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螺絲滴油是怎麼回事,汽車輪胎螺絲卸下來了,輪胎怎麼拿不下來?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209 閱讀 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你保養車的時候,修理工沒有把輪胎螺絲上緊,當然會漏油了,(注:看看後輪的油封是不是損壞了,如果壞了也會滴油的)按照此方法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 1.剎車油滲漏2.半軸油封損壞後橋齒輪油滲漏

3樓:jc尚品

暈,還沒聽說過汽車輪胎螺絲能露油的呢,那個位置如果漏油百分九十是殺車油,多數是剎車幫浦露的,如果是油管露不會流到輪胎螺絲那個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避震漏油了吧,可能到剎車裡,趕緊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 輪胎油吧 不是就是螺絲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貨車,有可能是齒輪油

7樓:廖氏車業

哥們!說清楚啊!什麼車啊?

汽車輪胎螺絲卸下來了,輪胎怎麼拿不下來?

8樓:白開水cll是我

是因為輪胎被汽車的重量給卡住了,需要用到千斤頂。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1、首先將

千斤頂的電源鏈結在主駕駛位的電源。

2、接著開啟開關,讓千斤頂把汽車抬起來,看到輪胎懸空了即可。

3、接著給旋轉螺絲器裝上適合的螺絲旋轉頭,旋轉進去即可。

4、接著按下旋轉螺絲機器的開關,將車胎螺絲都卸下來。

5、當輪胎的所有螺絲都卸下來之後,輪胎就自動倒地出來了。

9樓:願一直在你背後

將輪胎其他螺絲都卸掉

用力向外搬著輪胎再鬆最後那顆螺絲。

去修理廠看看是螺絲壞了還是扣壞了。相應維修就行了汽車輪胎知識:

汽車輪胎是汽車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與路面接觸,和汽車懸架共同來緩和汽車行駛時所受到的衝擊。

保證汽車有良好的乘座舒適性和行駛平順性。

保證車輪和路面有良好的附著性;提高汽車的牽引性、制動性和通過性;承受著汽車的重量,輪胎在汽車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

10樓:途虎話養車

最簡單粗暴的辦法就是:拆不下來就用踢的,踢不下來就墊著木板拿大榔頭砸下來。

當然,這裡還有另外乙個「小妙招」。

可以擰掉2-3個螺絲,帶上去輪轂掉不下來的那種,然後車子左右打方向盤,也可以把輪轂下下來。

汽車輪胎有異響!!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輪胎異響有很多種原因 例如輪胎磨損不均勻,胎面有異物 扎釘 夾石等 等。為了安全,建議您可以去就近的輪胎零售店,讓店內工作人員幫您確認一下。參考資料 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破桑車開100的時候 方向很飄 感覺輪子動了 要緊哇 應該還是輪胎上有異物,只不過你沒看到,將車公升起來,仔細檢...

汽車輪胎怎麼打氣 汽車輪胎如何打氣?

首先在充氣之前應檢查需充氣輪胎的狀態,檢視輪胎的氣門芯和氣門嘴,看是否有不平整的狀態,同時保證被充氣輪胎出於方向回正狀態。檢查完之後開啟汽車電源,將充氣幫浦的插頭插入車內點菸器的插孔內,充氣幫浦所需電源將從這裡輸出。為了避免對汽車電瓶的損害,最好是將車原地啟動後再按下充氣幫浦電源進行輪胎充氣。汽車啟...

輪胎螺絲的扭力是多大的 汽車輪胎螺絲扭矩是多少?

一般大型車約在50 小車約在20 這個範圍,再大的車我就不知了。想一定更大的了。輪胎螺絲扭力要標準。搞的太緊,這就是結果。汽車輪胎螺絲扭矩是多少?輪胎螺絲扭力因車型不同對應的力矩也是不同的,具體的要看說明書上面標明的數值。通常,家用乘用車一般是90 110n,大概是一公尺的槓桿加上9 11公斤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