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迪前兩年突然爆火,為什麼這兩年的資源越來越少了

2022-02-11 13:46:08 字數 6087 閱讀 1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內涵,沒真才實學,火的莫名其妙,捧的太高,郭德綱說過一句話,我能讓岳雲鵬包裝的火一陣子,但是火了之後呢,所以做人做事要腳踏實地,不要靠這靠那,忘了提公升自己

2樓:趙志慧

我覺得楊迪的資源沒有越來越少了,發展很好呀

3樓:哆唻咪

楊迪只能算是個諧星,並沒有真正的團隊和資源。所以沒辦法長久。

4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沒有人會一直火因為一直火就不會有新人的出現了

5樓:

沒有人會一直火,如果娛樂圈的一直火就不會有新人的出現了

6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每個人的火都是一時的,畢竟新人的出現必然會頂替不少舊人。

這兩年像李誕楊迪池子這樣的搞笑才子橫空出世,他們又能火多久呢?

7樓:昏昏線

娛樂圈的趨勢總是變化莫測,早些年我們喜歡有演技的,像章子怡周迅等,後來又變成喜歡奇葩的,敢於**生活的,如湖南台的謝娜,就是典型的消費私生活娛樂大眾的例子,再過兩年,大家又喜歡長的好看的,無論有沒有才華,既顏值粉,鞠婧禕鹿晗都是這個時期的典型代表,沒有什麼演技也有很好的資源。

這兩年大家又開始喜歡有演技的了,喜歡楊紫的哭戲,喜歡吳京的硬漢形象,很多沒有演技的小花被批判,現在更是流行起了脫口秀,脫口秀節目在以前是很枯燥的,但現在大家似乎就喜歡這樣有觀點,能引起思考的節目,這也是我們審美的一大進步。

於是這兩年湧現了許多搞笑才子,像李誕,觀點獨特,即使懶也被大家所包容,就因為他敢說,池子有趣的靈魂更是吸引了很多粉絲,楊迪總是標榜自己醜,這樣的笑星到後來也火了,究其根本,我們接收資訊的方式更加速食性了,很多人生活的節奏也加快了。

8樓:熊熊春翠

他們上綜藝火的時間不會太長,除非在某個領域大放異彩,李誕有屬於自己的公司。

9樓:

我覺得這兩年像李誕楊迪池子這樣的搞笑才子橫空出世,他們又能火多久不一定吧,這個的看他們的努力了。

10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我感覺如果他們會有新的作品,或者是在別的領域有更好的發展才會火的更久吧。

11樓:

我覺得只有他們能有足夠的作品讓觀眾開心,可以一直火下去。

12樓:天邁說電影

我估計時間不長,因為我感覺他們的創新是需要靈感的,沒有了靈感也就該結束了。

13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李誕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14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如果不出新作品單單在綜藝上是火不了多久的,要不停的創新才行。

楊迪為什麼能夠火起來了呢?

15樓:失望

不知道,沒有任何才藝,只是能說會道。

汪涵瞧不起謝娜,只捧楊迪的原因是為什麼?

16樓:執骨

楊迪,他是中國內地男演員和主持人,還出演了很多電影,和各種綜藝節目,擔任了多個綜藝節目的主持人出演了周星馳導演的西遊降魔篇。楊迪雖然長得不是特別帥,但是他卻非常自信,而且特別幽默,舞台的表現力特別好,具有綜藝,所以參加了很多綜藝節目,然後他的表演也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而且在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中,他僅僅出現了一分鐘,但是卻給觀眾們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影響,然後有網友們稱他是表情帝

楊迪剛出道的時候並不是很受歡迎。在很多年前,楊迪參加乙個頒獎晚會,但是卻因為顏值太低被主辦方禁止上台,然後就在這個時候,恰巧被謝娜知道,然後謝娜就幫助楊迪,然後現在有很多綜藝節目都帶著楊迪去參加,然後他也曾經多次上過快樂大本營。然後楊迪也很知恩圖報,參加了謝娜的娜就這麼說的綜藝節目,她也在這個舞台上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他的表演和很高的情商圈了很多粉絲和很多朋友。

汪涵也知道楊迪的辛酸往事,當初是汪涵特極力推薦楊迪去火星情報局,然後在這檔節目裡也楊迪很好地釋放了自己的綜藝效果和很高的情商,然後每次都可以找到新的梗,帶動觀眾,帶動氣氛,他很好地把握住了這個機會

曾經有記者問楊迪說汪涵和謝娜哪乙個對他的幫助最大?他回答說,謝娜是恩人,汪涵是導師。這句話既沒有得罪他們有很好的感謝了他們。

擁有這麼高的情商和智商,難怪楊迪會越來越紅。

17樓:匿名使用者

汪涵是怕謝娜風顛,有才的人不喜歡沒有修養,沒有涵養的人,表面還好,實際是瞧不起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王涵瞧不起謝娜,只是她的風格我還不太喜歡,但是楊迪的風格可能是汪涵比較喜歡吧,所以作為前汪涵鵬揚,第一是很正常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為人太張揚,而楊迪看起來也是潑皮路線,但是他其實很有才,不是靠刷潑裝瘋來博得觀眾的喜歡,另一方面就是要說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的關係一直是不相上下的競爭關係,所以主持人之間也會有些隔閡,俗話還說外來的和尚好念經,楊迪和汪涵沒有什麼過節,所以覺得他人不錯就捧捧他也是老前輩的一種愛護

20樓:欺日無窮

汪涵瞧不起謝娜,你怎麼知道的,還有謝娜已經很出名了,楊迪的名氣還不大,汪涵捧楊迪很正常啊

21樓:

我們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不能被寬恕的人

,只是你想不想去原諒他,放過自己。

我們為回什麼活得這麼累,因為心裡

答裝了太多瑣碎的東西。

有些事,讓我們後悔,卻無能為力;有些人,讓我們不捨,卻各奔東西。

感情裡,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裡,總會有來來去去;風雨,不是磨難而是磨練;滄桑,不是痛苦而是沉澱。

22樓:玩世不恭丶淚

小編有病吧涵哥**看不起娜姐了捧楊迪是因為娜姐才捧的當然楊迪自己本身也很優秀值得捧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真是喜歡胡說八道的,誰說汪涵瞧不起娜姐的呀,你去看一下他們一起錄的節目就知道了

24樓:果寶果果果果果

小編閒的沒事幹了?汪涵**瞧不起謝娜了?我們來了裡兩人的感情好著呢,勸小編一句:別閒的沒事瞎引戰了

25樓:你沒有愛我

誰告訴你汪涵瞧不起謝娜的?沒有真憑實據不要瞎說呀!謝娜已經很紅了,不需要誰捧哇!

26樓:姜德金

汪涵瞧不起謝娜,謝娜,也瞧不起他,這是天經地義的,謝娜現在的威望,特別高,根本不用咔來捧,我因為他還不敢借那威望高呢

27樓:angle愛不將就

你是怎麼看出來汪涵瞧不起謝娜的?你可以看看(偶像來了)或者他們合作過的節目。而且謝娜不需要汪涵捧吧?!

28樓:俏皮小萌新

三觀不同,風格不同,乙個習慣安靜的人想讓他認同乙個吵吵鬧鬧的,談何容易

29樓:匿名使用者

楊迪不會管你紅不紅都會和你聊 而且真的很有才 但謝娜沒有何老師真的兜不住 步紅就不會聊你

30樓:軒轅薰星

這就是沒事挑事,完全就是無稽之談,閒的沒事就懷疑這個懷疑那個,搞笑

這兩年為什麼生意不好做為什麼這兩年所有人都說生意不好做呢?

1 稅收太重 2012年2月1日國家將減少企業253項行政事業性收費,約100億。過去的策略是表面上減費暗地裡加稅,2008到2010年費減少了293億,但稅卻增加了2.3萬億。典型例子就是2009年起取消了公路養路費等六項費用,但開始提高成品油消費稅,無鉛汽油漲五倍,柴油漲八倍 2 投資渠道太少,...

我和我老公結婚兩年了,可是在這兩年當中,我沒有快樂,我對他很好,他的願望我一一替他實現,給他很大的

感覺像你現在說復你老制公的情況,外遇倒是還沒有的,因為他整天在玩遊戲,可能他對你對他的愛和照顧已經變成了習慣,當愛變成習慣了,那一切就變得平淡了,你要改變一下,不要再對他那麼好,讓他覺得你對他的照顧不是你必須做的。還有就是在日常生活中找一點激情,打扮打扮,讓他感覺你的變化。很能理解你的心情,你會有如...

有男孩,和女孩相戀了,他們談論兩年,這兩年來,那個男孩一直在部隊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你給我的感覺不是孝順,真的是一種和樓上說 愚孝 你感覺娶乙個家裡的婚禮和你們當地一樣省心就能確定未來的媳婦會好好的孝順你的父母嗎?娶妻娶賢.等你2年的女孩 這樣的人真的很難再尋.我確信一會對待你的父母也一定會很孝順。男孩會後悔嗎?百分之百的後悔 沒聽說過一句話嗎?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