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混沌世界2正式版永恆寂滅怎麼得

2023-02-26 12:00:02 字數 1034 閱讀 2221

1樓:心寒勝雪

圖在**,呵呵呵呵。

需要物品:神之守護max,冥王蠱惑,盜之靈魂,永恆項鍊,新手套裝(這個在新手裝備合成,買齊新手裝備點選最後乙個合成,需要20木)。其實f9有合成表。

ä§êþõù°ô3»ìãçêà½çóàºã¼åãðôõã´ºï?

混沌世界17永恆寂滅在**解封

2樓:

首先進入冥界打傳送通行證,也就是圖中所示③號位置的boss其次帶著通行證進入傳送陣,也就是圖中所示②號位置,選擇進入異次元空間然後在異次元空間轉一圈跑到圖中所示①號位置,打死元素神(創世神)掉落元素神之心如果是打神之心,從圖中⑤號位置進入到達④號位置,打死自然之神掉神之心。

魔獸爭霸3 混沌世界永恆寂滅怎麼合?

3樓:fans小澀

神之守護max,冥王蠱惑,盜之靈魂,永恆項鍊,新手套裝(這個在新手裝備合成,買齊新手裝備點選最後乙個合成,需要20木)。其實f9有合成表。

魔獸爭霸3 混沌世界永恆寂滅怎麼合?

4樓:流一飛

找盜聖合不了盜之靈魂,只能合真生命守護。

魔獸爭霸3混沌世界真生命怎麼合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混沌世界版本之前的,100榮譽積分換生命之守護。而真。

生命之守護是混沌世界ii正式版裡面才有的裝備,需要做盜聖任務才可以得到。 合成需要物品:王者之心、強盜之心、生命之守護、綠磚、死神(神器)走到盜聖跟前自動合成。

6樓:莫道墨道

生命守護是用榮譽積分在榮譽商店換的。

魔獸地圖魔帝封印站1.2永恆寂滅怎麼合成

7樓:網友

太虛max+作者眼淚+霸者意志+祖龍魂+統治權杖+與你主屬性的神之力,去頂級專屬合成處,選擇你的英雄專屬就醒。

Windows XP中文正式版

你好 推薦幾個給你選擇,都是很不錯的哦 布衣聯盟winxpsp3會員裝機版 ghostxp sp3電腦公司特別版 絕版 番茄花園 還有最新win7 的 要求挺標準.連個虛擬的分都捨不得.哈哈 jujumao.com。http www.win3000.com 上面有好幾種作業系統。你自己上去看看 你安...

華為榮耀8青春版與正式版的區別

榮耀抄8跟榮耀8青春版區別如下 1 拍照 bai榮耀8後置雙攝像頭du1200萬畫素 1200萬畫素,zhif 2.2光圈,支援dao自動對焦 雷射對焦 榮耀8青春版後置1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榮耀8前置800萬畫素,f 2.4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榮耀8青春版800萬...

windows10預覽版怎麼公升級正式版

開始左鍵 設定 更新和安全 windows更新 高階選擇 獲取會員版本,關掉。公升不了級,建議繼續用原來的系統win7 8.公升級好不好用,好多都在這裡問,如何退回原系統。不穩定不相容軟體。等穩定再考慮吧。win10預覽版怎麼公升級正式版 win 10 的預覽版不能公升級到正式版。只能重灌正式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