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裝隱形拉鍊 10,怎麼裝隱形拉鍊頭

2022-12-20 00:05:03 字數 1685 閱讀 4007

1樓:網友

1、先確定拉鍊安裝的位置及需要安裝的長度,拉鍊的頂部距離裙子的淨邊應該留出的餘量;

2、在拉鍊的底部標註裙子的開口需要的長度;

3、用大頭針固定住拉鍊與裙片;

4、將拉鍊粗縫在裙片上,縫一段取下乙個大頭針;

5、縫好拉鍊後,將拉鍊開啟,並用熨斗熨燙,注意溫度不要太高,以免燙壞拉鍊;

6、利用專業的拉鍊壓腳,將拉鍊縫製在裙片上;

7、遇到拉鍊底部較卷的地方可用錐子輔助縫製;

8、縫到裙子的開口結束處即可,不用縫到底;

9、再在拉鍊與裙子縫邊的中間,綺一道線,固定拉鍊與裙子的縫邊;

10、這條線需要縫製到拉鍊的底端;

11、縫製完成後,可將拉鍊底部的固定扣拆下,移動到裙子開口的底部,完成!

2樓:弓空蔡曉筠

上拉鍊的時候先把拉鍊拉開,然後把要上拉鍊的衣服與拉鍊對齊,貼邊縫上,再縫另一邊,然後拉上拉鍊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縫的時候留的縫隙大一些,把拉鍊拉開再縫。

怎麼裝**拉鍊頭

4樓:超神的火女

拉鍊頭的安裝方法:

雙方悄然擠壓就行,那可能是鎖頭的雙方松了。就是說拉上了紛歧會兒,再就是鎖頭卡不住的問題,鎖頭自己下滑了這個最好是去修衣服的中心換乙個新的鎖頭。

再把拉頭穿到拉鍊處,首先把拉鍊用手拼起來,用右手的食指把拉頭往下按,左右手同時分開兩邊的布帶,這樣拉鍊頭就裝上去了。

如果以上這種穿法還是比較困難,這樣就很容易讓它穿過拉鍊頭了,那麼你可以在短的一邊將原來螺旋狀的拉鍊齒拔出一截並把它拉直。

**拉鍊怎麼裝 **

5樓:佛秋梵風

1.在衣片邊緣要裝拉鍊的兩頭做好標記,需要標出下面位置;

2.從標記開始縫合衣片;

3.一直縫到拉鍊旁,縫到低來回固定;

4.縫另一邊,沿著齒邊縫;

5.兩邊都縫好後,拉上拉鍊。

如何裝**拉鍊

如何安裝**拉鍊 服裝縫製工藝

**拉鍊頭有一邊掉下來了,怎麼裝上?

6樓:吾純丷

可以把拉鍊的一端拆下,然後重新安裝拉鎖,然後再把拆開的地方縫上。

7樓:危玄靜

到栽縫店,找栽縫縫上就行了。

8樓:歆檸檬

這個一般人都還是都還是很難裝上的,建議找修拉鍊的。

9樓:山高路遠

你喊,你可以找找說明書進行裝卸。

10樓:彬雪融化

有一頭掉下來,怎麼裝?要看你怎麼樣裝啊?你可以割開一點點,可以裝得下。

我分別買了**拉鍊和拉頭,怎麼把拉頭安裝上呢?

11樓:溜到被人舔

1、打火機燒下剪裁後的布帶邊,防止脫落。

2、拉齒間朝上的方向,把拉鍊頭拉進齒中,雙拉捏住布帶兩端(箭頭位置)一起向外拉(如圖)拉鍊頭會順著布帶向外的張力下進到拉齒中。

3、布帶拉出後拉頭就裝上了。

4、用斜嘴鉗拔出多餘的拉齒。

5、安裝上下止。

陽台門裝隱形門鎖好嗎? 5,陽台裝什麼門好

陽台裝什麼門好 目前陽台門使用的材質有鋁鎂合金 鈦鎂合金 木質幾個大的分類,當然,幾乎每一扇陽台門都會含有玻璃,但這個玻璃只是起輔助作用和美觀作用。所以選擇好乙個陽台門材料是很有必要的。一 鋁鎂合金材質。這種材料是比較常見的產品,其中主要元素是以鋁合成的 由於鋁質地較輕,當與鎂元素混合之後,能夠增加...

泰拉瑞亞禁裝怎麼調出來,泰拉瑞亞禁裝怎麼調出來?

搜尋到最後會剩下2 3個數值,修改第二個就行了,然後把東西放到快捷選項扔到地上撿起來就變了 泰拉瑞亞禁裝大全 詳細說明 正式版中是沒有禁裝的,因為禁裝都是開發者裝備,屬性逆天,並且功能強大。所以在遊戲中這些裝備都是遮蔽的。1580 迪鎮頭盔,1581 迪鎮胸甲,1582 迪鎮護腿,1583 迪鎮之翼...

怎樣裝電腦系統,怎麼裝電腦系統

可以啊 你是 不是現在要裝嘛。你放進磁碟。會有提示語言。你就只選擇乙個 安裝映象檔案到c盤 有些電腦是 安裝系統到系統倒c盤 等。你選擇就可以拉 其他的什麼都不用管。坐起來喝杯茶 等個十來分鐘就可以了啊。怎麼裝電腦系統 怎麼裝電腦系統 怎麼裝電腦系統 電腦安裝系統可以使用安裝光碟或者u盤來安裝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