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的國考報名人數都是多少,2023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人數有多少?

2021-06-27 03:10:29 字數 1506 閱讀 5820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度國家公****報名截至2023年10月24日8時,已經稽核通過1109491人,略高於2023年度國考同期的109萬。

國考報名,報考人員可在個人中心通過“職位查詢”收藏該職位,即可在“職位收藏”中檢視該崗位的報名、未稽核、已稽核人數情況。

比如,2018國考四川地區報考人數。

2樓:考拉

近兩年的16年的職位數是15659,招考人數是27817。17年的職位數15589,招考人數是27061

2023年國家公****報名人數有多少?

3樓:中公教育

1、2023年國家

公****copy有bai148萬人通過資格審查;2、du2023年國家公****zhi資格審查已經結束,可以dao看自己自己的審查結果,如果通過,記得不要錯過繳費時間;

3、2023年國家公****公共科目考試時間為11月27日,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制定合理的備考計劃,從歷年真題入手。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最好報個輔導班,進行科學有效的備考。

2023年國家公****報名人數是多少?

4樓:中公教育

2023年國家公****公告還未釋出,每一年考試報名人數也會有所不一樣,2023年國家公務員公告預計於2023年10月中旬釋出,詳情可關注公務員專題網。

5樓:華小圖

目前2023年國家公務員報考人數彙總暫未公佈,可以瞭解一下歷年國家公務員報考情況

2020國考報名人數越少的職位就一定好考嗎?

6樓:齊創公考

不一定哦,報名人數越少說明這個崗位要求的報名條件很高,或者是這個職位本身專不太好。國考招聘人屬數主要要看限制條件,所以報考人數少的那些職位有可能是實力很高的那些競爭對手。

建議大家在2023年國考公****中一定要選擇一個自己適合的,且能待得住的職位報考!

如果你的專業、學歷等在一些職位上更佔優勢,那麼你就應該優先考慮限制條件越多的那些職位,不管他們招聘的人數有多大差異。因為是公****的限制條件決定了競爭激烈程度。

7樓:愛新覺羅

可以參考歷年國考的崗位情況和進面情況去選擇職位

報名少的職位,競爭肯定相對是小的,但不一定就是好考,有可能是條件高,但是報名的考生底子好

首先最低分數線是要通過的,這是最基本的條件

8樓:中公教育

國家公務員bai

每年報考人數都du是非常多的。zhi

一般崗位的報考人dao數都是

專非常火熱的,1比100等情況都

屬是經常出現的。

少量報考人數較少的崗位,一般都是專業要求較高,或是其他報考條件要求較高。才會出現報考人數較少的情況。

不一定是少人報名的職位就好考,具體還要看競爭對手的實力,有可能報考的人少 ,但是都是高分選手。

所以還是建議積極備考。

國考最終報名資料怎麼看,國考報名人數在哪裡看?

可以直接查詢自己報考職位的報名 也可以通過收藏職位檢視想要了解的崗位報名人數統計 再者可以通過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 檢視官方 釋出出來的報名資料統計!1 2020年國考河北考區提供607個職位,招錄1133人。截至24日17 30,報名通過審核人數達到42675人,平均競...

近兩年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近兩年來好看的電視劇集

1.突圍行動 主要演員 馬浚偉,廖碧兒,楊思琦,公尺雪,馬俊偉,吳卓羲,徐子珊 2.兇城計 主要演員 陳錦鴻,謝天華,廖碧兒,湯盈盈,姚樂怡,李思欣 3.溏心風暴 主要演員 陳豪 黃宗澤 楊怡 林峰 夏雨 公尺雪 鍾嘉欣 蒙嘉慧 阮兆祥 李思捷 黎諾懿 陳法拉 4.天機算 主要演員 馬浚偉 陳浩民,...

合肥的海豚藝考有人知道嗎?近兩年成績怎麼樣

海豚才辦沒幾年吧,我們身邊有部分同學在海豚學的,都不咋地,就是前期回宣傳搞得很厲害的感覺答,聽說到後面集訓基本上就是自己管自己。也有家長跟他打官司,你在網上可能查不到,都給他們壓下來了,你去天眼查上查,能查到。樓上的你確定不是黑?海豚畢業的不能忍!本人現就讀於上海大學,同屆各種中傳浙傳南大北師大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