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電腦後,才能修改檔案的字尾?

2023-02-26 06:15:03 字數 3265 閱讀 7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資源管理器 工具 選項 檢視卡片 隱藏已知副檔名的勾去掉。

2樓:網友

隨便開啟乙個碟符,選擇上方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去掉,這時候檔名上會顯示字尾名,用重新命名的方式直接修改字尾就可以了。

3樓:朱創明

開啟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檔案資源管理器),檢視,去掉「隱藏已知檔案拓展名」的溝,儲存。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設定,只知道字尾修改了檔案就打不開了丶。

怎麼修改電腦檔案字尾名

5樓:網友

在電腦中設定不隱藏副檔名,然後對檔案進行重新命名,修改其字尾名即可。這樣就能修改檔案字尾名,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圖示,然後用滑鼠雙擊開啟,進入到我的電腦中。

2、然後點選上方選單欄選項「工具」,再在工具的下拉框中找到並點選「資料夾選項」。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檢視」選項,點選後進入到檢視選項的頁面中。

4、然後用滑鼠向下拉動滑條,將「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對勾去掉,然後點選確定。

5、然後選中目標檔案進行重新命名操作,按需求更改掉檔案字尾名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修改檔案字尾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格式電腦不識別的,那麼右鍵重新命名可以直接修改的,如果是電腦已知格式的,那麼需要顯示電腦字尾名才可以,點選桌面計算機,左上角的組織-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有個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這個核取方塊裡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或者cmd裡面進入dos模式,直接用dos命令ren修改也可以的。

7樓:it男老黃

如何修改電腦的,檔案字尾名、副檔名,更改檔案的格式。

如何修改檔案字尾名

8樓:微生成業錢芬

如果您的檔案想要修改字尾名型別,那麼前提必須是您能看到字尾名才能改,通常如果您看不到字尾名,都是因為設定「預設不顯示檔案的字尾名」。所以,如何設定檔案顯示字尾名才是關鍵,但是提醒一下,不是所有檔案都可以修改字尾名就能改變檔案型別的。不同型別的最好不要修改哦,不然會影響檔案的開啟哦。

首先,我們開啟乙個資料夾可以看到檔案是沒有字尾名的。

如果想要修改,如下操作,選擇工具欄上的「工具」》「資料夾選項」。

開啟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選擇「檢視」選項,在高階設定裡面查詢「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並打「√」點應用》確認即可。

然後再次回第一次開啟的資料夾,就能看到所有檔案都含有字尾名了。

如果想去掉檔案字尾名,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只是在高階設定裡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的「√」然後按確定即可。

9樓:羊舌春藏嬋

有很多方法最常用的是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在「高階設定」把「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的選項的勾點掉,然後在要修改檔名的檔案上右鍵選「重新命名」,改掉「.」後面的字尾名就可以了。

10樓:吾琦谷念露

在資料夾選項中將。

隱藏已知的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去勾然後就可以快速更改了。

11樓:庚夜寧白凡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確定-把想要隱藏的檔案重新命名--更改字尾名就行拉。

12樓:枝夕寒亥

首先要顯示檔案字尾,才可以修改。

開啟我的電腦——上面一欄「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

副檔名這一項不要打勾,然後,就可以修改字尾了。

13樓:袁錕崇貞怡

具體步驟是:任意開啟乙個資料夾,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前面的√去掉,然後再改就行了。

14樓:機智的設計

右擊檔案點重新命名,在名稱後面。如 ,直接改。如果名字就叫123就補上。pin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請點選。

如果開啟控制面板不是這個介面,依次選看。

16樓:唯壹悳承諾

windows xp 系統為例:在「d:\word」資料夾下有若干字尾名為「.

在開 始選單中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鍵入「ren d:\word\*.

txt *.htm」後回 車,退出命令提示符。再回到「d:

\word」下看看,所有的「.txt」字尾的檔案 已全部更改為「.htm」型別的檔案了。

17樓:琦涉皮暖暖

首先你要確定你要改的檔名的副檔名是什麼。比如說word文件的副檔名是doc,文字文件的副檔名是txt。你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網上搜尋。

如何在電腦設定可以更改檔案字尾名?

18樓:閃青旋鄂策

隨便開啟乙個檔案,選擇「工具」選單中的「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選項卡,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選項,點確定就可以改了。

19樓:吉稷宋堂

你好,開啟我的電腦,上面有個工具,點它,選資料夾選項---選「檢視」欄目,將裡面的。

隱藏副檔名的勾去掉。

20樓:遊錦程穆旭

開啟「我的電腦」,上面點「工具」,然後選「資料夾選項」,向下滾動4行有乙個「顯示已知副檔名」,把前面的鉤鉤上,確定。

然後找到你要更改的資料夾,右鍵選「重新命名」就可以了。

21樓:丁格格粟燁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上的鉤,然後在要改的檔案上點右鍵-選重新命名就可以改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在電腦設定可以更改檔案字尾名?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上面點「工具」,然後選「資料夾選項」,向下滾動4行有乙個「顯示已知副檔名」,把前面的鉤鉤上,確定。然後找到你要更改的資料夾,右鍵選「重新命名」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我的電腦,上面有個工具,點它,選資料夾選項---選「檢視」欄目,將裡面的 隱藏副檔名的勾去掉。

èçºîéèöãµçäôïôê¾îä¼þºó׺ãû

如何設定電腦主頁,怎麼修改電腦網頁主頁

工具 所有版本電腦。3 然後,出來的選項點選internet選項開啟。6 設定完成就點選下方的確定即可。開啟瀏覽器 在選單欄 如果看不見選單欄,右擊標題欄下面一點點,把選單欄前打鉤 裡找到 工具 internet選項,在主頁裡輸入你想要設定的主頁位址,然後確定。重啟瀏覽器就可以了。設定電腦主頁的步驟...

重灌電腦後原來的檔案遊戲什麼的還在

看到樓主的補充提示了,下面簡單告訴你兩個方法,自己選擇乙個吧 a.選擇 2執行雨林木風dos工具集 進入dos系統,format 除了c盤以外的所有硬碟即可。現在的dos都有中文提示了,與時俱進阿!b.如果你不知道電腦總共分了多少個區的話,使用下述方法,選擇 3執行pq8.05分割槽魔術師 進入介面...

電腦設定好的桌布重啟電腦後就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設定了 不儲存桌面設定 這一項!你可以通過修改組策略或登錄檔來解決。用組策略 執行 gpedit.msc 依次開啟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桌面 在右側找到 退出時不儲存設定 改為 已禁止 即可。額 樓主這是讓人猜麼?敘述的那麼模糊 顯示屏出故障。系統未公升級,系統不穩定。安裝的軟體 與系統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