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尿蛋白3十尿隱血3十病情嚴重嗎

2021-08-24 20:40:42 字數 1808 閱讀 2640

1樓:國衛益腎方劑

首先需要看蛋白 潛血多久了 是否確診慢性腎炎 是否有高血壓 糖尿病 是繼發還是原發

2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好!我從幾個方面來給你說說:

1、尿蛋白3十,尿隱血3十時間有多長了?相對時間長了病情就是慢性的了。慢性比較嚴重!

2、從**上講,有原發性和繼發性,繼發性的,把原發病控制好病情就會得到改善,尿檢是可以轉陰的。原發性的比較重。

3、從病理型別講,雖然同樣都是尿蛋白3十,尿隱血3十,但是病理型別不一樣,**後不一樣。像局灶節段,硬化型別病情比較嚴重。

4、腎功能正常和腎功能異常不一樣,腎功異常病情比較重。

3樓:愛跳的小飛蟲

一般比較嚴重。腎性的尿蛋白一定要積極**,對尿蛋白建議使用菌療養腎方—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可清除導致腎小球基底膜損傷的免疫複合物,改善腎小球的濾過功能。天然食藥用真菌,不加重腎臟負擔。

益腎養腎,對潛血、尿蛋白、肌酐都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減少腎病的**,是一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4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如果是男性的話,首先考慮是腎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是女性的話,需要考慮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建議去正規院的腎內科進行檢查。

5樓:青島靜康醫院

1、尿蛋白3十,尿隱血3十 相對時間長了病情就是慢性的了。慢性比較嚴重!

2、從**上講,有原發性和繼發性,繼發性的,把原發病控制好病情就會得到改善,尿檢是可以轉陰的。原發性的比較重。

3、從病理型別講,雖然同樣都是尿蛋白3十,尿隱血3十,但是病理類...型不一樣,**後不一樣。像局灶節段,硬化型別病情比較嚴重。

4、腎功能正常和腎功能異常不一樣,腎功異常病情比較重。

尿蛋白3+,隱血3+嚴重嗎

6樓:我與健康同行

尿蛋白三bai個加號,潛du血三個加號是

比較嚴重的,考zhi慮有腎炎和腎病綜合dao徵的可能。建內議進步檢查肝容腎功能和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檢查,如果伴有大量蛋白尿(大於3.5g)低蛋白血癥、水腫等情況,考慮腎病綜合徵。

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進行食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尿常規結果,首先在尿常規檢查中一般是沒有潛血的和蛋白,當

專同事出現屬時首先考慮的事慢性腎臟疾病,請問患者是否浮腫?身體怎樣?血壓高嗎?

對於早期慢性腎臟疾病給予腎臟b超和血象腎功能檢查是正常的。如是慢性腎臟疾病,在**需要一定的時間,同時還有需要患者注重病理損傷,以及在生活中飲食,多休息提高免疫力,注意預防感冒等等都需要注意。你可以說說詳細病情有助於患者病情的診療和就醫指導。

8樓:匿名使用者

尿常規bai提示血尿、蛋白尿,可見於du泌尿道疾病如結zhi石、腫瘤、畸

dao形,以及急慢內性腎炎、血液系統疾病等容。

建議行血常規、凝血功能、尿紅細胞位相、泌尿系統彩超,必要時行腎穿刺活檢等協助明確**。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防寒保暖,預防感冒。

9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是一個特殊的時期,通常在40歲至50歲之間,這時卵巢功能逐漸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漸減少,要緩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慮多吃些含有大豆異黃酮的豆製品。

10樓:裂嘴兒石榴

腎功能指標說明腎臟損害不太嚴重,最重要是肌酐,正常值應當59-104,必須經常化驗這一項,不要太擔心,中西結合**效果很好的

7十3又59除以1又67十1又29的簡便演算法

3又5 7 3又5 9 1又6 7 1又2 9 26 7 32 9 13 7 11 9 26 9 32 7 13 9 11 7 458 194 229 97 3又1 3 5又2 4 7又3 5 9又4 6 1又2 3 2又3 4 3又4 5 4又5 6 原式 24 1 3 1 2 3 5 2 3 1...

英語的單句改錯題(3),英語的十個單句改錯題(3)

1.person 改成 people 2.who 去掉 3.help you前面加 to 4.give up 改成give in,投降5.was 改成 were 6.sports 改成 sport 7.country 改成 countries8.dared not go there alone,to...

3x十14 1x 9是怎麼算的,7 3x十14 1x 9是怎麼算的

題幹不詳 3x 9 x 1 3x x 1 9 2x 10 x 10 2 x 5 5分之3x 10分之9 3分之1 即 3x 5 9 10 1 3 化簡得 3x 5 9 10 1 3 9 10 3 3 10 兩邊同時乘以5 3,得 x 3 10 5 3 3 5 10 3 1 2 故,x 1 2 x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