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訊路由器的5g訊號搜不到,是裝置問題嗎

2023-02-25 10:00:03 字數 1809 閱讀 9368

1樓:緣若夢醒

要支援5g wifi的裝置才能搜到5g訊號。

如果你的裝置都不支援,可以進去把5g關掉。

這個路由是外掛程式晶元來支援5g的,所以發熱量會比較大。關掉會好很多。

斐訊k2路由,2.4g訊號搜不到,5g正常。 50

2樓:h愛不絕跡

指wifi的載波頻率,目前主流的是頻段,5ghz那個很多裝置都不支援。

具體如下:第一,檢視無線路由器是否開啟了省電模式。在省電模式下,天線的發射功率會大幅下降,直接導致無線訊號衰減,從而影響無線速率。

第二,檢視在兩個無線裝置之間是否有障礙物,特別是金屬物體。金屬物體會嚴重影響無線訊號的傳輸。可以將無線裝置放到高處,訊號的覆蓋範圍會更大。

第三,檢視室內是否有電磁干擾裝置,如微波爐、無繩**等。如果幾個裝置的無線網路頻率相近,會干擾其他無線裝置的傳輸。大多數微波爐使用2.

4ghz頻段上的7-11channel。所以將無線路由器的發射頻道改成14channel即可。

第四,路由器效能。adsl modem的路由功能是有限的,通常標稱連線5臺客戶端的裝置是不可能給20個客戶端提供正常的連線共享服務。建議更換乙個效能更好的寬頻路由器為好。

第五,線路質量。adsl對線路質量的要求較高,如果線路距離運營商較遠,中途還有比較大的電磁干擾,對訊號的傳輸都會產生影響。

斐訊k2路由器2.4g關閉搜不到5g,2.4g也搜不到,無法進入設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k2這個路由器就是這樣吧,很多人都遇到這個情況,我的才用了不到乙個月就這個樣子了,不得已只能丟掉買別的了,不花錢的玩意就是不行。

4樓:爽朗的靜寶貝

你怎麼弄的?我也這樣了。

斐訊路由器設定成5gwife之後搜尋不到wife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無線網絡卡本身支援5ghz和。

如果無線網絡卡只支援的話,那麼5ghz的頻率是搜尋不到的。

家裡是斐訊路由器為什麼紅公尺手機搜不到5g的那個wi-fi訊號別的手機卻能

6樓:虛情寡義肺

好像路由器還是tp的穩定,之前在單位用過幾個其他的,都是剛開始還好,過一段時間就不行了,經常要重啟才能正常上網,後來換成tp的都全面連著也沒什麼問題。

7樓:蕩蕩

你好~不忙了回覆一下~我跟你有事想說~可能你忘了我是誰 但是很重要 總之你上了就回覆我 謝謝。

8樓:網友

無線訊號現在一般分和5ghz。你看你手機支不支援5ghz。舊手機一般不支援的!

斐訊路由器app2.4g和5g都關了,怎麼辦,搜不到了,也進不去了

9樓:du知道君

進不去就先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進去重新設定路由器。

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頂住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斐訊路由器顯示2.4g不顯示5g網路 但手機只能鏈結5g網路 2.4g網路顯示訊號滿格

10樓:0偽裝的幸福

你好,簡要回覆。

1,看一下是否把5g無線網路設定不顯示,或者關閉。

2,手機在開始設定了自動連線wifi,那麼開啟wifi有個自動連線標記,只要開啟手機無線網路就會自動連線了。而另外的那個網路是顯示訊號滿格,可是需要重新手機輸入無線密碼才能進行連線。

可以連線5g路由器嗎

您好,這個需要看您的裝置是否支援5g頻率了,如果支援5g頻率那麼就可以連線5g的wifi訊號進行使用的。wifi不開2.4頻段,一部不支援5g頻段wifi的手機可以連線5gwifi的無線路由器上網嗎?不能,不支援5g頻段的手機是搜尋不到5g頻段的訊號的。可以,我的路由器在無線設定裡就開啟了5g,手機...

小公尺路由器24G和5G區別,小公尺路由器24g和5g有什麼區別

就是路由器發射無線訊號的頻率不一樣,一般都工作在2.4g頻段上,2.4g 穿透性好 傳輸距離近 為了傳輸距離更遠就使用了5g頻段,5g穿透性差傳輸距離遠,剛好互相彌補了自己的不足,因此有部分路由器上使用了雙頻,以便於路由器的無線訊號覆蓋範圍更廣。小公尺路由器2.4g和5g有什麼區別 就是路由器發射無...

路由器1234燈不亮,搜不到訊號,怎麼辦

檢查12 34埠連線的網線,一般是網線鬆動了。如果都沒有插網線,那麼燈確實是不亮的,關鍵是你電腦或手機可以不可以上網。如果不能上網,那麼可能是寬頻本身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的問題。直接連線寬頻試試,如果可以,那麼就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先重啟一下路由 檢查一下各個介面的接線是不...