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佛珠手串上面長的白色的毛毛

2023-02-26 09:30:03 字數 1783 閱讀 3676

1樓:菩提老鼠

手串經常接觸人體,沾染了人體的汗液油脂,長時間不帶容易發粘發霉長毛。

小葉紫檀新手串為何有白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帶在手上,手出汗了,汗水會滲到珠子內,在汗水滲入的同時,汗中的鹽份也被同時滲入,時間一長鹽分也就愈多,當沒有汗水或汗水蒸發時,就會在木珠上顯示鹽來,即在木珠上出現所謂的白霜來。

3樓:緣

看看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收藏。有專家解答鑑定的。

佛珠忌諱白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 不求樓一夢,愛惜飛鵝殺照燈。

也就是相信人死後,奇才變仙,或著人地獄輪迴 過夢和橋 喝夢婆湯 投胎在佛教中,只有死後才能用白色東西 白色是認為是超度亡靈的跟現在的人死後要穿壽衣一樣道理 明白嗎。

5樓:

開玩笑,逗你呢吧?沒聽說過,硨磲經常被作為佛珠的!

不過給你個提示,佛珠在不帶時最好要放在開過光的佛像旁邊。

6樓:佛珠閣

萬法由心生,還從心滅。

所謂忌諱是給相信忌諱的人說的。

信願唸佛,哪有那些忌諱。

硨磲一定是好硨磲。

阿彌陀佛!

小葉紫檀手串裡面是白色塑料狀怎麼回事

7樓:愛好

一般不會有吧。是不是買到假的?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小葉紫檀。那家正宗。

為什麼我的佛珠會變色

8樓:羅那塞多

木質手串變色是個很普遍現象,尤其是小葉紫檀手串上期暴來露在空氣中是被氧化變黑的,而且很多木質手串沾水、沾汗、沾油都會變黑的。

綠檀佛珠在陽光下呈黃褐色,在光線暗淡處變幻成綠色,濕度和溫度公升高變幻成深藍色、紫色。

1、綠檀佛珠有天然的檀木香味,密度在檀木中居中,在水中紫檀在最下面,綠檀在水中,檀香原木水面上浮著。

2、綠檀佛珠在陽光下呈黃褐色,在光線暗淡處變幻成綠色,在濕度和溫度公升高的情況下變幻成深藍色、紫色。自然漂亮木紋,神奇而美麗。

3、綠檀佛珠放置時間的越久顏色越綠,綠檀有天然的檀木香味,(在所有檀木中有香味的只有綠檀和降香,而綠檀香味更濃)。

4、天然綠檀佛珠暴露在空氣中一週,會在表面生成白色粉末狀的東西,但是戴在人身上,不會生成,反而是越戴越亮。

9樓:佛經_僧伽吒經

這是綠檀木佛珠。陰暗處放久了顯木色。太陽曬多了顯淡綠色。且氣味芳香。長年不衰。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綠檀木佛珠,綠檀在陽光下呈黃褐色,在光線暗淡處變幻成綠色,濕度和溫度公升高變幻成深蘭色,紫色。木紋自然漂亮,神奇而美麗。其手感滑潤細膩,香氣芬芳永恆。

為什麼我的紫檀手串珠子上出現一層類似模糊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油脂結晶~~我在綠檀 跟 崖柏上都發現過~~小葉紫檀到還真沒注意~也能是我每天都盤的緣故~~ 再加上你的是有雕刻的~~總有盤不到的地方~~有雕刻的東西~~小葉紫檀硬度高 鬃毛刷子刷這方法不錯~~偶爾刷子上放一點點植物油~~跟刷金剛差不多~~等你吧凹槽都刷亮了~~上點油蠟~~佩戴就行了~~想盤就用手搓搓~~想要保養了 就往鬃毛刷子上 抹點油蠟刷刷。

打心裡覺得 雕刻件 把玩好累呀~~

佛珠手串上的佛頭佛塔算不算珠子數

可以不計數。關於可不可捻母珠問題,1.若修密宗,則需看各修法要求儀軌規定,如 金剛頂瑜伽念珠經 指示修密者 珠表菩薩之勝果 於中間絕為斷漏 繩線貫串表觀音 母珠以表無量壽 慎莫驀過越法罪 皆由念珠積功德 若修密,欲觀想佛珠即是佛菩薩的,應依儀軌,應按照修法要求以何指捏何珠等,實較為複雜,可查 不見余...

手串上珠子的數目有什麼講究?為什麼

手串珠子數量的寓意基本上都與佛教有關。現在的手串雖然更多的是一種裝飾品,但是畢竟是從佛教的念珠演化而來,所以在寓意上還是繼承了佛珠的含義,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手串上珠子的顆數有什麼具體的含義。如果手串上串一顆珠子,那麼一般來說會選擇比較貴重的珠子,用於現實佩戴者的身份和品味,可以貼身攜帶或是懸掛在家中...

植物上面長的,白色蟲子,怎麼處理

應該是白粉蝨,建議噴點治白粉蝨藥就可以了!這顆金枝玉葉上的蟲子是 蚧殼蟲,可以噴藥 殺撲磷 蠟蚧靈等。白蚧殼蟲,蚧殼蟲,又名 介殼蟲 介殼蟲是柑桔 柚子上的一類重要害蟲,常見的有紅圓蚧 褐圓蚧 康片蚧 矢尖蚧和吹綿蚧等。介殼蟲危害葉片 枝條和果實。介殼蟲往往是雄性有翅,能飛,雌蟲和幼蟲一經羽化,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