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俠盜獵車手4罪惡都市所有買房子的位置

2023-02-19 07:45:05 字數 1956 閱讀 2000

1樓:火影佐助

看地圖:標價14000的房子和50000的房子車庫最多。

標價14000的有3個車庫,第乙個車庫可以存放4輛車;另外兩個分別可以存放3輛車;標價50000的有4個車庫,每個車庫可以存放兩輛車。

標價6000、7000、8000、的房子分別有乙個車庫。另外:中心島豪宅有乙個車庫。

其他的房子就沒有車庫了。

在罪惡都市從1000元到8000元的房子都沒有任務。

要10000元以上的房子才有任務。

2樓:陳小露的烏托邦

地圖上都有,就是有乙個閃光的小房子的標記的地方。你得有足夠得錢才能買到哦。

3樓:網友

光說很難說明白,給你個圖就行了,如果只想知道房子的位置就直接看,還想知道需要多少錢就把圖存到你自己的電腦中放大即可。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手機版一共有幾個買房子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跟pc版一樣,共計17個。

其中不動產7個,資產8個。系統贈送:旅館、豪宅。

到**箭頭所指的位置,注意尋找,會有乙個綠色的房子標誌,然後站在標誌位置按【tab鍵】買房子。**上都有房子**。

5樓:俄裡翁

跟電腦版一樣:不動產7個,資產8個,系統贈送:旅館,豪宅,共計17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電腦版一樣,十幾或幾十個吧。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中的房產都在**?最好有**

7樓:揮舞

- -我去。還要**?

你就做任務就可以。

做的任務越多 可以買的房子也就越多 另外據任務還贈你房產所有有綠房子標誌的房子都可以買 按住tab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哪些房子可以買,位置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基本上房子(綠色)標誌的都可以買。可以在地圖上看。

只要你去過該房子附近,就有顯示。 然後是產業,如:電影製片廠,賭場,舞廳,計程車公司等等。

這類產業需要你有足夠的資金買下,然後做幾個小任務,才能盈利。

9樓:奶油大聲

綠色的才能買,那些藍色的暫時買不了,要做完第二個豪宅任務才能買!

10樓:網友

有房子標記的地方可以用相應的錢數購買 但藍色的標誌表示**還未開啟 綠色的代表可以買了 站在上面按tab

11樓:馬穆魯克

綠色的房子標記的可以買,在**的話就看這個?kz=505298521

12樓:我看到見六娃

看到房子門口有個房子的標記過去就可以買了 前提是你要有錢。

求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所有資產的具體位置,

俠盜獵車4全部房子在**?

13樓:陌生人

全部的房子 產業都在這裡。

14樓:網友

俠盜獵車4不能買房子!!你這那個版本啊?

現在罪惡都市和聖地列安斯冒充俠盜獵車4.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個**給你。裡面有圖的。http:

還有攻略。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冰激凌店 還有乙個房子有3,4個車庫 上面還有飛機 那房子在骷髏任務附近 乙個巷子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版本 叫什麼名字。

誰有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所有地圖

看看怎樣 這個是汽車展示城找車的汽車 買房子的 包裹 之類的 暴力任務 電單車飛躍點 軍事基地 警察局位置 飛機位置 罪惡都市沒有地圖復全開的制 秘籍,只可以去 存檔bai 俠盜獵車手 是由rockstar games開發的以犯罪為主題的世界著名遊戲,別名有 俠盜飛車 橫行霸道 等,於1997年發行...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秘,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1.2.3部沒飛機密碼 水上飄到另乙個城市中後,就有一架警用直公升飛機 密碼一堆就是沒飛機密碼.還是玩新出的俠盜獵車 聖安地列斯吧 戰鬥機密碼,密碼都有 o o ohdude俠盜獵車手聖安列斯的!不,密籍是 comeflywithme 才對 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部秘籍 以下為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的全...

俠盜獵車手之罪惡都市的攻略,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攻略

1 好市民獎勵 見到警察叔叔追趕小偷,上去給一拳你就可以得到50元,不過任務並不是經常有的,要隨緣。2 計程車載客 可以說是乙份辛苦的工作,還有時間限制,收入一般,不重載客載多了還是可以小康的。3 賣冰激凌 你得先購買冰淇淋店才可以賣冰淇淋,同樣是乙份難乾的工作,雖然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會遭到通緝跟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