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手遊從製作到上市需要經過哪些流程

2023-02-26 14:20:03 字數 2032 閱讀 2751

1樓:工作

設計,程式設計,市場調查,

2樓:網友

據不完全統計,今年已有17家a股上市公司通過增資、投資、收購等方式參與遊戲或手遊業務。 除了主營為遊戲的中青寶、掌趣科技、北緯通訊以外,拓維資訊在手遊領域也開始發力。該公司通過多年技術積累及運營商渠道優勢,確定以手機動漫與手遊業務。

想了解下做遊戲的流程。從開始策劃到遊戲上市的途徑都說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小公司來說交給**商或者其它合作運營比較好。小公司沒有自己的平台,沒有自己的推廣渠道。不過如果是手機遊戲和社交遊戲之類的,也可以自己運營,比較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些資料 想成為策劃朋友必看 對想成為策劃朋友的建議 by yii從事遊戲行業需要很多知識,只有厚積勃發,才能為以後的長遠發展打下基礎。

開發一款手遊,上線運營流程包含哪些,求大神指點

手機的製造流程是什麼?

5樓:三廻部若子

手機的製造流程一般經過以下七個部門:id、md、hw、sw、pm、sourcing、qa。

一、id(industry design)工業設計。

包括手機的外觀、材質、手感、顏色配搭,主要介面的實現與及色彩等方面的設計。

二、md(mechanical design)結構設計。

手機的前殼、後殼、手機的攝像鏡頭位置的選擇,固定的方式,電池如何連線,手機的厚薄程度。如果是滑蓋手機,如何讓手機滑上去,怎樣實現自動往上彈,sim卡怎樣插和拔的安排,這些都是手機結構設計的範疇。繁瑣的部件需要md的工作人員對材質以及工藝都非常熟識。

三、hw(hardware) 硬體設計。

硬體主要設計電路以及天線,而hw是要和md保持經常性的溝通。

四、sw(software)軟體設計。

相對來說,sw是更容易為大家所理解,由於計算機的普及,讓我們最大程度地接觸了各種各樣的軟體,手機操作介面的模式,大家經常看到的手機九官格操作選單的實現,這都是sw設計的範疇。

五、pm(project management)專案管理。

大規模公司的pm都分得非常細緻,比如tpm (technologly of project management),即專門管技術的pm,而普通的pm,只管理專案的進度各協調工作,pm這個部門通常存在於那些自己設計,自己生產,自己銷售手機的公司,am(account manager)的職位恐怕大家都不陌生,作為客戶經理,對公司內部是代表客戶提出要求,對外則代表公司的整體形象,在兩者之間起著不可或缺的橋梁作用。

六、sourcing資源開發部。

資源開發部的員工要不停地去挖掘新的資源,如新材質、新的手機元件、測試器材等,當手機開始試產時,他們要保證生產線上所需要的所有生產物料齊備。

七、qa(quality assurance)質量監督。

qa部門負擔起整個流程質量保證的工作,督促開發過程是否符合預定的流程,保證專案的可生產性,有很多新設計的手機,就因為碰上了不可生產的某種因素而放棄了。

八、手機特點:

1、支援銀行業務和一些便民服務;

2、無需網銀便可完成轉賬支付功能;

3、支援多家銀行;

4、所有銀聯借記卡及信用卡的使用;

5、多重加密,保證安全;

6、簡單易操作,方便使用。

一款手遊的開發流程是怎樣的

運營一款手遊需要什麼條件,比如要營業執照什麼的

6樓:掘金企服

幫你查了下啊,主要有以下資質,希望對你有幫助哦1、遊戲研發成功辦理遊戲著作權。

2、遊戲上線測試運營申請icp(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經營許可證)。

3、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4、國產網路遊戲運營備案及引進網路遊戲運營備案審批。

5、國產機引進網路遊戲合作出版。

6、遊戲線下發行辦理網路遊戲版號。

7、涉及到虛擬貨幣的,還要申請虛擬貨幣交易或發行。

求一款主打可愛畫風的MMO手遊,求推薦一款主打可愛畫風的MMO手遊?

託拉姆物語,手遊最好的mmo遊戲,畫風和人設很可愛 風之旅團什麼的,之前在蟲蟲助手看過,很多遊戲都有,可愛風的很多還可以不錯 建議你可以去試試錦鯉楊超越代言的3d萌系mmo手遊 光明勇士 我記得官網上有一句話 包子臉小短腿,定義你的敲可愛 是不是炒雞可愛呢哈哈 當初我就是因為這個句話入坑的,原來官方...

找一款類似小小守護者的策略手遊,找一款忘記了名字的電腦單機遊戲,類似手遊「策略軍團」,所有人行動

王國守衛軍吧,王國守衛軍是一款以羅馬帝國為背景的策略手遊,可以養成城鎮,給自己的帝國乙個安全的遊戲環境 小小軍團 小小遠征軍 小小戰役 找一款類似,魔攻 反覆燒開的水不能喝的原因來自於亞硝酸鹽致癌說。因為自來水中含有硝酸鹽,反覆燒開之後,部分硝酸鹽會轉化為亞硝酸鹽,而亞硝酸鹽具有致癌性。水被稱為人類...

求一款非Q版的回合制手遊,求一款非Q版的回合制手遊

英雄無敵3死亡陰影down.hzzh.mobi符合要求 求一款q版可愛回合制遊戲 25 對於手遊浪費時間 浪費錢的問題,我要和你說,並不是所有的手遊都是這樣的。想我們玩的神武手遊,對於充錢不充錢,根本沒有什麼影響,一樣可以很厲害。對於時間來說,只要你掛在 也不需要你去管他,一天花個乙個小時的時間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