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要怎樣去做 愛乙個人該怎樣去做

2023-03-13 21:45:03 字數 6209 閱讀 3650

1樓:經潔玉慕若

愛乙個人的同時你就的面對他的所有缺點。

包容他。支援他愛乙個人,會時時的把他放在心裡!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他!

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會為他擔心,比如下雨時會想想他有沒有帶雨傘,午飯他是不是又在公司吃盒飯……等等這是人心裡最純淨的一種感情……在生活學業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心她就好了。其次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乙個合適的禮物,你自己去挑哦,可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

等都是合適的時候,至於送什麼,就看你有沒有動腦子了,注意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好。方式方法多得很,也許你想的點子會比我說的浪漫哦。記得要堅持經常啊希望我的答案會對你有幫助!

祝你幸福!

2樓:嬴文姝溥雲

愛情,永遠是乙個更鼓不變的主題,我相信愛情可以到天長地久的。

永遠是沒有期限的承諾,誰都不能預料到永遠到底是多遠,它是沒有止境的,也許是今天,也許是明天,也許它是好遠好遠。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和你的愛人愛著,那麼一定要深愛他,也許他將會是你永遠的伴侶,陪你走過無數個無數夜晚的人,如果你愛他,一定要學會珍惜眼前的愛人,愛是永遠的,無止境的。

要真心的愛你愛的人。讓彼此的心靠的好近好近。

愛情,它不是一輩子,也不是一生,愛情,是永遠。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你們就一定會「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希望你幸福快樂!

我會繼續關注你的。

3樓:檀濡全喜

去愛別人之前得先學會愛自己,然後再不計較地去愛人,為愛的人努力做一些事情。

4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5樓:福爾摩昔

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但需要方法。

6樓:赫啟隋波

多些理解,多些寬容。

7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8樓:但安閩琴音

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多一些耐心,多一些關心,多一些體貼,多一些溫柔,多一些寬容,要相信他。

9樓:尹吉遇鴻寶

用心,不需要物質的東西,可能只是冷時的一杯熱水、熱時的一把扇子。愛其實要的不多,重要的是有沒有那個心,並且是真心實意的去關心對方,為對方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

10樓:文旭烏孫昊英

心裡想著他,用心為他去做每件事情。

11樓:板博苟冰凡

多了解一些她的想法..多理解她一點..

多體貼她一點..多抽點時間陪陪她...

哪怕是陪她看看電視.聊聊天都很好..

還可以陪她 去散散步...

有的時候女人就是太孤獨了..才會胡思亂想的...用心去愛她吧!她就不會傷心了...

不要故意惹她不開心,不要說傷害她的話..

永遠都呵護她,把她當寶,

12樓:山慧興睿範

站在他身後。

永遠默默的支援他。

13樓:崇勝居綺豔

用自己真實的一面試著和她交往。

14樓:稅靜姬凝雲

bu是,能不能在一起是最重要的``

15樓:賞石是聽筠

真心對待,付出代價,勇於承擔。

16樓:節曦稽芳洲

愛乙個人就要用你的真心去對待哦。

愛不是說的。

是靠行動。

17樓:疏罡緒暖夢

表白。我支援你。去吧。

18樓:用宕仲白風

用真心真情去呵護關愛!

19樓:鍾晴董琪

用自己的方式去做,創造自己的人生。

20樓:經寧機湛藍

當乙個人能夠讓另乙個人感受到愛的時候,這個人也極其容易讓這個人感受到傷害。目前的你,就讓曾經感受到愛的女人同時也感受到了傷害。

在挽回之前似乎存在乙個她是否能夠原諒你的問題。所以,你還是先請求她的原諒吧!不過她即使是原諒了你也並不意味著她要和你重複舊好。

那只代表你們從此不再是帶有「恨意」的關係,而是相互可以微笑乃至互助的關係。但如果帶有恨意的話,這一切似乎是不太可能的。

其次,才有可能談她是否願意繼續和你進入戀人的關係。如果她覺得你屬於動不動就要扒開別人的傷疤攪和的人或是常常對她說出或做出傷她自尊心的話,她可能很難和你恢復到這種關係。

每個人都有不願意被撓動的地方,除非她自己下定決心想處理。否則別人是無權在那裡吆喝的。你攪動和她最不願意觸動的地方,那個地方是否還在流血是沒有人知道的。

所以,你需要非常小心地向她道歉,告訴她你在什麼情況下說出或做出了傷害她的,尤其要表達出來,傷害她你是非常痛苦的。如果她看到了你的誠意,也許她會從內心原諒你。不過自己需要記住的是,這種任性的事情再也不要做出來了。

如果,無論你怎麼做,她都不肯原諒你的話,那麼你也只好自作自受了。在痛定思痛之後,告訴自己教訓是什麼,從此再也不在同乙個地方摔交就好了。

愛乙個人該怎樣去做

21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22樓:土殼馬

這個問題不簡單,首先要明白,你的愛是那種愛?

對父母的愛?對孩子的愛?無償的愛?

希望有回應的愛?希望有超出期望值被愛的愛?或者簡答的愛?

轟轟烈烈的愛?死了都要愛?不回家的人也要愛?

要怎麼說出口的愛?同性的愛?異性 愛?..

各種各樣的愛,你得先要弄明白你的愛是那一種,自然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23樓:瀟瀟

以他(她)能接受的、喜歡的方式去愛他(她)

請認真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24樓:翦典

相愛的人一定需要時間空間和交流,犯錯誤,不是要ta為你改變,而是相互寬容,愛能不能長相廝守不重要,真情是最重要的。

25樓:來自崇仁古鎮自然萌的松鼠

將心比心 信任 包容 理解 付出。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幸福、給他、他想要的一切。

27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28樓:網友

拿愛這個字來看,就是受,兩個人的相處不是整天拿愛來說的,要看你能不能受得了這個人,受的了他的缺點。所以,如果你能做到這點,最終才可以走到一起。不然總有一天你會因為受不了他的不好,而覺得很累。

29樓:網友

真正愛乙個人,自己最想做的就是想跟他在一起,但是如果你們緣分不夠就只能是朋友,最好的做法我感覺就是和他成為知心朋友,知己跟好朋友一樣一輩子也不會因為不聯絡而被遺忘!

30樓:姒華性元英

多體諒他,多關心他,即使他現在不理你,很煩,很容易生氣。你不要過度的去逼問他,那樣的話,他會覺得你不相信他,不了解他。

愛乙個人要怎麼去做?

31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32樓:合歡相聚君子孫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33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個適宜的機會告訴對方,必須的表白,愛要是相互的,不能單相思,如果別人對你有好感就好辦了,就做自己想為愛人做的一切吧。如果對方不願接受你的愛那就不要委屈求全啦。

35樓:矜持de血

應該在背後去默默支援他(她),不應該因為你愛他(她)強求讓他(她)和你在一起,讓他(她)有任何困擾!!!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說出來吧 畢竟不想放棄 也許說出來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總之努力過之後就算錯過 也甘心呀 自己總是要知道乙個結果的 有的時候兩個人的關係 就是一句話的事 但是 誰都不願意去做那個主動的人。

無論他是否喜歡你 如果你真的愛他 那就真心的祝福她 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 給與權力的支援 求乙個問心無愧 就足夠了。

37樓:斯霞公良雨星

哦,雜說呢,反正無論怎麼樣我會盡全利去愛他,會去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雖然我沒有真真正正的愛過乙個人,但是當我和我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就是我渴望的那種快樂,那種甜蜜。我喜歡,所以,我就給自己下定決心去好好的愛一次,付出所有自己能做到的種種~~~

38樓:孤諾

愛他就別靠近他 ,讓他可以完成他的生活。

39樓:肖思邱俊豪

有人說,每個女孩都曾是單翼的天使,為了尋找真愛而墜入人間。若是她們找到了真愛,就等於找到了另乙隻翅膀……女孩是可愛的,所以,奉勸男人們別再讓愛你的女孩流淚……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愛他,用心的愛他。

41樓:的龍夜小

我想lz膽子很小吧,你先要想好怎樣表白和在什麼時候表白,時機要好。

愛乙個人應該怎樣去做?

42樓:道芳馨漆路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3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乙個人要怎麼去做?

44樓:常秀芳宗培

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乙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放可以給你一些啟示: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愛乙個人怎樣做,愛乙個人應該怎樣做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

怎樣才算是真正愛乙個人,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愛乙個人時會無故的想接近對方 認為對方是無可替代的,與對方相處很舒服,並且有強烈的佔有慾。1 有想要接近對方的衝動 當你想到對方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好 當你看到對方的時候,世界都是充滿陽光的,你很想靠近她 他,甚至可以不牽手,不擁抱,哪怕是說幾句話都好,即使是乙個微笑,你也可以開心半天。如果有這樣乙個...

愛乙個人有錯嗎,愛乙個人有錯嗎

我知道愛乙個人很苦,很累,可是愛乙個人有錯麼?愛不是自己能控制了得,我們都是感性的人,當愛情來的時候,不可能用理智的思維去思考應不應該愛,結果會是怎麼樣,都沒時間考慮,即使這份愛是錯的,也要勇敢的愛下去,愛乙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再不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這份愛就多了很多痛苦。愛乙個人不需要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