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前物件談了兩年了,有天她突然和我分手和別人談了,過了月,她又來找我和好,我應該答應她嗎

2021-03-29 12:45:49 字數 4416 閱讀 6862

1樓:吳迪

你問她分的時候幹什麼去了,現在覺得我好了,晚了。和別人玩膩了,回來找我了。可能嗎。咱們都是人,沒那麼多的寬巨集大量。

2樓:軒寶奶奶

不能。好馬不吃回頭草。

3樓:lin忍住煩躁

叫她滾!這種女孩子不值得你去愛,她是幫你當備胎笨蛋,有一次也有第二次

分手4個月了,終於把她加回了,我應該高興才對我為啥這麼難受

4樓:晰守

她有說什麼嗎?還是你想起什麼了,又或是突然加回來,有點無法承受不知所措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改變很多東西的

朋友給我介紹了個物件。但是我剛分手,談了兩年的物件,我也很了解她了,但是朋友給我介紹這個女人,各項

6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男兒嘛,拿得起放得下,這個也是對你的乙個考驗不,可以嘗試相處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7樓:寧梅菡萌

實話實說呀!說你還沒有完全走出來,但是覺得她挺好的,問她願不願意和你一起面對!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坦誠是很重要的,相信對方,才能共同前進

8樓:夜間穿著很暴露

實話實說 能證明你很誠實 她不是你前女友的替代品 她會理解的

我和我物件談了六年,在這期間,她已經背叛過一次,後來又回來找我,但是我沒嫌棄她,和她和好了 5

9樓:藍雨衣

首先要弄清楚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另外他為什麼這麼快就和別人同居,找到問題的關鍵點,才能解決問題。看是否可以回到以前,還有她是否值得你愛。

10樓:八哥呀

這種女人,你能接受以後結婚了,然後一直給你帶綠帽子,自己心情壓抑煩躁,也不願意回家?也許中別人也會知道,以什麼樣的眼光看著你,你都能接受的話那就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從你的表述看不上你的問題,你改做的就是把

自己搞的有氣質和活力版點。注意生活的細節權。男人可以窮。

但是一定要有骨氣。如你一定要把她追回來我給你個建議,想盡一切辦法讓他關注你的存在。她和其他人在一起也有不開心的時候;畢竟是過日子嗎。

但是她不開心的時候就是你的機會。不要放棄

12樓:北極星

你應該想明白為什麼要背叛你的原因。事出有因,先找原因在去想對策。朝著這個方向發展,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如果不能回心不能強求只有放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

bai天涯何處無芳草?女人的du背叛不僅僅只是肉體上zhi的,更dao多的是精神上的

背叛。你難道不專介意乙個被你屬所謂的她看起來不怎麼值錢的執著追回來的女人發生關係是她卻想的是其他的男人吧?如果你真的完全不介意的話在繼續考慮接下來怎麼追回來吧。

我並不像破壞你的天真想象,但是我勸你放棄吧,沒意思的,醒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回來找你的原因 她又分手的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一腳踏2船,可以愛她又可以愛別人。做情聖!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嗎?若沒有結婚,最好別追了!

跟女朋友分手4個月了,突然她打**過來,問我怎麼樣,有沒有談物件,我說:談什麼啊!然後我問她她說你 70

17樓:贏得微笑

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呢?

分手已經四個月了,按照常理來說已經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為什麼還跟你聯絡呢?這中間有個很重要的訊號,就是她不想忘掉你。

心裡還是裝著你。跟你說起生活和工作的時候,突然不聊了。這又傳遞了乙個訊號,就是她很煩心,想和你聊聊,讓你替她寬慰一下心。

另外你問她有沒有談,這話很能說明,你是關心她的,在乎她身邊有沒有人的,所以現在你最應該做的,也是她最期盼你做的就是重新追求她,和她繼續你們的愛情。

回答完畢請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明顯的撈備胎啊,不聯絡,肯定就不來往了,但是一直聯絡,又怕你動真格的了,於是就先聯絡一下,然後斷開。讓你產生你現在的想法。這種想法不就是典型的備胎想法嗎?

這種女人不要理了,她身邊有乙個男人,又打理n個備胎。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得口氣 你對她似乎還有感情 你倆感情經歷不清楚 不好揣度 如果你非常在乎對方 可以主動一點看能否挽回這份感情 如果你對這段感情已經看淡了 想開了 就不用理會 重新開始 也可能她有時也會想起你 畢竟相愛過 來個**也正常 你不要想太多

20樓:深愛那個他@宇

想和你重新開始,但是面子上過不去,試探你對她還有感覺沒有,有的話希望你能主動找她。 或者說也許她這期間遇到了不如意的感情,想到還是你好,想讓你哄她重新追她。

21樓:久違傳說

她可能在交往你的時候對你並不是很感興趣,只是抱

著好奇的心態,現在分手了,她可能又去嘗試著另一段感情,結果失戀了,想來找你慰問一下。女人就是這樣,越遮掩越容易暴露。女人心,海底針,哥們,愛乙個人就是那個女人先愛上你!

22樓:決鬥**

說明她想和好,或者只是寂寞了,勸你不要太熱乎的找她,偶爾關心一下就好啦

23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寂寞了,想找個人說說話而已。

24樓:徘徊的農民娃

只想說!樓下說的在理!另外我也不明白了!為什麼相愛的人就一定能在一起呢!順丟一句!計畫敢不上變化!想法更不上節奏

我和我物件談了六年,在這期間,她已經背叛過一次,後來又回來找我,但是我沒嫌棄她,和她和好了 20

25樓:baobei菁

你心胸真寬廣

都屢次背叛你

你還要追回來哦?

其實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再聯絡啦

你再找過乙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追毛線,男的有點骨氣好不好啊。你就這麼賤?第一次就不應該原諒。鳥都別鳥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算了吧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不會了 在追回來又有如何的意義

29樓:星矢愛

好讓人糾結的愛情啊~真心問問你自己還愛不愛她?兩個人還有沒有在一起的理由?有時候你的內心能告訴你最想要的!

我和女朋友談了四個多月了,前天她突然跟我分手(之前分了兩次,後來和好了),剛開始同意和我做朋友,昨 20

30樓:落小妍

你好親,你們才談了四個月就鬧分手了

還鬧過兩次分手,還和好過

四個月的時間,對彼此了解都不夠

也是了解的階段,和磨合的時期

你們都能鬧得這樣

現在你可以追回來她,但是你們沒有考慮

你們的問題到底在**,追回來是不是還會i面臨著分手呢

31樓:冷曉寧

主要看有無緣由,如果沒有原因的話,那她可能只是寂寞了才找你消遣,雖然很殘忍,但是放手吧,如果是因為什麼,那她可能在鬧小脾氣,還是可以挽留的,主要看你是否能接受得了這樣作的女生。最後的決定在於你自己。祝你幸福。

32樓:整德不

完全有可能,因為你們是在作貓貓,根本不是談戀愛。

33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有某些特殊的原因

我和她是異地戀,談了大概有3,4個月了吧,我很愛她,前幾天突然要跟我分手,說她累了,我想挽回,不知道

34樓:看不見s風景

異地戀終究敵不過現實,你的用心挽留,應該會贏的她的真心,與這份情感。

35樓:星雨梅

你去她的學校去看看她,和她聊聊天,陪陪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搞清楚她提出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堅持,厚臉皮纏著他!終有一天會感動的!

和男友談了兩年,分手一年,中間他來找我和好,我沒有同意,後來他談了四個月的物件,兩人訂婚了,我難過

38樓:夢幻天使

腳踏倆船唄,幹緊離開他吧

39樓:"⊕洅徊渞

果斷做出決定吧,你這樣只能給彼此或者其他人帶來傷害,你們會這樣完全都是你們自己當時不珍惜,但是請別在傷害他的哪一位了。

談了兩年的戀愛,雙方都給了處她和我分手了,原因是和我在一起她覺得累了

她說的給她的家庭更好是什麼意思?難道不是你們兩個在一起共同努力維護乙個家嘛?是不是有人給她更好的生活條件了?她的生活了就可以沒有你呢?人是應該努力工作的,但是在工作上再成功都不如把乙個家庭維護好來的成功。人不可以沒有工作,但是更不可以沒有家庭。因為你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她的考慮是對的,因為喜歡,合適...

我今年19歲,前兩年我認識了女友談了兩年,後來因為異地發生了衝突,兩個人因為吵架,分開了後來我

現在才19歲你個人覺得你有能力撫養孩子了嗎?分了就分了,要對自己小孩負責 咦!既然這種事都有是個什麼男人啊!和第乙個女朋友沒分手就去搞大另乙個女的肚子!既然要選擇另乙個女人就先把第乙個的關係撇乾淨好嗎?肯定是個賤男!你咋能那樣呀?吃在碗裡,看在鍋底你明不明白,這種事 以我的經驗 來看你選擇誰,不久後...

我和我前物件找了兩年零月,現在分了有多月,他相的親,也快結婚了,我還單身,我已經沒心思在找

他一邊準備結婚,一邊跟你說這種話。多無聊的謊言,別信他的。分了一個月去相親,對方就同意結婚,他可真行啊。如果他真的還愛你,沒有積極的去追對方,對方怎麼會答應結婚?你認為他有這麼大的魅力?再不濟他家有這麼大的財力讓一個女人在一個月的時間就決定嫁給他?別玩了,全是漏洞的謊言你也信。你的智商是不是為0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