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直接用牛奶製作的牛軋糖方法或者牛奶糖!!!!

2023-02-25 23:45:02 字數 2039 閱讀 643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奶 400g

淡奶油 220g

鹽 小半勺。

糖 70g自製牛奶糖的做法。

全部材料放入小奶鍋,最好是不粘鍋。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熬煮並不斷攪拌過程大概是乙個小時左右,直到熬煮到很粘稠,不粘鍋,像圖里那樣的狀態放到不沾的模具裡,我是用錫紙包好的保鮮盒裡,不過用油紙最好,錫紙還是有點粘。不小心把這個過程的圖刪了……咩……

冷卻以後放冰箱冷凍,我花了4個小時,保證完全凝固後,可以取出切塊了切塊的時候如果不好切,可以熱一下刀會好切一點。切成比較好入口的大小。

包上糖紙就可以啦!我用油紙裁的糖紙,挺好用的。

小貼士這個需要冷凍,冷藏不能保證凝固的程度。

不吃的時候建議放在冰箱,因為這個糖木有什麼凝固劑啥的,所以有點容易化。

熬的過程很漫長,請一定要很耐心的用小火並且不停攪拌,否則越到後期越容易糊鍋。

如果凍了很久還是不能凝固,那就是熬煮的時間不夠,再回鍋就好。

手工牛軋糖用什麼奶粉最好

2樓:易曉生縁

最適合寶寶吃的雀巢奶粉做的牛軋糖!選用雀巢奶粉、進口動物黃油,

做牛軋糖一定要用全脂奶粉跟低脂奶粉嗎

3樓:夢裡心落

不一定。

材料:花生、奶粉、棉花糖適量。

製作方法:1、花生在鍋中炒熟。

2、放在缸中砸幾下,稍微碎一點就行。

3、棉花滴3、4滴水放微波爐高火1分鐘後取出,加入奶粉迅速攪拌。

4、加入花生攪拌均勻(攪拌動作要快,不然硬了很難攪拌)。

5、倒在油紙上。

6、再蓋上一層油紙,用擀杖擀成大片。

7、摘下油紙,用刀切成大小均勻的塊即可直接食用(吃不了的裝在袋中,放在冰箱冷藏)。

4樓:鵝子野心

是的,牛軋糖中全脂奶粉不可以用脫脂奶粉代替。

1.奶裡的奶香味來自奶裡的脂肪。脫脂奶粉是將鮮牛奶脫去脂肪再乾燥而成,除脂肪可降低至1%左右外,其他較全脂奶粉變化不大。

牛軋糖要做到柔軟酥香,沒有大量脂肪投進去是做不到的。低脂肪的牛軋糖必然是又幹又硬的口感。牛軋糖如果沒有全脂奶粉的幫忙,口感也沒法令人滿意。

2.脫脂奶粉比全脂奶粉成本高,**比全脂奶粉也高,提高了成本,但沒提高口味,所以不可取。

做牛軋糖,可不可以不用奶粉?

5樓:端木吟天

牛軋糖的做法。

1.棉花糖微波爐高火50-60秒。

2.取出迅速拌入奶粉。

3.再快速拌入花生。

4.將拌好的牛軋糖倒入鋪好保鮮膜的長方形保鮮盒中,上面也蓋一層保鮮膜,用工具壓平,壓緊,涼後放入冰箱冷藏。

5.糖塊變硬後取出切成小長方條即可。

烹飪技巧。1、倒入奶粉後先用筷子拌,加入花生後就用手拌,不會燙手的,下手前,手要先沾一下旁邊的奶粉防粘;

2、如果撐握不好時間,太硬了,可以再微波一下,就好拌了;

3、在較潮濕的地方切好後得沾上奶粉或糖粉防粘,在廣東做的時侯就要這樣,但在北京做就不用,一點兒都不粘。

牛軋糖是不是比牛奶糖高階

6樓:匿名使用者

牛軋糖除了牛奶有其它配料的,比如花生。牛奶糖就是牛奶做的。但是沒有高階不高階的問題,看你喜歡哪個。

做牛軋糖必須用奶粉嗎 可以用牛奶嗎

7樓:蕭伯納大師

您好,牛軋糖好吃的地方主要是有濃濃的奶味,比較正宗的牛軋糖都需要奶粉的。

用全脂牛奶做牛軋糖行不行

8樓:y悠然我心

可以的,最好是無糖的全脂奶粉,因為棉花糖一樣甜度已經夠了。

做牛軋糖用豆奶粉可以嗎

9樓:俏葶葶

做牛軋糖,可以用豆奶粉,但是豆奶粉的味道,沒有。沒有牛奶的味道,純正,不過也許乙個人乙個愛好吧。也許豆奶做的,還有一股豆香味兒吧。

用小麥澱粉製作涼皮的具體方法

準備材料 澄粉150克 小麥澱粉25克 鹽1 4勺 水300克1 澄粉和小麥澱粉 鹽,混合倒入料理盆中。2 先攪拌均勻,再慢慢的加入水,攪拌至無顆粒,用勺子提起來麵漿能呈流動狀即可。3 準備一小碟油和一個毛刷備用,找一個平底的盤子,刷上一層油。4 倒入3勺麵漿,用手把盤子的麵漿晃動均勻。5 鍋中加入...

用牛奶洗臉的正確方法是什麼?什麼時間最適宜

那你就蠻有錢的了 把牛奶塗在臉上,等到感覺臉有點緊崩了就用清水洗淨 用純牛奶洗臉的正確方法 最快速直接的方法一盆溫水,準備好的牛奶直接到入盆中,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正常清洗臉部了,臉盆裡面的水儘量少點,這樣牛奶的效果會發揮的比較充分。堅持用牛奶洗臉,可以讓肌膚從內到外的白。紙 指浸泡在牛奶中,泡開後...

用花花草草製作東歐面霜古老的方法

美容護膚確實很重要,但是也要有正確的選擇。不然適得其反,所以一定要做好正確的選擇!關於美容護膚 首先,你需要明確一點的是,雷射小毛孔的手術,對 是有傷害的,而且也只是一段時間有效,如果你想要長期保護自己的臉部的話,還是要從下面幾點來做。我以前也是乙個 比較油的人,而且有痘,我是這樣做的。1 我選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