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二十年,這是怎樣的一種感情

2023-02-26 02:40:02 字數 2313 閱讀 68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情早已超越了愛情,確切的說,應該算是一種建立在愛情基礎上的親情吧!這種感情堅不可摧、讓人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刻骨銘心——二十年風雲變幻,依然愛戀火熱。

不知道你們是否相信這個世界有真感情? 我愛乙個人愛了整整快二十年了, 從當初的懵懵懂懂,到現在

3樓:sunday天之城

我覺得吧,既然如此,與其強迫自己忘記這段感情,還不如深深埋在心裡,如果你確定你的老公真的是很愛你,心胸廣闊,不妨告訴他,大家一起分擔,夫妻之間應該互相扶持,而不應該為了過去的陳年往事而弄得雞犬不寧,你懷疑我我懷疑你的,而且,這也是一種回憶,證明你真的愛過。而且,這同時也是一種經歷,當自己孩子青春期時可以跟他談談心,告訴他這段往事,讓他學會以後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做。從前的愛是無罪的,既然你已經嫁給你老公了,應該一心一意地對他好為這個家好,至於對不對得起,你就得用實際行動去回答咯^_^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但二十年後發現自己就是個笑話,人家當初就是無聊才找你的。可嘆我二十年夜夜思念他在夢裡,可恨我知道了真相時已經癌症了。

5樓:對酒當歌就行了

既然有了自己的家庭就不要再去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美好的感情,這是自己的情感空間,沒有可愧疚的。

從小喜歡乙個人20多年了還忘不了這是愛情嗎

7樓:面朝大海路途

應該是的了,你現在有新感情了吧。二十年的暗戀很辛苦的,試試淡忘吧,走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她幸福,並做到能祝福她,無論是不是和你在一起,這是真的愛情!

9樓:網友

這不是,這只是一種求而不得的執念。

10樓:賀長

算是吧!愛就大聲說出來吧!

一生只愛乙個人愛她十幾二十年

當乙個人深深愛你二十年,現在出現你會怎樣面對

11樓:江淮一楠

朋友一樣看待,朋友一樣款待,朋友一樣對待。畢竟時過,畢竟境遷,畢竟你未變!

12樓:smiletea嵐

相見不如懷念,懷念會是過往所有的美好,而一旦見面美好就煙消雲散。

13樓:在乎不在乎耶

不要憑主觀記憶,白雲蒼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吧,畢竟都二十年沒有交集了。

如果二十年前我很愛乙個人,但是跟他一直沒有聯絡20年後又相遇。以前他不知道我愛她,但是我一直愛著他

15樓:使用者

珍惜那份感情吧。幫心底回味就好。家庭還是重要。

16樓:和藹的同同媽

好淒美,真愛是無法磨滅的,我們不好從道德層面理解,飛蛾撲火的話總算見識過煙火的美麗,好過白開水夢遊一生。

17樓:慍雲的乂

當成遺憾!有些東西錯過了就錯過了。

要是有乙個人願意等你二十年,他是真的很愛你嗎

18樓:弄明白知海無涯

這種話你也信!太天真了!

乙個男人追求乙個女人,什麼話都敢說,什麼承諾都敢說出口!

現實很殘酷,別想象太美好了!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看,別說叫他等20年,就讓讓他等5年看他做不做得到,!

大多數女孩就是被這種根本兌現不了的承諾給騙財騙色!最終倒霉的是自己!

19樓:小魯班很皮

就是一句玩笑。怎麼可能二十年,別做夢了小妹妹。

愛乙個人可以十年二十年,恨乙個人卻可以一輩子。你們怕受傷害嗎?

20樓:元大師

會的 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 忘記乙個人卻要一輩子 還不一定能不能忘記! 時間! 過一段時間或許會好點的!

不說能不能忘記! 起碼心裡不會在那麼苦了! 時間是世界上一切事情的克星!求採納。

真心愛乙個人,他要你等二十年,能等下去嗎?

21樓:橋覓露

不可能,最多10年什麼都忘乾淨了, 你是不是看電視看多了, 2年賭注太大了肯定等不下去。

22樓:棦

我覺得不應該等下去,以後的事情很難說的。

愛乙個人怎樣做,愛乙個人應該怎樣做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

怎樣才算是真正愛乙個人,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愛乙個人時會無故的想接近對方 認為對方是無可替代的,與對方相處很舒服,並且有強烈的佔有慾。1 有想要接近對方的衝動 當你想到對方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好 當你看到對方的時候,世界都是充滿陽光的,你很想靠近她 他,甚至可以不牽手,不擁抱,哪怕是說幾句話都好,即使是乙個微笑,你也可以開心半天。如果有這樣乙個...

辜負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辜負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有良心的人會覺得內心不安,沒良心的人不辜負別人才會覺得內心不安 難過,難過得你想死。能夠避免就珍惜吧 夜夜枕邊流淚到天明 辜負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知乎 既然辜負 就是不在乎咯 沒心沒肺 哪有感受 辜負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內疚bai,曾記得有人說過 du 這一世如果你有愛過一zhi次轟轟dao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