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可以替代輪胎保護劑,汽車輪胎保護劑好不好

2023-02-26 11:15:03 字數 2279 閱讀 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沒什麼作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輪胎保護劑好不好

2樓:網友

輪胎本來就是易損品,說什麼輪胎保護劑沒有多大意義。

3樓:嘻嘻

汽車輪胎保護劑一般是針對新車來說的,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就像我們的汽車要打蠟一樣,保護汽車輪胎,減少磨損,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

4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保護劑要看輪胎蠟是什麼成分,輪胎配方中含有蠟,主要是起潤滑作用,也會析出在輪胎表面,沒有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防龜裂,外表如新,對鼓包無用。 不是蠟,是高分子水劑。 **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用 就是花錢、以前我買過、感覺就是心理作用 沒啥效果。

7樓:隔壁小霸王

正宗的該類產品 可以 預防老化 呈現 嶄新的外觀。

輪胎裡可以噴光亮保護劑嗎?會不會影響以後補胎什麼的問題呢?

8樓:撥開雲霧見月光

裡側不要噴這個,這是用在輪胎表面增強光亮的。總體看,這東西用途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噴。但是沒有什麼用。不會影響以後補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噴,沒有一點好處 而且你也看不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專用輪胎光亮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會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輪胎清洗後要不要噴輪胎保護劑?有沒有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更新。顏色鮮豔。可以延遲老化。防止裂紋。一定要用好的輪胎防護劑。自己到網買吧 店裡的太貴了。

14樓:御劍廣仔

最好是噴點,輪胎保護劑的作用主要是延緩橡膠老化,美化輪胎表面細小裂紋。在輪胎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減緩外界物質的腐蝕。好處多多,最好選用正規廠家的產品,這個東西別圖便宜,尤其是冬天氣溫低能有效保護輪胎。

15樓:黑公尺酷酷

最好是要的,輪胎也是需要保養的,可以自己到正規店去買些備用,夏天,冬天,換季都是要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理論效果,沒什麼實際作用。

輪胎保護劑有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保護劑功能: 1.自動修復輪胎6mm以下孔洞。

2.保養輪胎橡膠,延長輪胎壽命。 3.

保持輪胎氣壓,節省燃油。 4.幫助輪胎散熱,降低爆胎率。

輪胎保護劑為什麼不噴裡面?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輪胎保護劑的作用主要是延緩橡膠老化,美化輪胎表面細小裂紋。在輪胎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減緩外界物質的腐蝕。如果噴到內側,會侵蝕輪轂內側,留下痕跡,影響美觀。

謝謝,望採納!

輪胎保護劑有用嗎

19樓:瑞瑞鶺醃汫

,輪胎保護劑功能: 1.自動修復輪胎6mm以下孔洞。

2.保養輪胎橡膠,延長輪胎壽命。 3.

保持輪胎氣壓,節省燃油。 4.幫助輪胎散熱,降低爆胎率。

20樓:昝揚第五天驕

不會傷輪胎的,噴出的液體是甲基矽氧烷一類的東西,是一種表面鈍化的東西,我就用龜牌的好像是20左右一瓶,黑水晶,洗完車後噴一次,以前用安耐馳的,59有點貴。我車的輪胎跑了了,側壁沒有任何的裂紋,胎毛還是完好的。

請專業人士回答,如何給汽車輪胎上保護劑,我一直不明白,是只需要在胎側噴塗嗎,接觸地面的部分怎麼辦?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輪胎和輪轂直接噴吧,朋友是這麼說的,磨損嚴重還是早點更換輪胎好,佳通輪胎還不錯,**便宜質量還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不需要對輪胎吐防護劑。

如何改裝汽車輪胎,汽車輪胎可以改裝嗎?

搜尋一下有個輪胎計算器,如果原廠是205 55r16的最好改到225 45r17,當然215 45r17也可以只是里程上有些偏差 樓主,佳通技師朋友說,要改裝輪輞和輪胎的搭配尺寸,無論你如何搭配,請遵守以下兩個基本原則 1 改裝輪胎的周長與原車配置輪胎相比,不可超過3 2 改裝輪胎前輪的寬度,以打滿...

汽車輪胎怎麼打氣 汽車輪胎如何打氣?

首先在充氣之前應檢查需充氣輪胎的狀態,檢視輪胎的氣門芯和氣門嘴,看是否有不平整的狀態,同時保證被充氣輪胎出於方向回正狀態。檢查完之後開啟汽車電源,將充氣幫浦的插頭插入車內點菸器的插孔內,充氣幫浦所需電源將從這裡輸出。為了避免對汽車電瓶的損害,最好是將車原地啟動後再按下充氣幫浦電源進行輪胎充氣。汽車啟...

汽車輪胎側面劃傷是否可以補胎呢,汽車輪胎側面被劃傷後如何修復?還有得救嗎?如圖

不可以補胎。因為輪胎胎壁是輪最薄弱的部位,而且輪胎胎壁在車輛正常行駛的時候,通過輪胎胎壁的變形可以吸收路面輕微的顛簸。因為胎壁會變形所以無法補胎。胎壁有損傷不更換輪胎繼續行駛的會存在爆胎的風險,影響安全行駛。因為車輛行駛是輪胎和地面摩擦。因為摩擦就會產生熱量,所以輪胎內部的氣體熱脹冷縮的原理就會膨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