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演喜劇最多的明星是誰中國喜劇明星有哪些

2021-03-05 09:48:37 字數 6177 閱讀 3577

1樓:紅豆糕在路上

我感覺周星馳是乙個代表

喜劇電影因其獨特的幽默搞笑而深受人們歡迎。不同的演員有不同的演藝風格,因此每個演員的喜劇風格都各不相同,因此也褒貶不一。

周星馳,華語喜劇演員、導演、編劇、監製、製片人、出品人。因其獨特「無厘頭」(毫無邏輯)的個人演繹方式;透過他的喜劇影視作品,並被香港及海外的廣泛華人接受,聲名甚至遠達北美地區。

相信周星馳絕對是很多心中的「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喜劇演員」。周星馳剛出道時的經歷不必多說,很多人都清楚他是跑龍套出身的。堅持總會有回報。

周星馳憑藉電影《霹靂先鋒》獲得了第25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配角獎的提名。儘管如此,他也有著自己的影視夢想。在那個香港警匪片盛行大陸的年代裡,周星馳義無反顧的堅持走自己的無厘頭風格。

周星馳小有名氣後便拍攝了第一部自導自演的電影《國產凌凌漆》,電影一經推出,直接位列香港年度票房榜第三名。此後,《逃學威龍》、《大內密探零零發》以及帶有自傳性質的《喜劇之王》等電影更是席捲了整個票房界。

周星馳開創了乙個全新的喜劇風格,創造了乙個屬於周星馳的時代,他是當之無愧的「喜劇之王」。大家是怎樣認為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名:黃渤 黃渤是最近幾年新起來的內地喜劇演員,而且黃渤的演技十分的到位,往往能夠通過自己的表情以及動作讓大家高興起來。

第四名:葛優 內地實力喜劇明星,葛式幽默獨具一格,是喜劇電影裡的一顆常青樹。

第三名:趙本山 趙本山是大陸喜劇明星中的大哥級人物,而且趙本山擁有自己的趙家班底,最近幾年時間趙本山自導自演了很多的鄉村喜劇電視劇集,收視率都十分的高。作為春晚的常客,雖然趙本山已退出春晚舞台多年,但人們依然懷念有他的春晚,甚至不少網友發出「無趙本山不春晚」的慨嘆。

第二名:周星馳 在香港著名的喜劇演員中,乃至整個中國,周星馳一定會是數一數二的,周星馳早些時候拍攝了很多的喜劇電影,甚至被大家稱為"喜劇之王"。年初由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即使他本人並未出演,但依然狂攬33億票房,可見其號召力之大。

第一名:陳佩斯 80年代陳佩斯主演的喜劇電影多以「二子」這一形象出現,形成了中國第乙個喜劇系列電影「二子系列」。他與搭檔朱時茂表演小品吃麵條一炮走紅,此後兩人搭檔表演的多部小品屢獲大獎,均深受觀眾的喜愛,並逐漸形成了其獨特的表演風格。

他與姜文,葛優等人被認為是當代中國內地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藝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在香港著名的喜劇演員中乃至整個中國周星馳一定會是數一數二的。周星馳早些時候拍攝了很多的喜劇電影,甚至被大家稱為喜劇之王。

趙本山是大陸喜劇,明星中的大哥級人物。而且趙本山擁有自己的趙家班底。也自導自演了很多的鄉村喜劇電視劇集收視率都十分的高。

葛優內地實力喜劇明星格式幽默獨具一格是喜劇電影裡的一顆常青樹。

4樓:老乾媽燉蛋

看這個問題第一反應是周星馳,因為有太多他的**了,但仔細想了想應該是陳佩斯吧,老一輩藝術家演過了非常多的小品話劇

5樓:樂筆曉新

應該是周星馳吧

香港著名的喜劇演員中,乃至整個中國,

周星馳一定會是數一數二的,周星馳早些時候拍攝了很多的喜劇電影,甚至被大家稱為"喜劇之王"。

6樓:57國良

演喜劇最多的是趙本山,潘長江,陳佩斯,朱時茂,馮鞏,宋丹丹,蔡明,郭子等明星級喜劇演員!

7樓:梅雨時節

我覺得中國人喜劇最多的明星應該是葛優。 葛優不愧影帝的稱號,他的演技無可挑剔,票房更有號召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為中國言喜劇最多的明星,應該是陳佩斯了,陳佩斯老師演的特別棒的

9樓:abc顏如玉

中國演喜劇最多的明星當然是周星馳了,他的喜劇,亦喜亦悲,讓人笑中帶淚。絕對的中國喜劇第一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當之無愧的就是周星馳。

從《美人魚》狂攬33億的票房就可以看出,他在我們心目中他一定是佔據了喜劇狂人的地位的。還有就是很多人都稱他為 喜劇之王。

11樓:匿名使用者

演喜劇的明星很多,比較著名的有陳佩斯,周星馳,趙本山等等,具體誰演得喜劇比較多沒有統計過,看個人比較喜歡哪位明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演喜劇最多的明星應該是黃渤,葛優。王寶強。只要有他們的電影,一出場就會覺得讓人特別的好笑。給大眾留下了固定的人物設定。

13樓:沅水彎彎流

我覺得蔡明喜劇演的很多。宋丹丹也很不錯。過去的陳佩斯、朱時茂也是很好的。

14樓:大海撈針九大偉

我感覺演喜劇最多的明星應該是周星馳吧?因為中國喜劇電影比較少。經常看到喜劇電影兒的也就是周星馳比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周星馳絕對是很多心中的「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喜劇演員」。周星馳剛出道時的經歷不必多說,很多人都清楚他是跑龍套出身的。堅持總會有回報。

周星馳憑藉電影《霹靂先鋒》獲得了第25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配角獎的提名。儘管如此,他也有著自己的影視夢想。在那個香港警匪片盛行大陸的年代裡,周星馳義無反顧的堅持走自己的無厘頭風格。

16樓:晨少年時期

應該是陳佩斯 80年代陳佩斯主演的喜劇電影多以「二子」這一形象出現,形成了中國第乙個喜劇系列電影。

他與姜文,葛優等人被認為是當代中國內地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藝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言喜劇最多的明星是誰?回答是陳佩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演中國喜劇最多的明星是周星馳呀!

19樓:用音符碰觸靈魂

陳佩斯是一位,藝術性很活潑,讓人發自內心的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和陳佩斯應該是演藝圈演喜劇最多的,而且也比較喜歡看他們的喜劇。有一種感覺就是:流著眼淚看喜劇。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周星馳,不過小品相聲的也算的話,陳佩斯,朱時茂趙本山,小岳嶽,沈騰

中國喜劇明星有哪些

22樓:5姐妹快樂

1.周星馳: 當之無愧的喜劇天王。曾主演過多部耳熟能詳的電影作品,一代人的精神回憶。

2.徐崢:喜劇電影導演兼演員,其執導的「囧」系列電影成為現象級喜劇電影作品。

3.沈騰:電影小品話劇演員,無論是哪種形式的喜劇表演,都讓觀眾回味無窮。

4.陳佩斯:喜劇表演藝術家、小品表演藝術家,與朱時茂合作表演的多部作品都讓人記憶猶新。

5.小瀋陽:小品演員,電影演員,曾因「不差錢」火遍大江南北。

拓展資料:

周星馳,2023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

2023年憑藉喜劇愛情片《大話西遊》奠定其在華語影壇的地位。2023年自導自演的喜劇片《喜劇之王》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2023年憑藉喜劇片《少林足球》獲得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最佳導演獎  。

2023年憑藉喜劇動作片《功夫》獲得第42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導演獎 。2023年自導自演的科幻喜劇片《長江7號》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2023年執導古裝喜劇片《西遊·降魔篇》,該片以2.

18億美元的票房成績打破華語電影在全球的票房紀錄 。

2023年擔任科幻喜劇片《美人魚》的導演、編劇、製作人,該片以超過33億元的票房創下中國內地電影票房紀錄 。2023年1月28日,擔任監製、編劇的古裝喜劇片《西遊伏妖篇》上映 。2023年執導《美人魚2》。

演藝事業外,周星馳還涉足商界。2023年成立星煒**** [17]  。2023年成立星輝公司 。2023年出任比高集團****執行董事。

23樓:角落行人

1、陳佩斯,男, 2023年2月1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國家喜劇演員。

2、喬杉,2023年6月28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喜劇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3、潘長江,2023年7月1日出生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寧市,喜劇表演藝術家,小品演員,二炮政治部文工團國家一級演員。

4、宋小寶,本名宋寶利,2023年1月5日出生,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樓街鄉光明村人,中國內地男演員,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

5、趙本山,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開原市,喜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小品演員、東北二人轉教授,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1]、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

24樓:baby鞋子特大號

中國喜劇明星:

1、趙本山

趙本山,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開原市,喜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小品演員、東北二人轉教授,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2023年1月25日在遼寧省曲藝家協會第八次會員代表大會上,趙本山被推選成為第八屆曲藝家協會主席團副主席。

2、宋丹丹

宋丹丹,2023年8月25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話劇演員。

2023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表演訓練班。202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2023年主演電影《月牙兒》榮獲第41屆薩萊諾salerno國際電影節義大利銀質獎。

2023年首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演出小品《懶漢相親》飾演魏淑芬,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大型室內處境喜劇《我愛我家》飾演女一號和平。2023年5月,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飾演女主角的母親王淑華,金句不斷,被網友趣評為「舌尖上的母親」。2023年2月1日全國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二十次會議上通過為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

3、沈騰

沈騰,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中國內地影視導演、演員,開心麻花舞台劇簽約藝人。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

2023年,沈騰出演開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劇《想吃麻花現給你擰》。2023年,沈騰出演話劇《我在天堂等你》。2023年1月22日,沈騰首次登上央視春晚並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飾演賤賤的還有點二的「郝建」。

2023年2月9日,沈騰再次登上央視春晚並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

2023年4月25日,沈騰獲得第四屆現代戲劇谷2013壹戲劇大賞「年度新銳男演員」獎;2023年1月30日,沈騰第三次登上央視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同年4月,沈騰參與電視劇集《你是我的眼》的拍攝,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張三斤。

2023年1月25日,沈騰加盟2023年央視羊年春晚,與馬麗,杜曉宇表演小品《投其所好》。2023年7月,沈騰獲得《歡樂喜劇人》第一季冠軍稱號。2023年9月30日,沈騰與馬麗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夏洛特煩惱》上映。

2023年,沈騰特別出演電影《王牌逗王牌》。2023年,沈騰在央視春晚上表演小品《乙個女婿半個兒》。2023年,沈騰參演開心麻花第三部電影《羞羞的鐵拳》。

4、郭冬臨

郭冬臨,2023年7月20日出生在安徽省淮南市,中國內地相聲、小品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2023年,首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2023年,第一次搭檔馮鞏在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相聲《舊曲新歌》。[1]2023年,在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上合作相聲《得寸進尺》,獲得我最喜愛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曲雜類一等獎。

2023年,第一次與牛莉合作在央視晚會上表演小品《男子漢大丈夫》。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萬卷樓》並飾演郭子魚。2023年,主演《神醫大道公》並飾演保生大帝的徒弟二舉。

2023年,郭冬臨攜小品《面試》登上央視龍年春晚。2023年,首次參演由邵白執導的微電影《向陽生長》。

2023年2月18日,郭冬臨攜小品《一定找到你》登上央視羊年春晚。

5、陳佩斯

陳佩斯,男, 2023年2月1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國家喜劇演員。

2023年,在**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上,他與搭檔朱時茂表演小品《吃麵條》,被觀眾所識[1]。此後多次在春節晚會出演小品,包括《主角與配角》、《警察與小偷》、《羊肉串》等膾炙人口的作品。2023年為國漫經典《寶蓮燈》孫悟空配音。

2023年改行話劇表演創作和研究,其創立的大道喜劇院亦同時致力於培養喜劇新人。2023年,陳佩斯自編自導的話劇《老宅》在北京btv大劇院上演,隨後又開始了中國巡演。

2023年1月27日,陳佩斯時隔16年重返央視,自導自演的電視喜劇《好大乙個家》登陸央視一套。7月16日,執導並主演的《戲台》在北京喜劇院開演。

2023年1月6日,陳佩斯獲頒「2015中華文化人物」獎項。

中國的女明星誰的粉最多,中國女演員前10名粉絲最多

不好說,也沒有資料統計,你家說你家的粉絲多,他家的說他家的粉絲多。而且都是自己的粉絲在比,真正明星不會比這個的。中國女演員前10名粉絲最多 2015十大國民女神排 行榜十大國民女神排行榜第1名 高圓圓 十大國民女神排行榜第2名 劉亦菲 十大國民女神排行榜第3名 劉濤 十大國民女神排行榜第4名 郭碧婷...

中國身高最矮的女明星是誰 中國最矮的女明星是?

朱茵不高。其餘還有蔡依林 張韶涵158cm 可能是ime組合中的劉美含吧,她的身高好像只有153cm左右。蔡依林啊,身高好像就公尺。蔡依林本名蔡依翎,曾用名蔡宜凌,祖籍福建省泉州市 1980年9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縣新莊市 現新北市新莊區 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乙個姐姐,父親蔡柱陳從事過會計工作。...

中國明星裡誰的粉絲最多?達到多少人

沒有人有粉絲,他們也不是明星,我告訴你自己理解 中國明星裡誰的粉絲最多?趙麗穎的歌詞好,粉絲多。可惜楊冪的黑粉也很多,雖然我不是她粉絲,但有時怪心疼她的 當然是紅通通的毛爺爺 中國粉絲最多的明星是哪位明星?這個是會變的,每一年的都不一樣,很少有人的粉絲會一直多的好嗎?因為每個月都會有爆紅名星的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