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珠寶業誰做的最大?賺的最多?

2023-02-26 09:35:03 字數 5547 閱讀 8969

1樓:甲凌

你好,我是經營翡翠的如果說我要報名珠寶檢測課程報那個好呢?

珠寶行業誰賺錢最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加工,我沒賺錢,配方難弄,材料又貴,目前475衝525都花了幾千。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的一般都沒銷售的環節賺錢多!

中國珠寶業的現狀

4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欠發展,參次不齊;市場不健全,魚龍混雜;監管不得力,消費者良莠難辨;消費群體不理性,盲目跟風。

做珠寶行業是通過什麼賺錢的?

5樓:網友

珠寶行業肯定是嗯,非常賺錢哦。低賣高賣。

6樓:樂齡導航

這……自然是**差,或者說資訊差,低買高賣。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賣假珠寶賺錢的多達90⺁%左右。

現在珠寶行業好做嗎?珠寶職位有哪些啊?做珠寶什麼職位最賺錢啊?

8樓:中國深圳珠寶網

不好做,今年,明年是珠寶行業最難熬的兩年。職位很多,如果在工廠,那就是技術工種咯;在運營公司,市場類的,導購,督導,採購,設計師,策劃、很多啦,自己去珠寶公司了解。

哪些行業是暴利的?

9樓:小樂帶你說社會

工作是沒有高低之分的,但是由於薪水不同導致人們把很多任務作都給進行了排名,好行業和賺錢的行業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但是能比其他的行業賺到更多的錢一定是乙個重要的評判標準 。十大暴利行業排行榜,十大賺錢行業是哪些?現在的年輕人沒有另一半的時候乙個月3000-5000就能夠自己花銷,但是如果有了另一半這些錢就不夠了,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找乙個好工作,希望能夠賺更多的錢養家,現在網際網路行業正在崛起,很多人都喜歡用手機購買東西,或者在網際網路上了解社會的走向。

網際網路本身就是乙個多變的行業,從最早的搜尋資訊到現在可以網際網路上買東西,或者賺錢,社交網路到當前的電子商務,網際網路金融等已經成為共識,網際網路和移動網際網路作為基礎設施推動了萬物互聯時代的到來。

從來沒有像房地產行業那樣擁有如此多的億萬富翁,從各種富豪的排名來看,作房地產的人已經佔據了富豪排行榜的一半。縱觀2023年的房地產行業,房地產市場一直在不斷發展,全國商品房交易量和**均創歷史新高, 2023年共有131家房地產公司進入了百億市場比2023年增加了27家。

10樓:萌庫

眼鏡行業確實是超級暴利的行業了。

如果說一些餐飲業,他們這些很貴的話,其實德克士、肯德基這些他們的加盟費,人工費,都需要很大的成本的。所以算不上太暴利。

但是眼鏡行業真的算是暴利了。學生時代配了好多眼鏡,一開始去的那種知名眼鏡店,各種亂七八糟的名詞,什麼鏡片防爆阿,防摔阿之類的。還有一些什麼更好地鏡片,還可以防輻射等等,感覺眼鏡擁有無限的用處。

當然每多乙個功能,**就成倍成倍的增加。於是就出現了價效比高的眼鏡店,大眾眼睛直通車,還像是這個名字。我看他們的就是比較的平價。

11樓:樓下水果店

教育培訓行業現在孩子的壓力也不小,很多家長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一般都會給孩子報名培訓班,孩子的教育,是中國家庭中最大的一筆消費,日用行業你知道嗎?我們每天刷牙用的牙膏也是暴利,在牙膏中有乙個成分是發泡劑,成本只有600元/一噸左右,有可能更低,也就是說600元的發泡劑可以裝滿6000只最大號的180克牙膏。

醫藥用品、保健用品現在藥品很貴,但是為了健康,只能硬著頭皮去買昂貴的藥物,一些進口的藥品,去掉回扣費,還有n倍高額的回報率。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健品市場也很暢銷,成本低,收益高。

嬰幼兒用品行業孩子一直都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從準備懷孕到孩子出生,都是需要花費很多錢的,根據市場相關資料顯示,嬰幼兒用品市場每年都在不斷的擴大範圍,一般都超過1000億元,奶粉市場更是從內地,走出了國門,奶粉**就已經佔據了大半的海外**。

12樓:青花代我

說到暴利行業,首先我想到的就是眼鏡行業。鏡框進價幾十塊百來塊,賣出就是上百塊,還有鏡片,各種鏡片標價打完三四折還有油水,還能撐起店面的開銷。還有一些商家,驗光一次也是要收取費用,一次幾十塊錢。

真的是暴利。

13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餐飲,美容美髮是很明顯的暴利行業,餐飲很累但是利潤可觀,還有很多小吃街的攤位,不能小瞧了,以前覺得做小生意的都不容易,但深入了解後確實很暴利。

隨便拿大學食堂的視窗來說,平均每天每個視窗的吃飯人次300+,乙個月下來除去成本利潤頗豐,美髮雖說是門技術活兒,地理位置好了,十分吃香的,按部就班的普通薪資一組,相比之下拿著死工資,看起來很穩定卻反而是略可憐的一類了,人比人,氣死人,提到的眼鏡也挺狠,鏡框就很花錢,越近視越燒錢。

錢雖俗卻很現實,小生意往往起步艱難,有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譽,也會逐漸走向暴利的,其實金融保險這個領域也有鮮為人知的暴利,玩的溜了自然錢生錢。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創新成功者,以及boss總是很賺錢的,而且精明的商人總會為自己謀求暴利之路。

14樓:張延寧

第一:眼鏡行業,這是我見過最暴力的行業了,國內眼鏡店的鏡片基本是國產的要不就是台灣的,一副鏡片便宜點的十幾塊錢,貴一點的一百多,但是轉到消費者的手裡就是4,5百,甚至有上千的,買乙個二手的驗光機,磨片機,再找個好的地段,基本上就能賺大錢了!

第二:美容院和理髮店,他們的異曲同工之妙都在於:二次包裝,將一些低成本的美容產品和染髮劑倒在昂貴的進口產品的盒子中,以進口的原價賣給消費者,而且會慫恿消費者辦卡,衝動消費。

第三:街邊的小吃攤,這也是暴力行業,成本都是從批發市場買一大堆,都是合成的肉製品,蔬菜也都是邊角料所以非常的便宜,而且回頭客也特別的多,當然這個也有風險——城管,一旦被抓住了,攤子被沒收不說,而且會罰款。

15樓:偉大的鄧培發

奶茶行業,我們都知道做奶茶的成本是非常低的,一杯奶茶的成本不到3塊錢但是卻能賣到十幾二十塊。有一些簡單的奶茶甚至連五毛錢的成本都沒有。做奶茶的原料就是一些奶茶粉,加一些椰果珍珠什麼的也就幾毛錢。

現在市面上一般的奶茶店最便宜的奶茶也能賣到6塊,在市中心這樣地段的奶茶店更加是十幾甚至二十幾一杯,奶茶絕對是暴利行業之一。

美髮行業,美髮行業也是暴力行業,美髮店裡用的洗髮露、染髮劑等都是那種大瓶裝的,成本很低就算是加價的好的洗髮露也是和大瓶裝的混合使用的。那些染髮劑一百多的其實成本價也就10塊錢甚至還不到。其他的一些附加品說是價值比較高對頭髮比較好功效其實也是一樣的,美髮行業的成本低利潤高,美髮行業也是暴利行業。

16樓:愛

1暴利行業一:軟體業。

對於一套正版軟體來說,每張光碟的製造成本是一塊多錢,高檔軟體加上包裝成本充其量也就幾塊錢,可它賣多少錢大夥不是不知道吧,動不動就幾百上千!當然,軟體的**不能僅僅看製作成本,由於它更大的成本來自研發和設計費用,因此與其他傳統商品有很大的不同。但有一點無法否認,軟體行業仍然是利潤極高的行業,不然蓋茨也就不會是世界首富了。

我們熟悉的windows98賣了近8年,剔除它龐大的研發成本,賺的錢已經足夠再搞幾十個win98了,之所以感覺受到傷害的另乙個更重要的原因是微軟的壟斷性經營行為。

2暴利行業二:餐飲行業。

早餐、休閒飲品、中式特色小吃等。民以食為天,14億中國人「一天不吃就餓得慌」,因此餐飲業仍是在2023年最被看好的中國最賺錢的行業。早餐店與休閒飲品店具有本低利豐、**快的優勢,平均投資成本在2-10萬元,平均淨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資,因此是許多創業者首先應考慮的選擇。

隨著中國很多地方的城市建設近年逐漸成形,創業者在經營思路上要轉變過去以經營「過路客」為主的思維,而應以培育「熟客、回頭客」、創造顧客虔誠度為主。

3暴利行業三:低碳經濟行業。

毫無疑問,「低碳經濟」即將引領中國或世界經濟發展的潮流,也是當前最賺錢的行業之一。那麼,對於中小創業者而言,低碳經濟蘊藏哪些商機呢?

1.**節能產品。

2.低碳專案中介。

3.其他相關專案有:大的如太陽能、風能、地熱能、油電混合汽車、工業電機,小的如節能燈、房屋建築節能設施、高效節能家電等,不勝列舉,這種寬泛的行業面為中小創業提供了諸多可能。

4暴利行業四:殯葬行業。

殯葬業的壟斷經營,封建喪葬觀念作祟,助長了這個行業漫天要價的習慣。據民政部統計,我國每年的殯葬消費達上百億元。據調查,辦一件喪事所需費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費、整容費、遺體接運費、租用告別大廳費、租用花圈費等等,成本幾十元的壽衣、骨灰盒動輒要價上千元。

購買墓地或靈塔的費用就更昂貴了,好的地段高達數萬元。

5暴利行業五:化妝整形行業。

這裡所說的化妝品主要是指進口的高檔產品。根據業內人士透露,號稱世界前幾位的高階化妝品一瓶眼霜在中國內地零售**為九百多元/50ml,在香港售價為六百元左右,而其製造加上研發費用成本僅為人民幣二三十元。而某些高階化化品那些售價幾百元的眼霜和口。

17樓:小龍答

你好!現在要暴利的就是中國菸草公司利潤很高,一包煙就是幾十元錢,成本價卻很低,而且在不停的生產,而且大家都在抽菸,帶動了經濟的發展。還有乙個就是行業就是房地產,現在房地產修了很多房子,而房價都控制不住,在經常漲價,每平公尺漲一百元都買不起房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21世紀科技很發達,可是卻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抑鬱症患者,所以要是你有心理學的基礎,心理學導師必定是十分火爆的一種行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老師,它們課外給孩子補課1個小時就是300是家長3天的收入。2就是醫生,它們誰便動動刀就是我們幾年的工資,甚至是後半生的積續,還不一定能把你救回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行業當然是資訊類啦!乙個資訊決定你生意的成敗乙個資訊決定乙個人的去留。

21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行業確實是個暴利,樹脂本身成本不高,但是有些名牌,一貼上品牌的效益的時候,一架眼鏡就得上千塊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中國經濟騰飛,真正的民營暴利行業不多,只有知名度大的企業,中國現在的醫療最賺錢了,但是要找醫療裡的短板下手,牙科,中國牙科還沒有到大趨勢的發展,和台灣比差距很大,中國牙科連鎖醫院要是開起來,至少50暴利。

23樓:r浩天愛靜兒

服裝,化妝品,美容美髮,不過這些和現在的714比起來簡直還是賺的小錢了,現在的714高炮借款只有七天或者十四天,它的年華利息基本都在1000以上,連毒品都沒這麼暴利。

做珠寶行業最重要的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啊,珠寶真正懂的人少,全靠蒙人賺大錢,你若能不賣假貨,生意自然會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珠寶行業最重要的是款式新穎*****合理不能以次充好。或者是假冒偽劣產品。

26樓:液刑事檬

做珠寶行抄業不僅要有極強的專業知識和各種渠道,更重要的是一顆愛珠寶的心。我大概算是一名珠寶愛好者吧,不是行業內的人,前幾年特別喜歡貴重珠寶,機緣巧合知道了乙個珠寶設計師寶姐,到現在也一直關注著,所以也算是見證了她的所有經歷。至於為什麼喜歡她這麼久,因為她身上對珠寶的熱愛,對美的追求吧~

中國小葉榕樹最多的城市是哪個,中國最大的榕樹

只看過福建的廈門很多小葉榕樹,其他的城市還沒注意。廣東,廣西,福建,台灣,浙江南部,雲南,貴州。請問全國哪個地方的榕樹最多?榕樹生長於我國南方的部分省區,但生長最多的要數廣西 福建的一些地區。廣西 廣東 福建 台灣 浙江南部 雲南 貴州 南方地區,廣東 廣西 福建榕樹比較多 榕樹分布在中國哪些地方?...

中國的女明星誰的粉最多,中國女演員前10名粉絲最多

不好說,也沒有資料統計,你家說你家的粉絲多,他家的說他家的粉絲多。而且都是自己的粉絲在比,真正明星不會比這個的。中國女演員前10名粉絲最多 2015十大國民女神排 行榜十大國民女神排行榜第1名 高圓圓 十大國民女神排行榜第2名 劉亦菲 十大國民女神排行榜第3名 劉濤 十大國民女神排行榜第4名 郭碧婷...

中國演喜劇最多的明星是誰中國喜劇明星有哪些

我感覺周星馳是乙個代表 喜劇電影因其獨特的幽默搞笑而深受人們歡迎。不同的演員有不同的演藝風格,因此每個演員的喜劇風格都各不相同,因此也褒貶不一。周星馳,華語喜劇演員 導演 編劇 監製 製片人 出品人。因其獨特 無厘頭 毫無邏輯 的個人演繹方式 透過他的喜劇影視作品,並被香港及海外的廣泛華人接受,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