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孫悅前兩年沒球打?孫悅不是體制內球員

2021-06-17 14:26:23 字數 1047 閱讀 2721

1樓:萬鼎星辰張彪

這離不開孫悅的天賦和穩定的場上發揮,以及紮實的基本功。孫悅作為乙個已經離開球場兩年的老將,在新賽季有非常出色的表現,尤其是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孫悅承受壓力的能力,顯示了他的大將風範。

孫悅沒有穩定的發揮是贏不了的,尤其是在比賽時,對手在緊追不捨的情況下,讓自己的球隊始終掌握著場上的主動權。因此,在贏得比賽之後,整個球隊都非常激動,以至於比賽結束後,隊友在更衣室的戰術牌上醒目地寫著兩個大字「厲害」。

然而,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老將,孫悅對這場比賽非常冷靜。並為自己的球隊創下了新的紀錄,但他的最終目標是贏得更多的比賽。今天的比賽也證明了我們的實力,希望繼續保持良好狀態。

心態的成熟和穩定可能是孫悅現在最明顯的特點。年輕時,他最喜歡的詞是「愛玩」,所以成熟對孫悅來說是乙個遙遠的詞,但兩年的沉默讓他把這個詞變成了乙個新的個人標籤。

在一次採訪中,孫悅曾經談到他在過去兩年中心態的變化。他說:「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冷靜下來,想想你的年齡和狀態,包括不管你將來去哪個隊。

我認為這是乙個低調的過程,並不完全是一件壞事」。「這兩年的降水對我來說也是乙個增長。我不會考慮那麼多關於對與錯、好與壞的問題。

這些東西在我的意識中慢慢消失了。我現在想的是,畢竟,年齡問題在這裡。

這意味著我在球場上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孫悅繼續說道:「所以現在我的想法是盡可能多地享受籃球帶來的快樂,這項運動帶來的快樂以及愛上這項運動的感覺。

」雖然對於乙個已經兩年沒打比賽的球員來說,孫悅在過去的兩年裡沒有浪費他的訓練時間。

2樓:悠悠學姐

孫悅前兩年沒球打,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受傷,另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沒有很好的團隊,孫悅之前被湖人隊裁掉,所以並不屬於體系內球員

3樓:如同瘋了一樣

因為孫悅在北京隊時,主教練認為他不適合球隊體系,為他尋求轉會的機會時也沒有球隊與其達成共識。因為連續的傷病困擾和北京隊內部有意推倒重建,孫悅並不是球隊未來計畫的一部分。

4樓:喬松情感

孫悅前兩年沒球打主要是傷病原因,導致狀態不好,一直沒球打,孫悅是體制內的球員,有著國家隊的資格和身份!

孫悅為什麼沒出現在湖人的名單中?不是已經簽合同了嗎

年薪44萬,以出現在湖人的名單中。是工作人員出現錯誤。已經出現在湖人隊名單裡了,但是隊裡還有不少競爭對手,不知道他可以打多少比賽。不過我相信孫悅有能力讓我們相信他是最棒的。孫悅身體太單薄了。如果你是看中文官網的話,一般是還沒有更新 發生後1 2月才出來 你可以去看看最新的交易,一般都沒有的 除非超b...

楊迪前兩年突然爆火,為什麼這兩年的資源越來越少了

沒內涵,沒真才實學,火的莫名其妙,捧的太高,郭德綱說過一句話,我能讓岳雲鵬包裝的火一陣子,但是火了之後呢,所以做人做事要腳踏實地,不要靠這靠那,忘了提公升自己 我覺得楊迪的資源沒有越來越少了,發展很好呀 楊迪只能算是個諧星,並沒有真正的團隊和資源。所以沒辦法長久。個人感覺沒有人會一直火因為一直火就不...

五年大專後兩年學什麼,五年專是前兩年中專後三年大專嗎

看你自己興趣呀,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發展機會多,就業形勢好。五年專是前兩年中專後三年大專嗎 五年制一般指的是3 2模式,針對初中生連讀5年可以拿到大專畢業證。我們學校有汽車回維修答與運營2 1校企合作專業,初中生3年就可以畢業拿到大專證和技能等級證,比5年制少了2年,可以更早的畢業工作積累經驗。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