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第三季的演職員表,權力的遊戲的演職員表

2023-01-14 00:20:02 字數 1813 閱讀 9524

1樓:阿庫達

奧娜·卓別林。

奧娜·卓別林(oona chaplin),2023年6月4日出生於馬德里,西班牙女演員。從小就隨家庭在世界各地旅行。作品有影片《imago mortis》、《拉斯維加斯的藝術》等。

大名鼎鼎的卓別林是她的祖父。

奧娜·卓別林曾就讀於著名的倫敦戲劇學院,已經參與了很多電影、電視以及戲劇的演出。她將在《權力的遊戲》第2季中扮演羅柏·史塔克的妻子talisa maegyr。

她之前出在007電影《007:大破量子危機》中,還在《神探夏洛克》第2季中露臉。她最近的角色是在bbc2的劇情劇《時時刻刻》中飾演marnie madden。

奧娜·卓別林的聰明才智不僅在於演技上,她還是一位弗拉門戈舞的愛好者,她自從18歲開始就積極練習弗拉門戈舞。奧娜·卓別林還通曉多國語言,包括西班牙語、法語、英語和義大利語。

求《權力的遊戲》第三季,在龍女身邊的黑人女僕演員的資料!!

2樓:中雯卿覓露

《權力的遊戲》第三季,在龍女身邊的黑人侍女的演員在《速8》中是賽車大家庭中的女黑客。

這個美麗的英國女演員叫:娜塔莉·伊曼紐爾。

權力的遊戲第三季 雪伊誰演的

3樓:網友

西貝爾·凱基莉(sibel kekilli),2023年6月16日出生於德國,土耳其裔德國影視演員。

2023年主演電影《勇往直前》並獲得2023年德國電影獎蘿拉獎最佳女主角和新人獎。2023年領銜主演電影《當我們離開》,憑藉該片獲得第五屆薩累國際婦女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稱號 、第九屆紐約翠貝卡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加入電視劇集《權力的遊戲》,因飾演shae一角而被觀眾所熟悉。

權力的遊戲第三季特麗莎是誰演的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第三季關於席恩葛雷喬伊(theon greyjoy)的疑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挖個墳吧,席恩葛雷喬伊真男人,最後的衝鋒把我看哭了。

權力的遊戲第四季全部演職員

5樓:

演員表肖恩·賓sean bean 飾 艾德·史塔克eddard stark

公尺歇爾·菲爾利 飾 凱特琳·徒利·史塔克。

理查德·麥登 飾 羅柏·史塔克robb stark索菲·特納 飾 珊莎·史塔克。

麥茜·威廉士 飾 艾莉亞·史塔克。

艾薩克·赫普斯戴德-懷特 飾 布蘭·史塔克阿特·帕金森 飾 瑞肯·史塔克。

基特·哈靈頓 飾 瓊恩·雪諾。

馬克·阿蒂 飾 勞勃·拜拉席恩。

史蒂芬·迪蘭 飾 史坦尼斯·拜拉席恩。

權力的遊戲第三季的劇情簡介

6樓:夏妹紙

燃燒的黑水河已經冷卻,君臨城一邊慶祝勝利,一邊啟動重建工作。但是鐵王座之爭再起風雲——這一次,競爭者來自最意想不到的地方。無論是老面孔還是新角色,他們都將面對家庭、榮譽、野心、愛情以及最重要的生存挑戰。

維斯特洛大陸的內戰仍將持續,秋日已然來臨。

當第三季開始的時候,擊敗斯坦尼斯·拜拉席恩大軍的藍尼斯特家族進一步鞏固了對君臨城的統治,但北方之王羅柏·史塔克仍然在向南推進。他控制著許多原本屬於君臨城的土地,並且至今未嘗敗績。在遙遠的北方,曼斯·雷德將各個野人部落團結起來,組建起一支維斯特洛大陸從未見過的龐大軍隊。

只有守夜人軍團能夠阻擋她入侵七大王國的步伐,但守夜人軍團司令率領一支小隊北行之後至今未歸,沒有人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狹海的另一端,丹妮莉斯與自己的龍子團聚,她和部從開始尋找新的戰船和盟友。

巴黎戀人的演職員表

巴黎戀人 收視率集 播出時間 收視率。漢城 收視率。全國 第 01 集 2004年06月12日 第 02 集 2004年06月13日 27.6 第 03 集 2004年06月19日 31.9 第 04 集 2004年06月20日 第 05 集 2004年06月26日 37.1 第 06 集 2004...

電視劇集《桐籽花開》的演職員表

程前飾高幹生 孟瑤飾桐花 王海燕飾青蓮 張喜前飾常茂才 秦海璐飾巴玉香 陶澤如飾巴虎 朱琳飾巴妻 普超英飾三姨太 秦海璐 hailu qin 陶澤如 zeru tao 程前 qian cheng 王海燕 haiyan wang yao meng孟瑤 yao meng lin zhu朱琳 lin zh...

對手的演職員表,對手電視劇集演員表

借刀殺人 有著明星陣容 動作暴力 題材這一系列的商業元素,但另一方面它又並不僅僅純粹是為商業服務,麥可 曼對影片的人物塑造 人性挖掘上做了很多。對於高度文明社會人際關係的冷漠,影片也不停地在點到,正代表著導演麥可 曼的批判傾向。影片最初的故事看上去有些沉悶,但事實上前面的沉悶為後來的爆發作了許多的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