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網速度慢是怎麼回事,手機網速突然變慢是什麼原因?

2022-04-09 02:27:18 字數 4436 閱讀 1673

1樓:源秀英赫冬

手機上網速度慢是正常的,因為網路連線方式的侷限,造成一般手機上網速度都慢,

首先,確認你的手機是什麼型別的,山寨的,普通的,智慧型的,還是3g的.

毫無疑問,3g的手機上網速度肯定最快.

山寨的和普通的手機用的幾乎都是gprs網路,

這是速度最慢的一種網路.

其次是edge網路,這都是我們平時稱呼的2g網路,

智慧型手機和3g手機一般都是用3g網路,3g網路的上網速度要快很多,當然,這其中還有一種高速的,hsdpa網路,比3g網路速度更快一些,俗稱3.5g.

當然,如果是2g網路的手機,那麼速度與設定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但是如果是3g網路的手機,那麼設定正確的鏈結方式和接入點對於上網速度有一定的影響.

就跟我的多普達手機一樣,接入點選擇wap,安全wap,上qq就要一兩分鐘才登上,

但是如果用3gwap,那麼一般十秒鐘左右就登上了.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疑問請追問.thanks~!

2樓:司馬千柳周映

1:可能手機訊號問題,大多數和天氣也有關聯的2:記憶體也有一定影響,適當掃除些不用的東西、這是可以提速的哦!

3:也有可能是手機品牌不好、去換個oppo的、很不錯。

祝你手機生涯愉快、還有不懂可以回信哦

3樓:卜夏蘭柴菁

網路原因確實是佔了絕大部分的原因,但是如果你的手機有欠費停機啊,上網過程中儲存了過多的緩衝資料都是有關係的

你可以把你的手機上網的gprs功能先取消然後再開通起到啟用網路的效果,並且你的手機記憶體盡量清空,這都是有好處的。

4樓:毋玉枝區醜

是手機記憶體剩餘不足造成的,把手機儲存裡沒必要的東西刪除就好了,還有裝主題和軟體的時候盡量裝在儲存卡上就好了

手機網速突然變慢是什麼原因?

5樓:玩轉手機技巧

手機訊號很好上網就是慢?關閉這個開關,網速讓你偷笑!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網速du突然變慢的

原因有以下幾zhi點:

安裝的軟dao件越來越多,拖慢了網速,內可以將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

程式用完後直接返回主頁,其實其他軟體還在執行著,佔用著cpu又佔用著記憶體,不將其關閉,既浪費電量又拖慢手機速度。所以要及時將用完的軟體關閉,開啟設定——應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將不用的軟體進行強行關閉,這樣才能釋放其佔有的記憶體,手機速度才會變快。

手機執行時間過長,導致手機發熱,會變慢,裡邊電路板上的每乙個器件也開始懶散起來,另外乙個原因,任何東西都是有壽命的,使用手機時間一長,他們也步入到了老年階段,也會導致手機變慢。

你所在的地方是訊號不好,沒有4g網路,上網上網就很慢了。這個是沒有方法解決的,這樣在網路好的地方在上網就可以了。

7樓:碧時芳茹子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回網歷史記

答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菜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來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源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菜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您使用的為3g

wcdma制式的手機,請檢查網路模式是否選擇為自動或僅限3g。zd設定路徑: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自動或僅限wcdma模式。

(注意選擇僅3g時,如當前所在位置沒有3g訊號,則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的情況)

5.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8樓:好口子

若手機使用bai移動資料上du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zhi關機重dao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專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屬-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菜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菜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您使用的為3g wcdma制式的手機,請檢查網路模式是否選擇為自動或僅限3g。設定路徑:

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自動或僅限wcdma模式。(注意選擇僅3g時,如當前所在位置沒有3g訊號,則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的情況)

5.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手機用流量上網很慢是怎麼回事

9樓:天天一技

手機訊號滿格,上網卻很慢?3個笨方法快速搞定,簡單又有效

10樓:孝珺琪回胤

這個應該是不匹配問題,我是紅公尺note移動4g增強版,用聯通卡,就只能支援2g的網速了。可以的話採納我吧

11樓:櫬靜科技

手機用流量上網的時候卡怎麼辦?用這個方法可以輕鬆解決!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菜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菜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

13樓:遇見花開

網路設定裡面有3g,4g,切換到4g網路就可以了

14樓:紅眼銀狼

可能是你那裡訊號不好,試下到比較接近基站的地方測試下,例如城市中心,大型商場等

如果還是慢,而且確認不是**問題,那就是手機有問題,拿去修

15樓:殘若惜雨

可能是所在地訊號不穩定造成網速慢

16樓:mr小海豚

看你手機的配置怎麼樣。

你所在區域的網路訊號質量怎麼樣。

17樓:在雙龍洞講葡萄牙語的呂蒙

訊號不好,手機接收訊號差。設定問題。

18樓:

換手機,移動的3g是很慢的

換移動4g/聯通4g/電信4g

19樓:那樓頂好看

現在用4g手機用4g網路比較快,用wifi也還行

20樓:夜空之光

什麼時候開始慢的 是3g還是4g

手機上網速度慢是什麼原因?

21樓:飛飛玩具秀

手機網速慢怎麼辦?不要總感覺是手機的問題,是你沒使用這個功能

22樓:大雨講手機

家裡明明已經是500m的頻寬了!!!為啥這手機網速還是慢呢,大雨教你一招解決手機上網速度慢問題。

23樓:度夏夷媼

一點是關於手機配置的原因,一般不是智慧型機的上網就比較慢,還是就是網路的原因,移動的3g網路不是很給力,聯通的3g也不是**都收的到,不過電信的3g挺不錯的,主要是因為3g網路收不到

24樓:況秀梅板夏

可能是訊號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垃圾,你在瀏覽器的設定裡找到清除快取,清除一下會好點,不過效果不怎麼明顯,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5g/4g/3g網路,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情況二】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訊號較弱,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三】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可換機測試。

【情況四】**或**辦理的流量產品執行限速規則,當月總流量達到限速閥值,系統觸發限速功能,次月恢復。

手機上網速度慢是什麼原因?

26樓:大雨講手機

家裡明明已經是500m的頻寬了!!!為啥這手機網速還是慢呢,大雨教你一招解決手機上網速度慢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網速慢是什麼原因,一起來了解一下。

手機網速慢一般為訊號原因或是手機長時間沒有重啟導致,可使用以下方法解決。

一1、首先下拉手機頂部選單欄,開啟飛行模式,然後再將其關閉即可。

2、或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上網速率,可以換個訊號強大或空擴的地方就可以了,也可長按手機電源鍵,重新啟動手機

二1、開啟設定,點選wlan

2、關閉開啟wlan按鈕後,再開啟wlan按鈕3、重新連線wifi,若還是不行,可長按手機電源鍵,重新啟動手機即可

手機網速慢是怎麼回事,手機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網路質量差 錯誤使用保護殼 流量限速 卡故障 應用故障 設定錯誤等均可能導致上網慢。如果您的手機註冊4 5g訊號後上網慢,請您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排查確認 一 網路質量差。建議您對比周邊使用相同運營商卡的手機,如果均有此現象,可能是您所在的位置網路質量較差導致,您可以移動到其他地方後嘗試。二 請避免使用...

手機網速總是很慢,手機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日常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是不是有時候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明明手機的訊號很強,但是它的網速卻很慢。有的話,莫慌,其實你只要做好這些設定就可以了,就能擁有如飛般的網速了。一 關閉省電模式。當手機出現訊號強,網速慢的情況時,你可以先檢視一下,看看手機有沒有開啟省電模式,有的話,關閉即可,因為開啟省電模式之後,...

我的手機網速太慢了,我的手機上網速度很慢!換個手機還是很慢!是什麼原因?

vivo手機網速太慢怎麼辦?網速慢可能是手機的問題,也可能是手機卡頓的問題,卡頓有時候感覺就像是網速慢 具體還是要看你什麼手機,用的時間多久,還有就是你的手機記憶體是不是夠用這些方面 一般手機網速慢有幾種情況 1 3g比4g慢 2 手機執行記憶體太小 3 記憶體垃圾太多,要經常清理記憶體垃圾和防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