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是不是比男孩任性,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任性的男孩子

2022-03-30 06:01:42 字數 3689 閱讀 7270

1樓:

一般情況下,女孩子比男孩子任性。因為女生比較感性,做事憑感覺,就容易任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孩女孩都一樣。

都有聽話的,或者任性的。

但是相對而言。

女孩子會乖巧一點。

人們常常說。

女兒是爸媽的小棉襖。

小男孩可能比較調皮。

三天不打,上屋揭瓦。

3樓:微笑掩飾心傷

其實也不能這麼否定,「任性」這個詞不能給所有女生貼上這樣的標籤,那得看什麼事,也得分什麼人,更得分什麼時候。「任性」有些時候也是要分場合的,一不小心就會成「無理取鬧」有些人不是任性,而是無知,哪怕是男人與女人之間的任性,也有所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受過挫折。慣壞了

5樓:

大多數女孩子都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任性不分男女

只有提公升自己的認知能力

才能更好的活著

7樓:愛我心潔

女的可能更任性更情緒化,但自私不比男的多

女生是依靠男人的,所以她們有這個權力,男人也有這個義務,雖然現在不是百分之百,但大部分觀念都是這樣的

當然也有女漢子和娘娘腔男在一起的,當然就反過來了你說女的更自私,應該是你對某一女生的意見然後感覺煩燥反感了吧。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任性的男孩子?

8樓:原秀榮衷俏

因為會覺得任性的人比較難以束縛,而且任性的男孩子會比較可愛

9樓:饒遠耿己

誰說的啊

,那可能是你的想法吧

,有些女孩子確實喜歡那種乖乖的

男孩子的呀

,一般任性的男孩子不

容易被約束

,女孩子也難牽制住

,所以建議

考慮下,改變想法,觀念咯

10樓:奚霞鈄凰

因為想照顧他

照顧他想他依賴自己

不想分離

愛的表現

女生從不任性,不會向男友索取什麼,是不夠愛男生嗎?

11樓:台素華

乙個知書達理善解人意的女孩總會對自己的另一半很善良,哪怕自己捨不得也要給男朋友買東西說明這個女孩是很愛他的,愛他可能勝過愛她自己吧!不向男友索取可能她覺得愛情比金錢珍貴,對物質沒有太多的需求。只是喜歡默默的在他身邊,感覺只要他在身邊就是她最好的安慰

12樓:

女生從不任性,不會向男友索取什麼,女生不是不夠愛男生而且是非常喜歡這個男生願意為喜歡的男生買點東西而高興!

13樓:鬧劇青春

這樣的女生通情達理,善解人意,她很愛男生才不會任性,不向男友索取什麼,遇到這樣的女生是你的福氣,你要好好珍惜她,愛護她。

14樓:冒念雙

她是不想虧欠男生太多,不想讓男生認為她要的太多,所以她不想太依賴男生

15樓:

這說明個人修養很好!

為什麼女生跟男生談戀愛時,任性的永遠是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是弱勢群體,即使她任性了,也不會有太嚴重的後果。說白了就是,隨便你怎麼折騰,哄哄就好了。

而男生如果任性了,也許會造成嚴重的後果。比如任性喝酒、打架等。而且,個人認為,作為乙個男人,要挑的起「責任'這個大樑,不能什麼事都隨性而為甚至胡作非為,那樣不但是對自己不負責任,還會對自己的親人和愛人造成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太好

習慣了接受就忘記了感恩

人都是對自己越疼愛的人越任性

對陌生人卻彬彬有禮

18樓:愛

不是她任性 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完美,還有就是她在像你撒嬌 希望你多呵護她而已

19樓:max創意科技

只要你有能隨時離開乙個人的性格 男生也有任性的權利

20樓:

因為女孩是弱者,男的愛護弱者是人之常情

21樓:珈藍水荷

因為男生們認為女生是要被保護的

22樓:

你男的任性一次看看,分分鐘你就得道歉

23樓:人間故里似錦

女生任性時,確實很可愛

24樓:黑色的虎皮青椒

善變是女生的權利誰讓這個世界男女比例失調呢

男生會不會介意姐弟戀啊 嗯 就是女生比他大一歲的那種 會不會因為女生比男生大就會很任性之類的?

25樓:笑到最後

我已一位男生的身份告訴你,大一兩歲完全不會介意。而且不會因為女生歲數比他大就任性。如果真的很任性有兩種情況:1、心智不成熟,歲數太小。2、自身性格如此,例如父母的溺愛。

26樓:妖妖

這個,我不知道,因為我男朋友比我小,但是他脾氣和別人不一樣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不會介意,而且還會喜歡那種感覺,棒棒噠,任性吧,絕大部分不會,但還是要看具體的相處來看滴

28樓:從l到

不會吧,男女生之間差一歲不算差。不過男人的心理總是沒有女生的成熟

29樓:心焦力竭

不會;差一兩歲很正常的,主要是彼此在一起開心不開心、快樂不快樂、幸福不幸福;感情和諧才是基礎。

30樓:°某年某月某日雨

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會讓你看到他的成熟穩重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了,我就喜歡姐弟戀

女生在男生面前表現任性是為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男人面前撒嬌是想得到他的關心與關愛,更是希望因起追方注意的一中方式。也說明她對他有好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覺得你在乎她、愛她。所以可以肆意撒嬌吧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喜歡要男孩子遷就她明知道是自己任性!

34樓:折翼蝴蝶

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不是有人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最聰明的和最醜的女孩子,其他的女孩子都是會認為自己是公主嘛!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或多或少的把自己當作公主的感覺!!不是去年還有流行一部電視劇集叫《公主小妹》的嘛!!

女孩子特別是和自己喜歡的男孩子交往的時候就特別的顯現初這一點,喜歡被寵著,捧著。男朋友越寵愛她說明越喜歡她!所有的女孩子都是這樣的,這沒有什麼奇怪的!

你的女朋友要是跟你任性的話,說明她是喜歡你的!!要是乙個女孩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一點都不任性,說明她一點都不喜歡他。更不需要他的寵愛!!

35樓:籃分籃舍

通性,突出自己的可愛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認為遷就尤其是得到自己喜歡的人遷就 最幸福 是一種被愛的感覺 是自己在撒嬌

女孩子追男孩子,是不是女的比較吃虧點啊

沒錯,女的追男的,女的非常吃虧,因為男的覺得,女的自己送上門,不會珍惜,隨便玩。有了這種心理的男人是非常可怕的,因為他知道,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所以會對你使壞,吃定你了,你跑不掉,因為是你送上門的,自己卻無所謂,因為還不是喜歡你。傷害你的機會非常大 如果喜歡的話就沒有吃虧而言了,如果被傷害,那當時...

這個女孩子長得是不是很像男孩,很多女孩子長得很像男孩子,這是怎麼形成的?

有這樣的情況,也有男孩長的像女孩,別在意這些,就做自己,愛自己,珍惜生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這個女孩子長得是不是很像男孩?第一張很像男孩子了,第二張又是很萌的女孩子了!所以說女孩子可以駕馭 像不像男孩,不是看臉的,還是看身材的好不好?不仔細看挺像的,仔細看看不是很像,如果是男孩人家估計要說男...

是不是沒戴眼鏡的女孩子比戴眼鏡的女孩子漂亮啊

不是你說的那樣。不是戴沒戴眼鏡的問題,而是他本人長像的問題。我鄰居家裡有乙個女孩子戴了眼鏡長像很好看,如果沒戴眼鏡就跟別外乙個人而且又不好看。我先明一下我不是說戴了眼鏡的女孩很好看。而且想通過這件事告訴大家乙個女孩子戴眼鏡是否好看全看他本人本像。i 漂不漂亮是自在品質,跟戴眼鏡有什麼關係,有許多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