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高考人數與前兩年相差多少

2023-02-26 12:00:04 字數 1312 閱讀 8733

1樓:蔣凱強哥

202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報考人數近30萬人,與去年基本持平,其中,文科萬餘人,理科萬餘人,藝術3.

0萬餘人,體育4000餘人。2023年共有萬名考生報考,其中文科考生10.

28萬餘名、理科考生萬餘名。

據浙江省教育考試院公布的資料,2023年高考報名人數比去年上公升,普高考生共萬人,共比去年增加萬人,其中文科10.

52萬人,理科萬人。其中,高職單考單招4.

39萬人,比去年增加1萬人。

這個是我查了好幾份資料得到的結果,期望你能滿意。覺得還行的話給個吧 呵呵。

2樓:

現在高考生都流行用高招智慧型系統 吧 考前提高成績8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浙江的考生 人數今年比去年多些。

2023年高考,浙江人數會更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官網咖。2023年比2023年新增了幾千吧。今年30萬多一點。

5樓:網友

這個不一定的,要視情況,比如藝考人數,出國人數,復讀人數還有外地戶口在浙江的考生等等,就算有變化也不會特別大,10到11可以說是有一點點迷信因素拉。

2023年全國高考人數會是多少? 錄取率呢? 浙江高考人數多少最好詳細! 謝謝拉、、 20

6樓:匿名使用者

930萬人左右,錄取率在,浙江考生應該有30萬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數要比今年低2—3萬,也就是930萬左右,錄取率肯定會繼續公升達到75%

8樓:匿名使用者

2012這年估計會出現空前絕後的場面,考生砸場子燒卷子,家長一旁敲鼓吶喊。

正所謂面臨死亡的時候,大家無所畏懼的向前衝!~

9樓:俊力

要比2023年多人呢,剛好這屆是實行新政策,之前都是7歲讀一年級的,這屆開始6歲就可以了,與7歲的一起讀,相當於兩屆的人數。

2023年浙江省高考人數有多少?與2014相比呢?

10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您好,2023年浙江省共有萬考生報考高校招生,比2023年約減9%,更多詳細內容檢視:,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023年浙江省高考報名人數其中文科多少人

11樓:跑

自己考好就行啦 最好不理這些事情 專心學習。

楊迪前兩年突然爆火,為什麼這兩年的資源越來越少了

沒內涵,沒真才實學,火的莫名其妙,捧的太高,郭德綱說過一句話,我能讓岳雲鵬包裝的火一陣子,但是火了之後呢,所以做人做事要腳踏實地,不要靠這靠那,忘了提公升自己 我覺得楊迪的資源沒有越來越少了,發展很好呀 楊迪只能算是個諧星,並沒有真正的團隊和資源。所以沒辦法長久。個人感覺沒有人會一直火因為一直火就不...

五年大專後兩年學什麼,五年專是前兩年中專後三年大專嗎

看你自己興趣呀,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發展機會多,就業形勢好。五年專是前兩年中專後三年大專嗎 五年制一般指的是3 2模式,針對初中生連讀5年可以拿到大專畢業證。我們學校有汽車回維修答與運營2 1校企合作專業,初中生3年就可以畢業拿到大專證和技能等級證,比5年制少了2年,可以更早的畢業工作積累經驗。對啊,...

近兩年的國考報名人數都是多少,2023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人數有多少?

2017年度國家公 報名截至2016年10月24日8時,已經稽核通過1109491人,略高於2016年度國考同期的109萬。國考報名,報考人員可在個人中心通過 職位查詢 收藏該職位,即可在 職位收藏 中檢視該崗位的報名 未稽核 已稽核人數情況。比如,2018國考四川地區報考人數。近兩年的16年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