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裝汽車輪胎,汽車輪胎可以改裝嗎?

2021-07-24 04:27:43 字數 1655 閱讀 3471

1樓:休婧改初瑤

搜尋一下有個輪胎計算器,如果原廠是205/55r16的最好改到225/45r17,當然215/45r17也可以只是里程上有些偏差

2樓:弓英奕

樓主,佳通技師朋友說,要改裝輪輞和輪胎的搭配尺寸,無論你如何搭配,請遵守以下兩個基本原則:(1)改裝輪胎的周長與原車配置輪胎相比,不可超過3%。(2)改裝輪胎前輪的寬度,以打滿方向後不擦碰到葉子板為限。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仉綺南

那是用的扁平胎,如果打算換得輪胎輪轂一起換 才可以 ,名字即qq ,有需要可以聊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亂改的,有很大的講究,想改的話最好去專業改裝廠,別自己定一套就安,容易發生危險。

5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汽車輪胎可以改裝嗎?

6樓:大萬說

輪胎建議更換與原車型號一致的輪胎 ,花紋型號建議一致,至少驅動輪花紋一致,輪轂型號可以更換樣式,但不建議更換尺寸,這樣可能影響車輛年審。

希望能幫到你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改,最多增加點油耗,換輪胎的同時還得換圈(輪轂),換了以後里程錶有誤差。油耗會增大,不建議換與原車差距很大的。

整個輪胎都換大一吋這我其實是不推薦的,升級輪轂必須要保持輪胎外徑和胎面寬度與原車大小一致,這樣才能保證車輪扭矩輸出值與原車相同。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要到專業的改裝店改裝

汽車輪胎改裝能換大號嗎? 200

9樓:仙女琪

可以copy改,最多增加點油耗,換bai輪胎的同時還得換圈(輪轂du),換zhi了以後里程錶有誤差。油耗會增dao大,不建議換與原車差距很大的。

整個輪胎都換大一吋這我其實是不推薦的,升級輪轂必須要保持輪胎外徑和胎面寬度與原車大小一致,這樣才能保證車輪扭矩輸出值與原車相同。

10樓:愛問愛答來來

小汽車輪胎換大號算改型。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內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容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型號對得上應該可以

汽車輪胎怎麼打氣 汽車輪胎如何打氣?

首先在充氣之前應檢查需充氣輪胎的狀態,檢視輪胎的氣門芯和氣門嘴,看是否有不平整的狀態,同時保證被充氣輪胎出於方向回正狀態。檢查完之後開啟汽車電源,將充氣幫浦的插頭插入車內點菸器的插孔內,充氣幫浦所需電源將從這裡輸出。為了避免對汽車電瓶的損害,最好是將車原地啟動後再按下充氣幫浦電源進行輪胎充氣。汽車啟...

汽車輪胎具體怎麼保養?汽車輪胎如何保養

輪胎的日常護理 1 勿頻繁急加速或者急剎車,就如同f1方程式賽車的輪胎,跑一定的圈數就要更換輪胎,就是由於f1賽車頻繁急加速和急剎車造成的,而且f1方程式賽車用的都是高效能輪胎。2 盡量不要跑崎嶇泥濘路面,儘量減少對輪胎的傷害。3 勿長時間日曬雨淋,輪胎是橡膠製品,怕熱怕酸鹼物質腐蝕,現在雨水多偏酸...

汽車輪胎側面劃傷是否可以補胎呢,汽車輪胎側面被劃傷後如何修復?還有得救嗎?如圖

不可以補胎。因為輪胎胎壁是輪最薄弱的部位,而且輪胎胎壁在車輛正常行駛的時候,通過輪胎胎壁的變形可以吸收路面輕微的顛簸。因為胎壁會變形所以無法補胎。胎壁有損傷不更換輪胎繼續行駛的會存在爆胎的風險,影響安全行駛。因為車輛行駛是輪胎和地面摩擦。因為摩擦就會產生熱量,所以輪胎內部的氣體熱脹冷縮的原理就會膨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