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一段活動場面的歌落 100字

2023-02-26 02:45:04 字數 2633 閱讀 5893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去樓下散步,我突然聽到了歡快的**聲。走進一看,原來是老爺爺、老奶奶和阿姨們在跳舞。老爺爺、老奶奶和阿姨們聽著歡快的樂曲一起高興的跳著舞,周圍吸引來了許許多多的人們。

這些跳著舞的老爺爺老奶奶們顯得更加年輕了。 我想,他們這是一邊在鍛鍊身體,一邊在為我市創造全國文明城市增添色彩。

2樓:china寰佹垬鉁

去你媽,不是他媽100字嗎。

乙個活動場面,要熱鬧的 100字

3樓:冥羽心之謎

老師手臂一揮,幾名同學飛奔出去,拿回籃球就玩了起來。小明剛上場就投中了乙個3分球,旁邊的人發出一陣陣歡呼聲。小力也投了幾個球,但球好像不願再進籃筐,乙個也沒中。

過了一會兒,他們打起了比賽。小馬從遠處傳球給小明,小明乙個三步上籃就奪取了兩分,再加上小馬的幾個兩分球,一下子他們就扭轉了局勢。作文網

當然也有人不參加比賽,那些人都是認為比賽不公平的。開始我還玩幾局,後來就不再玩了。我們也不是閒著,一會兒跑步,一會兒競走。

到了實心球拋遠運動的時間,我和小力站在一排,「三、二、一、投!」兩個球從規定的線上飛了過去,停在了同一條線上。作文。

描寫一段場景100字

4樓:最愛

下課了,同學們比賽踢毽子。比賽可激烈了,好多人來**,你踢乙個,我踢乙個,兩人互不相讓。五彩的毽子滿天飛,好像仙女在揮動著五彩繽紛的彩帶,同學們看著都目不轉睛。

最後,乙個同學勝利了,我們都為他歡呼,連花兒和微風都為他喝彩呢!

5樓:518姚峰峰

「砰」!發令槍響了。剎那間,運動員們像離弦之箭飛了出去。

只見他們乙個個昂首挺胸,緊鎖眉頭,咬緊牙關,健步如飛地向終點飛奔而去。慢慢地,他們拉開了距離,但是你追我趕,各不相讓,賽事越來越緊張,越來越激烈,同學們的熱情也像「冬天裡的一把火」在熊熊燃燒著,歡呼聲、吶喊聲是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

「戴柏楊,加油!戴柏楊,必勝……」我們班的「飛馬」戴柏楊正在場上「奮勇殺敵」呢!你看,他快速地擺動雙臂,兩腳生風,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我心裡得意地想著:這群「小菜鳥」們遇到了戴柏楊可要慘了,戴柏楊肯定殺他們片甲不留、一敗塗地的!終點近在咫尺,10公尺……8公尺……5公尺……1公尺……,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戴柏楊滿臉漲得通紅,使出了渾身解數,像蓄滿能量的火箭,像空中一閃而過的閃電,「嗖」地一聲一馬當先地衝過了終點線……

「耶!」看台下的我們擊掌慶祝、歡呼雀躍。

6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通訊錄比賽踢毽子比賽可激烈了好多人來,我要看你替跟我提的兩個互不相讓五彩的鏡子滿天飛好像仙女,才會懂這五彩繽紛的彩帶,同學們看得目不轉睛,最後乙個同學勝利了,我們都為他歡呼蓮花和微風,都為他喝彩的。

7樓:前奏曲

下課了,同學們像剛出籠的小鳥跑出教室。只見小廣場上一年級的同學正在踢毽子比賽。哦,王明這邊踢乙個,那邊踢乙個,樣子可真可笑。愉快的課間就這樣結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伸出了頭,懶洋洋的,似乎還在夢中遨遊,有幾分不情願。丁香樹抽出了嫩綠的新枝,而老幹依然一副老態龍鍾的樣子。桃樹顯出了粉紅色的花苞,花兒大多緊閉著,也許正在準備挑乙個好日子,百花齊放呢;性急的卻等不及了,獨自盛開在枝頭,引得眾人矚目,出盡風頭。

迎春花最耐不住寂寞了,葉子還未長大,花苞已開滿了枝頭。

9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會做體操一會跳繩,一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都飛奔到操場上,有的跳大繩等。

11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是要根據不同的場景進行合適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啦咯人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天咯看幾個會哈更功率譜偶然kkk裡hi具體low

運用場面描寫,寫課間活動100字以上,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似地擁到了操場上。有跳皮筋的,邊跳邊唱著什麼歌謠;有打沙包的,不時傳來陣陣歡聲喜語;有在老師的帶領下練習爬竿,乙個個就像靈巧的猴子;最有趣的是低年級的小同學,他們正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瞧他們有多開心哪!

摘抄摘抄一段描寫莊嚴肅穆場景的句子(100字左右)

摘抄有關戰爭的場面描寫片段1個100字

好段摘抄100字左右

14樓:阿衰

w2z0w08 | 五級 採納率47%

擅長: 散文 電腦/網路 男性泌尿科 **/塑身 保健養生其他類似問題。

2009-10-13好段摘抄100字及賞析 4242009-12-03求150摘抄+100字賞析 522011-06-04摘抄好詞好句加賞析 978更多相關問題》

文章中100字好段摘抄

15樓:匿名使用者

踮起腳尖,聽晨風撫過松林,颯颯作響,那是林海的呼吸;踮起腳尖,感受初陽掠過草地,拾起珠璣,那是天外的暖意;踮起腳尖,看蝶翅輕拍花朵,曼舞飛揚,那是生命的活力。踮起腳尖的人生異樣精彩!

心理活動描寫一段,心理活動描寫一段,300字

例1 語文課開始了,老師把批好的試卷發了下來。在拿到試卷之前,我緊張得要命,就怕自己考砸了。試卷拿到手以後,我一看不及格,很是傷心.這段作文,寫的是某學生知道考試成績前後的心理活動。雖然,他用 緊張得要命 很是傷心 等詞,但我們並不感覺到他有多緊張,有多傷心,原因就是他用抽象的概述代替具體可感的描寫...

描寫熱鬧的場面的一段話,描寫乙個熱鬧的場面的一段話

元宵節的晚上,大街上熱鬧非凡。男孩子舞著龍,在街上串門 女孩子穿著節日盛裝,唱著悅耳的歌 而孩子們當然不放棄這個放飛自我的機會,他們在人群中一邊吶喊,一邊擂彀 而老年人嘻嘻哈哈滿意的笑 熱鬧極了!菜市場是個熱鬧的地方。橫七豎八擺放著的電單車,三輪車,來來往往的人群將這裡堵得水洩不通。各種口音的叫賣聲...

讚美別人的一段,讚美別人的一段100字

冰心曾說過 bai 成功的花,人du們只驚慕它zhi現時的明豔 然而當初它的dao芽,浸透了奮鬥專的淚泉,灑遍了屬 犧牲的血雨 只有那些意志堅強,永不放棄的人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寶劍峰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不勞而獲,必定要經受種種痛苦 想獲得成功,就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