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榮耀手機很卡頓,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2023-01-03 07:30:04 字數 2891 閱讀 5164

1樓:彭彭

備份好資料,恢復原廠設定可能會好點。

èùò«êö»ú¿¨¶ùôõã´´¦àí°¡£¿

榮耀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

2樓:桐歌來了

2 重啟手機

請您重啟手機後嘗試。建議您2~3天重啟一次手機,重啟能有效的清理快取,緩解卡頓現象。

3 檢查手機是否發熱或者充電時使用

手機特有的過熱保護功能會適當降低系統效能。建議您盡量避免充電時使用手機,適當降低螢幕亮度,關閉不使用或異常耗電應用與功能,如「藍芽」,nfc等。

4 檢查儲存卡

可能是儲存卡儲存的檔案過多(建議預留10%以上空間),導致讀寫速度慢,建議您清理儲存卡空間,或備份重要資料後格式化儲存卡。

可能是儲存卡硬體異常,是否曾提示「儲存卡異常」,若是,建議您盡快更換儲存卡。

若手機的預設儲存位置為儲存卡,建議您將預設儲存位置更改為「內部儲存」後嘗試。

5 關閉省電模式、保持電量充足

如果您開啟了省電模式,建議您關閉(設定 > 電池 > 省電模式和 超級省電),並保持電量充足(20%以上)。省電模式和低電量情況下,手機會降低效能以節省電量。

6 清理儲存空間

手機執行記憶體和儲存空間不足時會導致應用卡頓,建議您進入手機管家進行清理:進入手機管家點選一鍵優化/立即優化,優化完畢後,手機管家會顯示優化結果以及設定建議。根據提示,完成相應的設定。

7 解除安裝第三方手機管家類軟體

如果您的手機裝有第三方手機管理型別的軟體,請解除安裝此類應用後嘗試。通常此類軟體與手機自帶的手機管家存在衝突,會導致執行卡頓。

8 公升級系統版本

建議您及時進行手機系統更新,並將應用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新版本會對系統效能進行優化提公升。更新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搜尋進入軟體更新,點選檢查更新。

9 恢復出廠設定

請您備份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重試。

10 仍然無法解決?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您備份好資料後攜帶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利用華為手機管家清理垃圾及不常使用的軟體,這是最菲譜最安全省心的辦法。

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立竿見影。

榮耀手機卡頓怎麼辦?

5樓:飛翔的老鷹

榮耀手機卡頓說明你用的時間比較長了,或者是你的手機記憶體不足,然後占領了大量的手機記憶體空間,**的軟體過多,而且平時用不到或者是手機的快取比較多,這樣你的手機會卡頓,你可以首先看一下你的手機記憶體還有多少,如果空間不足,那麼就刪除大量的快取,清除你的空間,這樣的話就會有效的緩解這個卡頓,這個故障再就是看一下手機是不是使用的時間太長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考慮換個新手機也是不錯的選擇。然後占領了大量的手機記憶體空間**的軟體過榮耀手機卡頓說明你用的時間比較長了,或者是你的手機記憶體不足,然後占領了大量的手機記憶體空間,**的軟體過多,而且平時用不到或者是手機的快取比較多,這樣你的手機會卡頓,你可以首先看一下你的手機記憶體還有多少,如果空。

6樓:定南新人

1. 首先我們需要定期的清理手機中的垃圾,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我們的記憶體佔用,當我們的記憶體足夠多的時候我們在使用手機瀏覽資訊的時候,這有足夠的記憶體來儲存資訊而不造成卡頓2. 第二個方法是刪除沒有用的軟體或者長時間不使用的軟體,我們肯定在手機中**了大量的軟體,但是有的軟體的使用次數非常少,或者已經是我們不需要的軟體了,我們就可以刪除這些軟體來節省記憶體空間3.

第三種最快速的解決方法,就是直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然後通過手機的關機重啟來釋放手機的後台空間,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關機重啟的方法只能短時間有效4. 第四種方法就是刷機了,我們手機的卡頓主要就是因為手機中儲存了大量的資料佔用了手機的大量記憶體空間,我們可以通過刷機操作來使所有的資料都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可以大量的釋放我們的記憶體,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刷機操作有可能對我們的手機造成損傷。

èùò«êö»ú¿¨¶ùáëõ¦õû£¿

榮耀手機卡頓怎麼處理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頓反應慢怎麼辦?看看這四個實用的小技巧。

一、開啟流暢模式。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壓力變大,自然就會出現卡頓反應慢的情況,這時候可以開啟手機的流暢模式,減少或者降低部分的效果,從而來提高系統的流暢度。

二、關閉不用的後台程式。

有些小夥伴使用了手機的app之後,經常沒有習慣性地把app完全退出,因為你按返回鍵回到桌面的時候app還是在後台執行的,這樣無非加重了手機的執行記憶體負擔,也是造成手機反應慢的原因之一,所以要適當地關閉一些不用的後台程式,釋放執行記憶體。

三、關閉或減弱動畫特效。

我們平時使用手機的時候,一些視窗動畫等動畫效果也是會影響手機的流暢性的,所以可以適當地減低或者關閉你的動畫特效,從而使手機變得更流暢一些。

四、清理手機的資料。

還有乙個方法是清理手機的資料,把手機裡不需要的**、檔案、**、app等刪除掉,給手機騰出一些足夠的空間,這樣手機有足夠的空間執行起來才不會那麼吃力,不過清理之前注意要做好備份哦!

8樓:牟朗寧

這樣手機動態怎麼處理?應該找售後維修,維修一下就可以。

9樓:網友

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為什麼我的手機玩王者榮耀結算時候卡頓半分鐘

網路問題就這麼簡單,一般配置沒問題都出在可怕的延遲上,自從換了路由器就像換了環境一般變得非常給力了,我想你也是出在那!為什麼我的手機玩王者榮耀會卡頓,打團的時候會更卡頓,設定卡主。有什麼解決方法嗎?求解釋!急 急 5 紅米2a落後了,這個主要是手機晶片不能很好處理王者這個遊戲了,需要你換手機了 手機...

手機卡的很怎麼解決,手機很卡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公升級系統後短時間內出現卡頓,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並非剛公升級完出現,請按照以下方案排查 如果手機正在執行上傳 檔案 應用等 複製 檔案管理拷貝資料等 傳輸 手機轉殖 huawei share等 等操作時感覺到卡頓,建議您等待任務結束或停止此操作。2.重啟手機。請您重啟手機後嘗...

我的電腦華碩X550V很卡怎麼解決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系統的優化 1 可以直接搜尋 服務 或右擊 此電腦 選擇 管理 選擇 服務和應用程式 雙擊 服務 在右側找到並雙擊 ip helper 將 啟動型別 改為 禁用 後 確定 2 在搜尋框搜尋並進入 應用和功能 雙擊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並點選 解除安裝 3 搜尋進入 電源計畫 更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