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金六福珠寶買了個au750黃金戒指不到月變

2021-03-04 08:48:51 字數 3466 閱讀 7540

1樓:小熊家珠寶

金六福這麼坑嗎?理論上金應該是真的,只是18k金,你拿回去讓他們重新電鍍一下就好了

18k的本來就會掉色,**的都一樣

前幾天在香港金六福珠寶買了乙個鑽石戒指,上面標誌au750.klf是什麼意思?

2樓:小小瀟媽

意思是戒圈是由18k金製作的,klf是金六福的縮寫,表示戒指是金六福製作的。

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印記一般是au750、18k或g750字樣。

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稱為24k金。

擴充套件資料:

鑽石挑選有「4個c」原則:切割(cut)、色澤(color)、純淨度(clarity)和克拉(carat weight)。這是鑑別鑽石質量和價值的重點。

切割切割是其中唯一的人為因素。乙個熟練的鑽石切割師能使一塊好的鑽礦石光彩奪目,他能使內部的光芒最大程度地反射到鑽石表面。切割師要把它切割得如同左右彷彿在照鏡子般對稱。

色澤在一些大的珠寶店裡會陳列一些用於對比的鑽石,他們將各種色澤等級的鑽石列成一排,以幫助顧客進行對照,因為一般顧客無法用肉眼來區別鑽石的色澤。鑽石的顏色以無色為最上品,隨著黃色的加深而逐漸次之。

純淨度總的來說,瑕疵決定的鑽石的價值。更準確的說,要看鑽礦石中雜質的多少。幾乎每塊鑽礦石中都含有雜質,即使是質量再好的鑽礦石,也會存在些微瑕疵。當其淨度為lc級時可視為無瑕級。

克拉克拉曾被認為是衡量鑽石價值的決定性標準。當有人說買了2克拉的鑽石時,人們都會感到難以置信。其實,鑽石的切割、色澤和純淨度和重量對於鑽石價值來說是同樣重要的。

3樓:女郎亦是女狼

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的。

klf則是金六福這個名稱的縮寫:king(金)liu(六)fu(福)。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18k"(或au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

擴充套件資料:

我國對**製品印記和標識牌有規定,一般要求有生產企業代號、材料名稱、含量印記等,無印記為不合格產品。國際上也是如此。但對於一些特別細小的製品也允許不打標記。

18k金印記一般是au750、18k或g750字樣。

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國內主要流行的種類分為:

白色k金:75%+銀、鎳+鋅組合而成(鎳不得超0.3%)

鉑色k金:75%+銀+鉻

藍色k金:75%+鐵(適當的)

黑色k金:75%+濃鐵

紫色k金:75%+鉛

黃色k金:75%+鎳+銀+鋅

玫瑰k金:75%+銅+銀+鋅

白色k金:75%+銀+鎳+鉑+鋅或75%+鈀,此為呈略帶青黃的白色

4樓:小明與小麗

我們國家對於鑽石

首飾的銷售國家規定要在首飾打上三個標記

1,銷售商的名字

2,鑽石的重量

3,金屬材料的成分

au750指的是金屬材料成分,及18k金,表示此材料含有75%的**成分

kfl應該是金六福的縮寫,表示銷售的名稱

你再仔細看看,裡面應該還有d多少的字印,表示鑽石的克拉重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在香港買了乙個鑽戒18k 750w\r7d 0.18ct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戒託材質印記標識,**含量75%的合金,即18k金。

klf:金六福名稱縮寫。

僅供參考。

7樓:紫氣東來

1、au750.表示戒指的含金量為75%.

2、klf 表示金六福。

前幾天在香港金六福珠寶買了乙個鑽石戒指,上面標誌au750.klf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金六福的18k**

au750意思是指**含量百分之七十五,也就是俗稱的18k**。klf 是金六福的標誌。

就像下圖戒指內側的標誌一樣,一般的標誌字母加數字部分是金屬的種類和含量,後面則是品牌。

除了klf,金六福之外,常見的珠寶品牌簡稱還有:

周大福的印記是"ctf"或"周大福";

嘉華珠寶印記是kawa或中文嘉華;

中國**印記是中金;

老廟的印記是"老廟", 滬老廟",訂製的印記則是"廟一" ;

周生生珠寶印記"周生生"或"css" ;

周大生的印記"周大生;

百福的印記"pf;

永安珠寶的印記"永安";

然後是各種含量的金屬:

足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打「足鉑」或「pt990」標記。

95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50,打「鉑950」或「pt950」標記。

90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00,打「鉑900」或「pt900」標記。

850白金:鉑含量千分數不小於850,打鉑850或「pt850」標記。

老公在金六福珠寶買了個鑽戒,戒指刻著au750 13# d0.255ct

9樓:中國深圳珠寶網

18k金,戒子13號圈口,鑽石25.5分,這個估計不便宜了,金六福買的,工廠做出來成本價估計幾千,你到品牌店買那就翻倍,**就不說了,對你挺好的

昨天我在金六福吉祥珠寶店買了一條au750金項鍊,現在後悔了弄換千足金

10樓:上善若水

有些發票上寫著不能退換的,你盡量當面問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六福珠寶比酒要貴不少吧

今天在金六福珠寶店買了個鑽戒,上面刻著oau750 金六福d0030cl什麼意思啊

12樓:悟空爆客

au750表示**含量是75%,

這個在首飾當中的話是很正常的,

主要是看鑽石的**。

金六福吉祥珠寶足金au750手鐲怎樣分辨真假?

13樓:清水

金六福珠寶只要買的地方是正規的金店,正規的分店都可以,是真的不要從沒有信譽的地方賣珠寶。

金六福金750可以換鉑金嗎,AU750可以加差價換鉑金嘛?急急急

你好,18k金一般來說,在大多數的店鋪是不能兌換鉑金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au750可以加差價換鉑金嘛?急急急 一般來說鉑金飾品不能兌換18k金。可能少部分商家會有該項業務。但是不論怎麼說,兌換都是要補差價的。沒有划算的說法。週六福鉑pt950和金六福金750那個好,今天去店店面用週六福鉑pt9...

今天在金六福買Au750耳環回家後用打火機燒黑了是真是假啊?怎麼辦啊

如果黑的 擦的掉 再看看本來的顏色變沒 沒變 就是真的 擦都擦不掉 就不用問了 應該不是真的,要麼是不夠純,應為真金不怕火煉。我在金六福買了一條金au750項鍊用打火機燒變黑怎麼回事 我在金六福吉祥珠寶買了三金,半年多了才發現是au750的,現在老闆都跑路了,我買的時候他說是千足金的 真是有意思,你...

我昨天在週六福買了個AU750鑽戒,金重2 17g鑽重0 195,花了6517元,請問是不是買貴了

你這個近20分的鑽戒,鑽石的 要根據鑽石的4c標準來算,主要是鑽石的重量 切工 顏色和淨度來決定,同樣是20分的鑽石,不同的4c等級,鑽石的 也會有很大的差異。其次,不同的品牌,鑽石的 也會有所差別。一般來說,普通品牌的20分鑽石的 差不多在兩千元左右,國內知名品牌的20分鑽石的 在五千元左右,而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