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可以當電視看嗎??投影儀可以當電視使用嗎?

2023-02-26 01:05:02 字數 2675 閱讀 92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燈泡成本的話沒問題,等led光源電視價效比足夠好的時候更加沒問題。

2樓:儒雅的果小

跟顯示器一樣可以當電視看。

投影儀可以當電視使用嗎?

3樓:芒果愛橙子

現在投影儀是可以拿來當電視用的。

理由:1、led投影儀的出現解決了燈泡的壽命問題:以前的液晶投影儀使用鹵素燈泡,壽命在2000小時,家庭使用要經常更換燈泡,比較麻煩,使用成本也高,所以很難普及。

led投影儀的出現,壽命達到了3萬小時,與液晶電視相同。克服了投影儀壽命短些痛點。

2、led投影儀的亮度不斷提公升進入實用性:2023年led投影儀剛上市時亮度只有10流明,是沒有實用性的,10年過去了。

現在的led投影儀亮度達到1000多流明,視覺流明達到了幾千流明,室內投射幾百寸大屏,非常具有實用性。

3、投影儀機頂盒網路電視的介面和系統開始趨同:現在的家庭影視投影儀都採用安卓系統,與網路電視和機頂盒的介面和系統越來越趨同,越來越滿足人們的使用習慣和通常的方式。

4、投影儀和網路速度的提公升看影視避免卡頓現象:投影儀的高配置,如美高g20投影儀採用雙8核處理器,在當前網路環境下,避免出現卡頓現象,投影儀看電視的體驗感增強。

4樓:蛋哥

投影機都是顯示裝置,如果單從顯示目的來說投影儀當然可以做電視使用。而且很多微投自帶系統,隨時可以投射電視節目。

如果是為了獲得更大螢幕,投影機的價效比更高,投影機可以輕易獲得100、120寸的超大螢幕,而100寸電視**就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了。

投影機抗光性不如電視好,電視可以在白天、中午、任何有燈光環境使用。而投影機就不能在強光下使用。

總結:如果是為了獲得大螢幕使用投影機,建議配備抗光幕布!下圖是一款yandood抗光幕和電視對比的效果供你參考,投影機使用的是明基w1120,希望能幫到你做出合適的選擇。

5樓:小紅醬

投影儀當電視,極公尺h1s可以麼?

6樓:一頭特立獨行的居

投影儀可以看電視節目直播嗎?能看電視的投影儀多少錢?

7樓:但晴利

投影機可以當電視用嗎,其實這個問題可以從兩方面來回答。單從功能來說,投影機通過機頂盒接入電視訊號是毫無問題的,100吋大畫面的視覺衝擊力是平板電視無法匹敵的,其顯示面積相當於四台50吋電視。但是,從實際的使用角度來說,用投影機看電視還存在許多弊端,這主要由於投影機本身的特性所決定的。

追溯到三年前,家用投影機還屬於品,其售價高達數萬元,而且應用場所也大多是經過專業設計的影音室,真正的使用次數與使用時間很少。

8樓:鄂州海之聲驗配

這個不能完全取代電視機。

家用投影機可以當電視用嗎!有什麼利弊!

9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機可能沒有調諧器 ,投影機燈泡壽命短,當電視用不划算。

10樓:公伯樂心

可以啊,就是大尺寸的螢幕。缺點清晰度不足,由於投影放大自然清晰度下降,同時必須室內光線夠暗。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追求更大的螢幕和更好的視覺體驗的話,投影儀是完全可以代替電視的。

投影儀比電視更加便攜,現在大多數的智慧型投影儀都支援無線投影,也省去了複雜的佈線。

螢幕更大,投影儀可以輕鬆投出100寸的螢幕,而同尺寸的液晶顯示器**要到6位數,所以投影儀的價效比也更高。

投影儀的光屬於漫反射所以對視力會更加友好。

但是投影儀對使用環境要求比較高,尤其是亮度,現在的投影儀會增加流明來解決這個問題。

品牌方面的話,一些老牌投影機新推出的智慧型投影儀也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像明基新推出的i707,畫質很清楚,亮度表現也還好。

投影儀可以當電視嗎?

12樓:小紅醬

投影儀當電視,極公尺h1s可以麼?

投影儀可以看電視嗎?

13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可以看電視的,只是需要買乙個電視選台盒子。200賣錢左右。但是用投影機看電視效果不怎麼樣,且投影機在使用過程中燈泡容易壞,乙個燈泡要300-1000多不等,所以相對來說成本也就高了。

投影儀和電視的連線還是比較容易的,基本沒有什麼技術性。只要用射頻線(rf線)連線好電視與投影儀就好了。如圖分別是射頻線和接收盒的介面板。

投影機可以通過接機頂盒看電視嗎?

14樓:是

投影儀是一種利用光學元件將工件的輪廓放大,並將其投影到影屏上的光學儀器。它可用透射光作輪廓測量,也可用反射光測量不通孔的表面形狀及觀察零件表面。投影儀特別適宜測量複雜輪廓和細小工件,如鐘錶零件、沖壓零件、電子元件、樣板、模具、螺紋、齒輪和成型刀具等。

15樓:好運送給我和你

嗯,按機頂盒吃芬嗎?比較清楚。

投影儀能夠當電視用嗎?

16樓:小紅醬

投影儀當電視,極公尺h1s可以麼?

投影儀可以當電視機用嘛?

17樓:小紅醬

投影儀當電視,極公尺h1s可以麼?

如何選購家用投影機,家用投影儀該怎麼選擇

50 秋夜將曉出籬門迎涼有感 陸遊 買投影機不難 但不要忘記乙個事情,我們是選購適合我們 的投影幕,再選擇乙個適合這個投影幕和你環境的投影機。看看下面內容能夠幫助您嗎?確定安裝方案的測量步驟 一 確定投影方向 根據房間的體積 光線情況 開門方向 特殊情況等,確定投影方向。二 投影幕安裝高度 測量房間...

投影儀的故障,投影機的常見故障有哪些?

應該是分光片壞了,估計你投出的影象顏色不對,投影的配件一般比較貴如果就一片的話大概300左右。什麼型號的。做什麼用的。說清楚點。怎麼判斷投影機的常見故障?投影機的常見故障判斷與修復 一 無訊號或白屏。1 在沒有訊號的情況下,投影機的普通選單是無法調出的,連線訊號後檢視按鍵是否可用 2 如連線電腦後,...

投影儀和液晶電視哪個好,投影儀與電視機哪個好

從畫質來看是電視機好很多,只是大螢幕的電視實在太貴而且不便攜,就只好拿投影機代替了。投影機對房間的亮度要求高,電視機就沒什麼影響。而且顏色層次什麼的,同價位電視機完爆投影機。顯示方式不一樣 投影比較便攜。投影儀與電視機哪個好 投影儀。投影儀是一種先將光線照射到影象顯示元件上來產生影像,然後通過鏡頭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