如3+的蛋白,就很嚴重,需要住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腎小球腎炎或者是一過性的,你要去醫院腎內做全面檢查,定期複查。若果數天後消失,以後也沒有,可能是一過性的(很多原因),這樣很好,但也要定期複查,不過不用那麼頻繁。但如果檢查確定腎炎,是乙個很纏人的病了,及時正確的**,不要耽誤病情,去正規大醫院看醫生,不要相信偏方。

查蛋白尿還要看二十四小時定量,如果超過3克可能是腎病綜合症。你現在什麼都不知道,最主要是去大醫院,好好檢查(西醫),再想對策,之後你可以問我,千萬不要耽誤病情!!

7樓:小醫

具體的說下化驗結果吧 你這樣的話 沒法判定究竟是哪種腎病的,恩

8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我媽以前4+也沒有住院。

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腎病的可能性大.

身體檢查尿蛋白和尿紅細胞呈陽性 尿隱血+ 尿蛋白陽性+ 請問是怎麼回事 我需要怎麼辦?嚴重嗎?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尿檢有蛋白一般臨床診斷為腎炎,建議做乙個紅細胞形態檢查,如果結果顯示為多形態,一般可以確診,蛋白和隱血都是乙個加號,問題不是很嚴重,但是盡快到大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和接受系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留尿再做一次,如果還是這樣,還是有問題的,應盡快找臨床醫生診治。

12樓:

嚴重,但不要怕,趕緊去三甲以上的腎內科去診治,一刻不帶耽誤的,必要時需做尿紅細胞形態和24小時尿蛋白定量以確定是否是腎病(腎病有很多種若不及時正規**會有進展到尿毒症的可能)。但注意,正常人劇烈運動後也可以引起一過性尿蛋白和尿隱血。

還有,網上很多**,很多這個那個專科醫院號稱能徹底**腎炎什麼的都是騙人的。腎病患者科學學習疾病知識,好好保養,大多數會和正常人一樣很好地活著。

尿蛋白潛血?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復有隱血,尿蛋白,三制加的狀況下,可bai能是腎炎的症狀,還du是要留意開展查驗治zhi療的,防

止病dao症加劇的,平常能夠應用某些糖皮質激素來開展控制的。控制水份鹽份,蛋白過多攝取的,並且得話要留意平常防止過多疲勞,保持穩定心態,定期到醫院門診檢查,期待我的回應對給你協助。

14樓:為愛執著永恆

尿蛋白和潛血陽性,不一定就是腎炎。尿蛋白和潛血陽性還可見於以下回幾種情況:

一、泌尿系感答染。泌尿系感染查尿常規顯示尿白細胞增多,亞硝酸鹽陽性,潛血陽性,尿蛋白1-2個加號,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結合症狀及化驗檢查,不難診斷。

二、間質性腎炎。因藥物服用不當等引起的腎間質炎症,尿常規顯示尿蛋白陽性,潛血陽性,24hup定量顯示尿蛋白總量較少,症狀有腰痛等,結合服用藥物史、尿常規及症狀,不難診斷。

三、腎功能不全。患者有腎功能衰竭,查尿常規可有尿蛋白陽性,潛血陽性,腎功顯示尿素氮、肌酐公升高,症狀有貧血、乏力、噁心、雙下肢浮腫等,結合化驗檢查及症狀,不難鑑別診斷。

15樓:老殘

趕快到泌尿科看大夫!不可輕視。祝你好運!

16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一般bai來說尿蛋白尿du潛血的陽性

往往是尿常規zhi的檢查結

果。這dao種檢查結果的陽性,說明患者內存在泌尿系容統的疾病,大多數情況下還是腎臟的問題,尿蛋白尿潛血的程度越嚴重,說明患者腎臟裡面的炎症反應越劇烈。有很多種原因都能夠造成腎臟內的炎症反應,包括按原發性慢性腎小球腎炎、糖尿病、系統紅斑狼瘡、過敏性紫癜等原因造成的腎小球的病變,所以出現這樣的問題的患者,建議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明確具體造成腎臟病變的原因以及腎臟病變的嚴重程度,才好做更進一步的處理。

17樓:威璧潛雅丹

腎炎的可能性應該很小。因為潛血和蛋白都是+-,如果是腎炎應該不會這個結果。

另外又是晨尿和食用高蛋白食物之後檢查,都有影響。

建議:重新檢查尿常規,不用晨尿,低蛋白飲食,或者改做24h尿蛋白定量更準確。

18樓:夕陽的刻痕

有尿裡有蛋白有潛血這種情況必須檢查腎功一定不要大意。

尿蛋白陽性,尿隱血3+是什麼意思?

19樓:哀微浮柔婉

尿蛋白陽性,尿隱血3+的出現說明人體的腎臟功能受損了,可以診斷為腎炎的,現在病人有沒有及早**的,有用藥物的嗎?我是腎內科大夫,看我的名字能聯絡到我,加上我與我聊天

詳細了解與說明下的吧。

尿蛋白陽性,尿潛血1+ 鏡檢白細胞+ 是什麼意思?嚴重嗎?

20樓:血海x飄香

您好,不太嚴重,蛋白陽性說明是1個加號,多種可能出現這個情況;潛血1個問題不嚴重,況且您是女性,至於白細胞可能是感冒等原因。

但還是要注意身體,這些都是微弱的身體資訊,要您保重的自我提示。

21樓:

要注意一下,過一段時間再去檢查,要是還有蛋白和潛血,可能就是腎炎。

尿蛋白晨尿弱陽性,中午下午正常,是什麼原

人們最關心的病理性尿蛋白,它是指人體某個系統或臟器發生病變所導致的尿液持續出現蛋白。一般24小時尿蛋白量超過150毫克。尿蛋白弱陽性常見於以下三種情況 1.腎小球性尿蛋白弱陽性 因各種原因所致的腎小球毛細血管壁損傷 如免疫損害 使負。一到晚上就尿蛋白就會出現陽性,有時候 有時候1 有時候還會是陰性,...

尿蛋白與白細胞有什麼區別,蛋白尿是什麼樣的呢?

尿蛋白是尿液通過酸化加熱後混濁而檢出的蛋白質。正常人24小時尿蛋白的範圍為 常規化驗檢測為陰性。如檢測尿蛋白 150毫克 日,即尿蛋白陽性時,說明人體排出的尿蛋白量明顯增多,屬於異常尿蛋白。尿蛋白持續陽性,往往代表腎臟發生了病變,故臨床可依據尿蛋白陽性的多少來判定腎病損傷的程度以及腎病 的效果。因此...

控制不住的手抖有可能是什麼問題?

手控制不住會抖動,如果是患者在情緒激動或者是勞累後出現,考慮是生理性的手抖,一般通過休息可以很快的緩解。而如果是60歲以上的老年人出現手抖,表現為靜止時手抖得厲害,睡眠時手抖可以減輕或者是消失,要考慮到是帕金森病引起的。還有如果有甲狀腺功能亢進,會引起雙手的抖動,同時可能還伴有心慌 出汗一些高代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