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六福珠寶黃金價格萬足金au

2023-02-26 06:05:05 字數 3307 閱讀 7073

1樓:網友

國家認定的**飾品含金量最高為千足金 au9999萬足金只有金條才能達到 萬足金只能代表他們產品的稱號 不能代表含金量。

金六福****9999多少錢一克

2樓:珠寶鑑定師

飾品價在285元/克左右。

3樓:紫丹

我是332元一克,8元工本費。

我在金六福買了戒指是au9999,說是萬足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去別的金店也問過他們說沒有的,只有金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萬足金跟千足金,足金,差別不大 不管誰家的金,別相信萬。

足,我以前做**工廠的,幫幾個周某某代工, 萬足拿來的原料的確是萬足的,但是加工過程中難免會有雜物進去。 最後萬足跟千足一樣的了。其實差別也就那麼0.

001 你可以想象。其實千足也沒那麼準, 也不是說故意參假進去,主要是加工過程的雜物難免。 做乙個戒指打磨下來的**又拿到熔爐裡去溶。

你敢說裡面沒有雜質? 最後不管是萬足還是千足都只有的成色了。

你萬足就多又能怎樣,還不是 ..

還有別買什麼大牌都一樣,我們幫幾家公司代工,幾家公司的貨都我們工廠出。

有人說**不分千足金和au9999萬足金,我昨天在中國**買的就是au9999萬足金,310一克, 40

5樓:電q群

我是做**的,目前還沒有萬足金,別聽商家忽悠。**分產地和品牌,及做工是否精細,深圳金好,招遠金不好。即使你信了9999金,等幾年以後你如果到別的商家去換首飾還是以999金給你換。

6樓:楓子

目前最好的就是千足金,

7樓:順⑦.zì繎

千足金就是99,9%的純度,**沒有100%的純度。

萬足金au9999是**中最貴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週末停盤2023年10月5日交易價到234元左右,**首飾275元左右,投資**242元,**226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已經是最完美的了。

10樓:keter的老巢

是的,已經是最純度最高的了。

千足金和萬足金,金店標註分別為999和9999區別很大嗎!?

11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的稱為萬足金,是首飾成色在市場流通中命名中的最高值。

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打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首飾中的金含量是其質量的重要指標。金含量的檢驗方法有很多種,可分為化學分析方法和儀器分析方法。根據檢測過程中首飾是否遭到破壞,又可分為無損檢測法和有損檢測法,在首飾質量監督部門的日常檢驗一般以無損檢測法為主,密度法結合x螢光光譜法、電子探針等大型儀器分析。

市場監督抽查以有損檢測為主,火試金法是測定首飾中金含量的國家檢測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萬足金4個9999首飾,就是小雜牌弄來忽悠消費者的。國家標準裡面都沒有萬足金,國家檢測機構都不能檢測到首飾是萬足金,你說你買的是萬足金9999好有多大意義嗎?為什麼國內大牌子都沒有萬足金呢,比喻老鳳祥,周大福,老廟,菜百。

是這樣大牌做不出來萬足金嗎?不是的,只是這樣大牌不想砸了自己品牌。不想忽悠消費者而已。

13樓:戰玉蘭菅羅

1.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首先在於其含金量多少。萬足金:

含金量大於等於,在**飾品、金條上出現的印記是「au9999」或「金9999」。千足金:

含金量大於等於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999」。兩者雖僅一字之差,但是**可相差甚遠。

2.其次,千足金和萬足金區別於其成色。**製品的純度叫作「成」或「成色」。**的純度越高,色澤更深,千足金和萬足金在金含量上相差,成色上也稍有差別。

3.第三,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還在於其質地的軟硬程度上,金含量越高越柔軟、硬度越低,摻雜的**相對不容易折彎些。

4.最後,從價效比上來看,**飾品不適合於投資專案,但是含金量的高低決定了**飾品在未來增值的可能性高低。總的來說,一般**飾品中都含有其它金屬物質。

萬足金也不是純金,萬足金只是比千足金更純,含金量更高,增值的可能更大一此。

14樓:曖

萬足金說明純度用新工藝做的,沒有焊料在裡面,千足金就說現在賣最多的金首飾了,說是千足金但是熔一起純度只能在足金因為首飾每個介面要用18k金來焊接,萬足金熔一塊金錠純度也能達到因為不用k金焊接的工藝。

實際**就只相差也就是390/克相差塊rmb/克,沒有商家說的相差幾十塊。

這件飾品要知道是不是玩足金,除了出廠檢測意外只能靠商家的誠信了,或者去權威的國家珠寶質量檢驗檢測中心去檢測了,但是不划算。

15樓:掛念珠的虎

萬足金就是原料**,純度是,千足金純度是不低於。

看百分比就知道了,萬足金的純度更高一些,比千足金高。

16樓:憂鬱的長江大橋

千足金就是含量的**,萬足金就是含量的**,萬足金有,一般是做投資金條用的。

你說的千足金三百九十幾元是不含加工費吧(含加工費就不是這個**),金店425一克是含加工費的你沒有虧,你們縣城如果是老鳳祥。周生生。周大福老或者是老廟就不要擔心,萬足金**為四百五十塊左右,不含加工費的(含加工費就不是這個**),一般大型的金店不用檢測,如果是路邊攤式的金店你要檢測。

17樓:love穌耶

求體積,按照寸金的道理,可得到是否真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說千足金沒有人說萬足金 一樣的吧。

au9999是萬足金嗎?金店賣的價位在多少錢一克,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au9999是足金9999

不是萬足金。

國內沒有萬足金,萬足金的廣告宣傳也是違法的夢金園萬純足金9999是目前市面上純度最高的**首飾**比一般產品高30元左右。

今日金六福首飾黃金價格,金六福今日黃金價格

你好,2016年04月20日六福 飾品金價 內地 316.00今日國內首飾金 千足金金價 品牌名稱 產品名稱 老廟 飾品金價 327 周大福 飾品金價 內地 320.00 周生生 飾品金價 內地 323.00 老鳳祥 足金 339.50 菜百 飾品金條 316.00 六福 飾品金價 內地 316.0...

金六福今日黃金價格,金六福黃金價格今天多少一克

你要問千足金的可能別人還會幫你看看,金六福也不是什麼大店,網上也沒有它的 可你問的是金戒指,這個你還是去實體店看看吧。你說的是週六福吧?週六福最新 2013年01月21日 參考 產品名稱 純度漲跌更新時間 461 元 克 99.9 2013 1 21 13 23 20 一克350元 前半個鐘頭在實體...

金六福黃金價格9月1號價格

你好,2016年09月05日,六福 飾品金價 內地 329.00 人民幣 克 現貨 286.01人民幣 克 1326.90美元 盎司。粗消 版今日國內首飾權金 千足金金價 品牌名稱 產品名稱 老廟 飾品金價老廟 飾品金價 336 周大福 飾品金價 內地 327.0 香港 321.41周生生 飾品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