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 暑假大學班級出去玩哪兒比較好?(北京的)

2022-09-04 02:50:02 字數 776 閱讀 8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去的密雲白雲峽,景區門票29元,學生半價。

住宿普通間25元/人,平時20元/人,餐可以單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千靈山公園吧。我4月份剛剛去過,有山有瀑布,又很近,還是不錯的。

千靈山公園位於豐台區王佐鄉西北,與戒台寺緊鄰,距京城30公里,規劃面積12.5平方公里,環山路6852公尺,景區內千峰競秀,經北京市測繪設計研究院測量其主峰極樂峰海拔699公尺,是北京西南第一高山。據北京市林業勘察設計院對景區進行周密細緻的調查後,確定景區內有植物273種。

千靈山風景區具有悠久的佛教文化歷史,被譽為「北京最大石窟寺群」。千靈山風景區的歷史文化至少可以追溯到明朝。山谷內佈滿大小洞窟30餘個,有觀音洞、極樂洞、老爺洞等,是隋唐以來佛教僧人隱修的處所,景區內還發現了14個儲存完好的石井,石刻博物館副研究員劉衛東鑑定認為:

根據這些石井可得出結論,這裡以前生活的是常住僧人,而且是有組織的,是乙個石窟寺群。北京市考古協會會長、原北京市文物研究所所長齊心說,現存洞窟都是木製結構的建築,有殿堂,說明當時是有法事活動的,這裡是北京城八區唯一的石窟洞群。門票25元每人。

吃飯有飯店,附近南宮還有溫泉水世界,門票65元,可以放鬆一下 可住宿

乘車路線:

南禮士路乘937支3專線(南禮士路-千靈山)下車即到開車走京石高速雲岡、南宮出口出。

100 足以,,

3樓:

呃 最好去桂林吧 我只是耳聞卻從未去過 羨慕你們啊 遊山玩水 我是韶關的~o(∩_∩)o~

幫我介紹暑假可以出去玩的地方

初一的孩子自己出去玩。太小了吧。你要住賓館都成問題。也許帶著戶口本也可以入住。確實只能報旅行團。要看古建築和歐式建築的話就報自助遊的團。就是只管往返行程和住宿,到了目的地以後自己玩,無導遊 泉州 漳州有很多遺留下來的歐式古建築。不過都不是旅遊景點,你可以自己收集資料去找尋一下,雖然麻煩點,但也很有樂...

帶女朋友出去玩幾天去哪好,帶女朋友出去玩幾天去哪好

我和老公五一走了一圈 懷柔 密雲 承德先走京承高速 在懷柔出口出來 紅螺寺 雁栖湖 神堂峪 慕田峪然後再往北走 就是密雲 再往北就是承德了 剛好走下來是5天 我覺得問別人還不如你們自己商量,因為你們的意願,你們的時間長短,你們的經濟條件狀況,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還有你們開啟電腦,把全國的旅遊景點有目...

想帶孩子出去玩玩,去哪好,近的,想領孩子出去玩,適合去哪

不清楚你是 的人 既然是要帶孩子出去玩的 那麼可以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 想領孩子出去玩,適合去哪 看孩子多大,若大點可以詢問下孩子的意見,若孩子小,一般可以去公園,圖書館,遊樂場所等 這個可以爭取一下孩子的意見 遊樂場.公園.廣場,這些都適合孩子去。要是去撫順玩,其他的館可以,但夏威夷衝浪館裡會冷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