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K黃銅拉鍊14CM淨長多少錢一條

2023-02-26 11:50:02 字數 3080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ykk 最牛的拉鍊 選這個質量應該沒問題 但**貴很多 不知道你的型號之類的。

2樓:公珈藍德

買過,我的**你做個參考吧,普通白銅沒有過鎳的20釐公尺閉口的 開口的要貴一些。他們家的拉鍊特殊長度需要定製,要等一些時間 。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無法**的,你要把 材質,尺寸,拉頭,開/閉口,顏色 都要說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十塊都有,ideal的好。

單頭ykk拉鍊多少錢一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拉鍊長度來定,還有是開尾?閉尾?膠牙?尼龍?銅牙?很多的哦。

ykk拉鍊多少錢一條

6樓:叫佳佳啦

ykk拉鍊10-50元一條。

ykk的全稱為yoshida kogyo 是拉鍊行業的鼻祖,代表著行業標準,因為採用日本精確的工藝,原料和管理方法,ykk**是其它牌子拉鍊的10倍左右。而目前ykk仍是拉鍊和紐扣行業最大的市場份額擁有者。

因為他們不可代替的優良品質。因為其高昂的**,而袋子拉鍊的用量又是非常多,所以大部分的背囊都不捨得使用ykk的拉鍊。但一直追求完美的垂直極限當然不能讓產品上有任何的遺憾。

從以下幾個方面辨別ykk拉鍊。

一般用真的ykk的衣服,做工方面比較講究,**也比一般的品牌貴一些。很便宜的衣服用ykk,一般可能是假的。

大的專賣店賣的服裝使用的一般是真的ykk。好的戶外服裝如果用ykk的拉鍊,服裝主拉鍊一般都是有自鎖的那種(拉片和拉頭連線的蓋子部分都是活動的),口袋和內部的拉鍊一般不帶自鎖裝置。

如果服裝主拉鍊不帶有自鎖裝置就可能會是假的。

從工藝上來講,真的ykk用料比較厚實,外表比較光滑,印字美觀(凹的或凸的都有)字型用的是一定的,而假的ykk字型什麼體都有,而且印字模糊不清,或是筆畫較細,壓力不勻,有明顯的加工瑕疵。

7樓:耳機裡面放的是綠洲

拉鍊一般要20-50元一條,**比較高。

選擇拉鍊

給服裝選配拉鍊時,不僅要關注拉鍊布帶的色彩與面料的差異度,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色差,更要關注拉鍊布帶的色牢度。對於生產商來說,拉鍊色牢度是否達到標準級數,以及拉鍊和服飾之間是否會發生顏色互移,會直接影響到最終產品質量。

色牢度主要包括產品耐洗、耐摩擦的效能,一般指染色織物在使用或加工過程中,經受外部因素(擠壓、摩擦、皂洗、雨淋、曝曬等等)作用下的褪色程度。

作為生產商,在選擇拉鍊**商時,應關注拉鍊的三種色牢度:耐日曬牢度、耐皂洗牢度和顏色移染,從而可以避開這些問題的發生,提高服裝的質量。

耐日曬牢度。

一般來說,汗漬都是伴隨著日曬發生的。因此,這裡所說的耐日曬牢度不是單一的,它包括對日曬和汗漬的雙重牢度。不同程度的日曬,會導致一系列的光化學反應,促使染料本身的結構破壞,從而導致變色和褪色。

同時汗液的存在,會使得ph值呈現弱酸性或弱鹼性,這樣也會明顯降低一些分散染料的耐日曬牢度。因此這種復合效應與單純的耐日曬牢度或耐汗漬牢度是有很大區別的。

不過通過一些預防措施,可以增強這種復合的耐日曬牢度,從而使拉鍊的色彩長時間保持鮮豔。所以,選擇一些拉鍊產品時,應該選用那些經過抗紫外線增強處理,或直接選用具有高日曬牢度的拉鍊。

8樓:匿名使用者

**ykk(吉田)拉鍊是不對個人銷售的,它只做大批量的採購交易和代加工的,所以市面上見到的散賣的應該都假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吉田拉鍊工廠不對外售價 只接公司訂單~~ 目前是好多名牌服裝指定的拉鍊 中國大陸深圳有設立工廠 如果是市場售價看款式 需要買家自己到服裝輔料市場了解~~~

10樓:小小蟲浪子

這個得看是什麼樣的拉鍊 什麼樣的規格。

ykk拉鍊多少錢一條

11樓:小小蟲浪子

這個要看什麼規格 什麼樣的拉鍊 具體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別人怎麼給你**。

請問黃銅的拉鍊可以鍍**嗎/ 用什麼材料最好?

12樓:自由配搭

用85銅拋光**,再上水晶叻架就最好看,如果**可以就用磨光雙點牙,面積大更好看,玉公尺牙也可以但不好拉。

13樓:網友

可以鍍**。

你的拉鍊用在什麼地方啊?一般的都是鐵鍍銅的或者鋁合金的。

請問有誰黃銅拉鍊表面怎樣處理成黑色

14樓:奧洋說化

黃銅的拉鍊表面處理是乙個工藝,針對這個行業,可能單純的銅發黑技術是需要進一步完善的,目前近年流行的黑色,叫做黑金工藝,這個是前面先把黃銅進行拋光金處理,然後再進行發黑處理,最後鈍化和封油,完成整個處理。

15樓:單鶴仙

黃銅著黑色技術已經是成熟技術。

16樓:自由配搭

除了電鍍,上黑叻架外,就是黃銅拉鍊不上叻架等氧化變黑。

金子在空氣中用打火機燃燒會在金的表面生成黑色物體嗎?黃銅在空氣中用打火機燃燒會是怎麼樣的?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金不怕火煉 就是說的是真金不怕火燒,再怎麼燒都不會和空氣中的氧發生反應,**是化學惰性的金屬,這就是為什麼自然界中自燃存在**。黃銅中的zn等和cu都可以被在空中被燒黑,原因是他們和空氣中的氧發生反應生成黑色的氧化物。但是要注意一點:

金和黃銅都是熱的良導體,打火機燒,燃氣遇冷,容易在他們表面產生不完全燃燒的炭黑,所以再燒過後可以先用濕紙巾擦掉表面的積碳再看,做判斷。

18樓:東莞銅都銅業

金子在空氣中用打火機燃燒會在金的表面生成黑色物體的話這是假的或不是純金的。

19樓:不變的我

黃銅會和氧氣反應變成黑色的氧化銅,金在自然界穩定存在,不會與氧氣反應,所以不變色de

SAB的拉鍊與YKK比較?

拉頭錯位了怎麼辦?sab拉鍊是中國唯一的民企上市公司。發展上比較 ykk拉鍊發展比較早,1943年1月創立吉田創立3s,開始銷售拉鍊,到1946申請到ykk這個品牌到現在已經發展了有70年的歷史了,kk拉鍊代表的是行業的標準,被譽為 拉鍊的鼻祖 sab作為國內品牌,發展比ykk晚多了。而且現在ykk...

中國哪些牌子的衣服的拉鍊是用YKK的

只有部分品牌的部分產品才會使用 就算是名牌的東西也不是都使用ykk的拉鍊的 國內我不知道 國外一切好的牌子全部用 ykk。畢竟ykk是世界第一拉鍊生產商 中國哪些牌子的衣服的拉鍊是用ykk的?卡帕 耐克 阿迪 都有用它的拉鍊因為我的這些衣服上面的拉鍊都有開始我還挺詫異的,怎麼不用他們自己標誌的拉鍊呢...

拉鍊哪個公司的好啊?拉鍊品牌有哪些

浙江永嘉縣是中國拉鍊之鄉,好的拉鍊公司基本都在那邊。其中,永嘉旭日拉鍊還算不錯,做拉鍊比較專業,老闆好像姓陳,人比較nice 中國五金協會評出的中國拉鍊十大品牌,不知道依據是什麼。是誰的關係好,誰貢獻的錢多,還是憑真實綜合實力?貌似評出來的這九個所謂的品牌其中有些不怎麼樣啊,國內比他們做得好的拉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