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夏天長頭髮也披著,他們不熱嗎?

2023-02-26 11:10:03 字數 2940 閱讀 6905

1樓:網友

因為她們喜歡長髮,短髮會影響美觀。

2樓:luky崇德

只要漂亮,一點點熱當然沒事。

夏天了,天氣很熱,為什麼街上的很多女孩子還是披著**的長髮,她們心裡怎麼想的,為什麼她們不熱,因為

3樓:網友

因為她們喜歡長髮,短髮會影響美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因人而異,當然大多數還是說因為長髮可能讓他們決定顯得漂亮**的原因。畢竟女人愛美是最重要的。

5樓:荔菲利枋

為了美,什麼也能忍受的,一點熱算什麼。

6樓:網友

頭髮不大多的就不熱 像我這種頭髮特多的就受不了了。

7樓:陽衍

她們認為自己很漂亮 活受罪。

8樓:杜拜

其實披髮也不熱,只是讓旁人感覺很熱,如果洗髮不吹的話,出去更涼快噢!

9樓:奪傜扔

一直都是長頭髮的,應該是習慣了吧,不過有些女的受不了會紮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比熱重要。其實習慣了就不熱了。

11樓:漩渦的獨白

習慣了,,環境造就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習慣就不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好你熱不熱就可以了,別人熱不熱關你什麼事情?

為什麼有的女生到了炎熱的夏天還喜歡披著頭髮,她們不覺得熱嗎?

14樓:哦丶

對自己臉部不是特別自信的女生才會夏天還披著頭髮,那樣能增加美感。

15樓:大大明星

習慣就好了,如果紮起來後就不想散了,不過更重要的是髮型不可亂,熱點沒事。

女生夏天披頭髮不熱嗎?

16樓:超級白矖

鹹吃蘿蔔淡操心肯定熱啊但有些人不愛出汗所以沒什麼啊 我要不出汗我也散頭髮因為夏天的衣服都很漂亮啊。

17樓:請你吃肉

我沒生娃之前披頭髮都不熱 生了娃後 頭髮不能放下來了 能熱死我 我也不想扎頭髮 不好看有麻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熱啊,但是她們就是愛披著頭髮,我也是女生,但我怕熱的,頭髮都是紮起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定的熱咯,只不過為了美嘛熱也願意。

長髮的妹子們夏天披著頭髮熱不熱啊?逛街的時候看見好多長髮妹子都披著頭髮,可是我披著頭髮就覺得跟穿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是要付出代價的,女人在頭髮和穿高跟鞋以及護膚品上最能體現出來。

21樓:王二家的狗子

可以盤起來啊,紮個丸子頭,挺好看的,留住了頭髮也不熱。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美什麼都受得了,美的代價。

23樓:如是

我特別怕熱,一到夏天,短褲,短袖衫,短頭髮,留海什麼的都要紮起來。

24樓:昂語燕

當然熱了,為了好看,擋太陽。

25樓:明天在**

你還能讓他們剃光頭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個人覺得挺好的。

27樓:許可可可兔

還好,女生散熱的器官比男生散熱的器官要好些。

28樓:酵素丫頭

好看啊!反正我不會因為熱。

29樓:汗俊傑

當然熱了,那為了好看唄!

長頭髮的女生夏天不熱嗎?看夏天好多長頭髮的女生,很漂亮,只是為了美麗不在乎熱了?

30樓:戰艦

我留過長頭髮,只要夏天 ,靜靜地,不出去曬太陽就行了,你也可以自己留長頭髮試試熱不。

31樓:延頌

很熱,或許她不容易出漢。

32樓:手機使用者

半扎的頭髮有時候比全扎的涼快多了。可以試試的。

33樓:舊奶瓶

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

34樓:乙個犁人

習慣吧 美女無論披髮還是紮髮都是美的~

35樓:漫步魯豫

有的人是這樣,也有的人是懶。

在炎熱的夏天為什麼總有一部分女孩子披散著頭髮逛街,難道她們就不熱嗎,我為什麼不行,扎著頭髮都很熱?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習慣,一種愛好,也是為了搭配衣服來披著頭髮,每個女生每個女生不同,有的喜歡披著頭髮,有的女生就喜歡把頭髮紮起來,個人愛好拉。

37樓:手機使用者

姐就整天披著頭髮,嘿嘿…習慣吧!

各位留長髮的女生,你們夏天留那麼長的頭髮,不熱嗎?

38樓:網友

當然熱了,但是盤起來會好點,我的頭髮到大腿根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睡覺的時候最好不要扎頭。

40樓:l你敢說愛嗎

為了一種情節,為了美一切都值得。

41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唄 或者編一下後面少披一點頭髮。

為什么夏天白天長,冬天白天短,為什麼夏天白天長,冬天白天短

夏天太陽在北回歸線,冬天太陽在南回歸線,春夏在赤道 夏天和冬天的冷熱不是地球與太陽的距離決定的,因為地球的公轉軌道幾近圓形,主要原因是太陽照射時間的長短決定的.地球的自傳軸與圍繞太陽公轉軌道平面不是垂直的,有乙個66.5度的夾角,這樣,地球在公轉軌道上的不同位置上不同緯度光照就有乙個週期,夏季時,北...

為什麼頭髮披著比紮起來顯得臉大,頭髮比扎頭髮顯臉小嗎

頭髮蓬鬆啊 然後臉和頭髮等於黑白對比 如果本身臉大 會顯得大 不覺得呀 頭髮披著臉小呀 就是頭變大了 頭髮比扎頭髮顯臉小嗎 是的,我也有這種感覺,頭髮越擋臉,越顯得臉大,反而清清爽爽扎馬尾顯得臉小。其實影響感官的並不是臉的大小,而是頭的大小,披髮的話整個頭看起來就大了。一般來說,臉大的人頭都大,臉小...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夏天穿外套,為什麼有些人現在喜歡在夏天穿長袖呢?

這個不是腦子有病,很多女的夏天穿外套是為了防曬,男的也有比較少,女的喜歡白,當然怕曬黑啊,男的有些是為了見客戶,為了尊重對方就穿正規一些,反正各種理由的,並不是樓下說的有病 為什麼有些人現在喜歡在夏天穿長袖呢?有的人怕曬黑,寧願熱一點,也要穿長袖。熱可以忍受,但是曬黑的話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恢復。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